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十八只混蛋】

皇帝的贴身护卫是男二号,这货一表人材,爱上了皇帝的妃子,但是妃子死爱死爱这个皇帝,所以护卫死也要保护皇帝。

细细的威亚绳子穿过秦朗腋下,胸口,秦朗就按照剧本,骚包的躺平在地上,分明穿的这么扎眼,结果没一会儿就被打趴下了…真是……

阿柯扮演的“羽凌”护卫身穿黑色锦衣,站在秦朗旁边,等下他要掐着秦朗的脖子将人举起来然后扔开…秦朗会撞到一旁的纯金(划掉)泡面四脚鼎,然后吐出一口血,悲凉笑看“狗屁皇帝”,说“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然后皇帝就把美人杀手的手脚筋挑断,用链子拴在龙塔日夜承欢颠鸾倒凤…我呸!怎么可能?

然后皇帝就把秦朗扮演的杀手杀掉了…
很没看点的,一杯毒酒就喝死了,没有广大人民期望的强暴戏码…

体现了帝王的杀伐决断。


乔少恭要保持一种既悲天悯人又怜惜才子的表情看着秦朗跟男二号打。

导演又一次喊卡
“乔天王……您………”
一开始确实非常怜惜,到后来就变怜爱了,再后来根本就是恋爱了好吗?!


“sorry啊,挺长时间没看到朋友了,高兴。”

什么鬼理由…

再来一次。

“咳!咳咳!”

男二把秦朗举起来,近镜头看男二乏力的手指,其实并没有用力,只要把力气同时用在收紧和克制收紧上,就能拍出掐脖子掐得颤抖的感觉。

然后一个用力抛出去,就这么简单…

男二号是实力派演员,长相并不太出众,但是动作戏拍的相当不错,手上一发力,同时威压移动,秦朗顺势就被扔出去了…

在天上“飞”的时候隐约看到拍摄组的场景外多站了个人,项允超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一身骚气衣服,迎上视线时还抬手打了个招呼……

秦朗一个激动,咕咚一声…把血浆咽了………………
砰的撞飞了泡沫,秦朗滚到地上,咳了半天…硬没咳出一点血来。

“卡卡卡卡卡!秦朗!血呢?!”

“………咽了。”秦朗显得有些窘迫,说话时还能看到整齐贝齿上的血迹。

“好喝吗?”乔少恭笑着从龙椅下来,扶起秦朗…这小家伙怎么……这样可爱?

“有些甜。”没想到秦朗一脸正经的回答,乔帝王和在场许多拍摄人员很不给面子的笑喷。

项总总是在少恭和秦朗最亲密的时候冒出来,并且稳、准、狠的打断秀恩爱,这次也不例外
“摔疼没?”
总裁从乔少恭手里“接过”了秦朗。

导演顿时一身冷汗…

昨天黑道小子剧组女主角打了秦朗四个耳光,何导演就被项总威胁要撤资…

今天他是不是会死的更惨?

“有威亚吊着,怎么会疼?”
秦王子果然善解人意。

“那就好,很晚了,饿不饿?要不今天不拍了?”

众工作人员各种期待,王纸!快说饿!说饿我们就解放了!还有项总亲自送的便当吃!快说饿了!

“不饿。”

【众人:……………】

“那也不行,晚宴七点半开始,你必须在…”项总打开手机,翻阅里面的东西“今天你最好在六点左右吃点东西,不然对胃不好。”
“导演,人我先带走,行吗?”

行!您是老子您想咋的就咋的,别说带走秦朗,带走我都行!——以上来自某知名导演的想法。

“项总,估计小朗再拍一次就能过,我这里给他带了些吃的,都不伤胃…要不让他留下再拍一会儿?”
每次跟项允超正面争夺秦小朗使用权的时候。乔少恭都选择退一步甚至退更多步,但是这次他就突然想试一次…
说不定秦朗是想留下的?

“不行。”
项允超自然知道乔少恭的心思,他恨不得把他们俩人天涯海角的隔开,刚刚来的路上“无意”翻阅到少恭微博,在那张吸血鬼照片下二十多万的回复,全尼玛是

蘑菇:“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叫我一指禅:“天王x王子,萌萌嗒!”

中二病晚期:“干死吸血鬼之我是你的天王老子!好剧!老恭加油,让秦王子下不来床!!”

乔乔乔乔乔美人:“只有我一个人注意秦朗披着我们老恭的衣服吗…”

水怪:“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秦朗的阳光:“嘤,每次我们家朗朗不发微博就来找乔乔,乔乔总是我们阳光的第二粉丝集中营。”

………………
项总关了手机往座位上一扔。
“天冷了,让乔少恭被解约。”

“项总……这个不能随便解,这个……比较贵。”
司机兼助理无奈的第三次回绝上司这种疯狂要求。

———————————
秦朗说他也想再拍一次,已经顺了秦朗好几个礼拜的项总终于眯起眼睛,然后以不可抗拒的语气说
“跟我走。晚宴给你准备了衣服,正好一起去。”

“项总!”乔少恭提着龙袍上前“内…那正好我也跟你走吧,反正晚宴我也得去。”

项允超心说你信不信我封杀你!
乔少恭心说你能封早把我封了!

yooooo~
霸道总裁爱上我,霸道帝王爱上我。
秦王纸!里好星湖哦。

项允超到最后也没甩掉乔少恭,但是他机智的把天王塞另一个车里了,自己开车带着秦朗。

所以当乔少恭下车的时候,就发现他果然被遣送回家了……而秦朗名正言顺的被项允超带走。

“小气…”
乔天王叹气上楼,经纪人跟在后面两个电话轮流打,多出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来收拾造型,他必然得把乔少恭包装的金光闪闪…

另一边的项允超黑着脸,秦朗也没空搭理他脸是什么颜色,靠着窗户闭目养神。

“你…以后别跟乔少恭走那么近。”

“项总管的有点宽了。”

项允超好不容易说了一句,又被秦朗噎了,他报复的踩深一些油门,汽车突然提速秦朗靠着窗户的头一晃,险些磕到前座座椅。

——————————
——————————
“穿蓝色那件。”

专门为明星订制服装的奢饰品品牌衣服挂了一墙,项允超眼睛死死盯着那件宝石蓝色的西装,配上浅灰色领带,胸口一枚黑宝石胸针,黑色袖扣,关键是那件衣服看起来腰很紧,跟秦朗……很配。

“试试看。”

秦朗咽了最后一口红豆派,用纸巾抹抹嘴,接过项允超递过来的衣服,去试衣间换。
秦朗刚进去,项总这边点了点墙壁上另一件异曲同工妙处的酒红色西装,打了包装后就刷了卡。

自古红蓝出cp…
项总智商真高,但是他应该做梦都没想到…知道秦朗喜欢蓝色的人还有乔少恭,特意选了红色西装的人也是乔少恭,所以当日晚宴…唯二的两件红色西装就穿在了项总和他旗下首席艺人乔少恭身上。

这种喜结连理的感觉………

媒体是不许进到会场里面的,所以就在红毯狂拍。
而项总在镜头下脸色更黑,乔少恭表情也很尴尬。

秦朗依旧对着镜头抿嘴微笑,露出浅浅的酒窝,王子范十足。

评论(37)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