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十九只混蛋】
乔少恭和项允超都极力避免站在一起,因为其他人的目光太热切了。
西装这种东西,除非有很大的亮点,不然看不出太大差距的。所以两个酒红色站在一起,好死不死再搭配一黑一白两条领带,就尼玛情侣装好吗!

红色不是容易驾驭的颜色,不少男星打听到少恭穿了红衣就都避开了这种颜色…
谁跟天王比颜值?!

于是他们二人的衣服亮了。

“…陈,有没有带备用衣服?”
乔天王拉过助理询问
“带了,现在去换吗?”
“嗯。”
————————
“无悔上映五天,到现在呢票房是九千七百万…”
因为请来了不少名流,所以这次的庆功宴表面上是庆祝无悔大卖,其实却是各个公司集团之间的勾心斗角,话里话外相互试探,这也就是不让媒体进来的原因了。

主持人在台上念台词,台下驻足而立。

秦朗一杯倒已经出名了,就只能端着一杯橙汁靠在柜台边降低存在感。

项氏带大总裁项允杰也来了,一进屋就把弟弟叫走去休息室聊天,少恭也跟着助理去换衣服。

不时有业界明星过来问好祝贺,秦朗端端杯饮一口果汁,对方也不会过多要求。

“爸说你这边娱乐了地产都做的挺好,白天我来之前还特意打电话让我跟你说说呢…”
项允杰相比项允超多了一些成熟稳重,他靠做在黑皮沙发,点燃一根香烟夹在指关节,对着灯光调试不知从哪里刚收到的手表。

“嗯…爸要真觉得我做的好,应该亲自告诉我。”
项允超低下头淹没眼底一丝苦涩,在那个家,只有有他哥在,他就永远不是优秀的…
以前他从没硬挣硬抢或是充能,但是现在不一样…
他有了要保护的东西,从前半是玩世不恭的事业态度在这大半年突然改变了,谁都感受得到。盈利数额几乎翻了一翻,项允超要证明给他们看。

“爸还说把我手底下化妆品和服装那行份你一些,让你试着做做奢侈品,你公司不是有个……秦朗吗。”

说到秦朗的时候项允杰顿了一下,透过烟雾细看他弟弟的神色微动。

“嗯。”

“允超,你跟哥的话越来越少了…”项允杰猛吸一口烟“坐下陪哥聊会儿。”
———————
———————
宴会厅布置的很豪华,侍者穿着马甲打着蝴蝶结端着托盘在人群中穿梭自如,赴会的人三三两两的互相吹捧。
中间一排桌子拼成的长桌用布铺盖好,桌上放着精致的糕点。

“秦王子,最近不错啊。”
秦王子三个字从同行嘴里吐出来真是有些刺耳的,秦朗认识眼前的人,前阵子刚被项总k.o的五位艺人之一的齐诚…

骑乘?你怎么不叫背入?

秦朗默默吐槽,点头端起杯“齐诚,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能怎么样?
被项氏开出去,哪家公司还敢要他…
秦朗笑笑,笑的很欠揍,至少齐诚眼里是这样的。

“还不错,去了宏语。”齐诚很快整理情绪,看着秦朗那双被媒体称为上帝珍宝的眼睛。

秦朗端着杯子的手一颤。

宏语……
再熟悉不过的名字。
折磨他整整六年的宏语娱乐公司,秦朗笑容僵硬在脸上,下意识的向后退,不堪的记忆一瞬间全都涌上来。

“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间。”

恶心,反胃…

秦朗把果汁放在桌上,转头就走。

“人火了就不一样,都会耍大牌了。”齐诚在他背后,声音不大不小,恰巧让秦朗听的清楚。

秦朗脚步顿下,回头一字一顿
“我、没、有。”

齐诚耸耸肩不置可否,又到人群中去了。
就在这当口秦朗身旁又凑上来个人,端着两个红酒杯,拦住秦朗去路。
“没耍大牌?那喝杯酒吧,朗…”

人对于恐惧是记忆最深的东西,赵佑德端着酒杯出现的时候,秦朗觉得冷汗从背后渗出…

“怎么,傍上项总就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了?”
看秦朗没有反应,赵佑德懒懒又说了一句,一双满是算计的眼睛眯缝着。

“赵总……”

秦朗的手紧了又松,呼吸间都在发抖,那句赵总也说的有气无力。周围有人注意这边,但是显然都没有上来凑热闹的想法。
秦朗跟前任上司聊几句,很正常的事情…

“项允超给你多少钱?”赵佑德上前一步,仍是油光满面,体态虚浮,他正好在秦朗耳旁轻轻说“一定不少吧?我以为你有多干净…结果还不是卖屁股。”

“您说话干净一些。”秦朗忍无可忍,压低声音。

“怎么?你打算告诉我你跟项允超什么也没干,他就乐意给你花钱?”

尽管秦朗尽力克制情绪,还是难以抑制的发抖,他想他一生最恨的大概就是这种事情了。

“算了…你都已经跑到项氏了,还怕我把你怎样?”呛人的烟草味混杂着白酒,赵佑德看着秦朗带着恨意的目光心里痒痒的,端起那杯红酒送到秦朗眼前
“陪我这个老男人喝一杯,不会这都不肯吧?”

秦朗没接,站的停直,眼神飘去别的地方下意识的寻找项允超…
这么长时间每到他遇到麻烦遇到槛,安慰他的是少恭,而直接解决问题的一直是项允超,此刻秦朗突然有些希望项允超能出现。

最终失望的收回视线,秦朗拒绝
“抱歉赵总,我不能喝。”
刚刚很多人过来敬酒,秦朗都没喝,现在喝不就是驳了他人面子?

“呵,你别给脸不要脸。”

“赵总,我已经不是你旗下艺人…请你尊重…我。”
秦朗说话有些结巴了,尊重?这词儿在过去他想都不敢想…

下一秒赵佑德的动作让周围一直暗中观察的几个人都惊呼出来…
——他把一整杯红酒泼在秦朗脸上。

冰凉的液体泼在脸上,秦朗足足愣了三秒,直到酸涩的液体迷的眼睛生疼都不知用手擦一下,另一杯酒就放在桌边他却不敢拿起来泼回去。

他不敢。

六年来赵佑德给他精神和肉身上的折磨远不止这些,曾经看过一本叫狼王梦的书,母狼的第三个儿子被折磨着长大,终于有一天挣脱束缚,然而在他快要战胜狼王的时候却被一声悲鸣吓的懦弱尽显,最终缩起来被狼王咬死。

秦朗觉得他就是那可悲的第三子,就在今天只天他还以为他可以直面过去,然而真的面对的时候,那些深藏的恐惧通通暴露了。

赵佑德很清楚,宏语不是小公司,项氏也不会因为一个秦朗就跟他翻脸,这里没有媒体,只有其他明星和业界精英,他今天这一杯酒就为了给秦朗难堪而已。

“赵总……”

“他们都看你呢,秦朗。”赵佑德放下空酒杯“他们一定不知道你跟我都做过什么…他们一定觉得你干净极了…”

周围聚上来的人窃窃私语,他们在讨论秦朗,甚至讽刺秦朗。
酒渍湿了白衬衫,他抬起头实现四下寻找…眼睛有些充血,他想要找项允超,连声音都在发颤

“不要说了…”

赵佑德又靠近一步,在他人眼中他们现在的动作一点暧昧极了,四十多岁的发胖男人和二十六岁的俊美青年放在一起是怎样违和的画面,没人帮他,谁也不愿意得罪宏语

“你都敢做,我怎么不能…”
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头顶的巨痛打断了,飞溅的酒液崩了项允超一身,他扔了手里只碎省一点的瓶嘴,深呼吸一口气,一把拉过秦朗。

“没事了…”

看到秦朗在人群中无措的样子,忍辱的表情,项允超心中说不出的难过,想保护他…

用昂贵的西装擦掉秦朗脸上的酒,项允超不顾其他人的表情,拉着秦朗的手腕将人带走
“宴会结束!”
———————————










评论(54)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