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二十只混蛋】

秦朗被项允超带走后,一道隐晦的视线才缓缓收回,对秦朗有了些赞许。

很能忍,这样沉得住气要么被祸害怕了,要么就是确实有智慧……
当然,秦朗是前者,但大部分人都以为他是后者。

项允超拉着秦朗手腕,一路去了洗手间,路上有人跟他打招呼,他也黑着脸不言。

“项允超…痛!你放开。”

“怎么不叫项总了?”

随手把维修牌子往男厕门口一放,项允超捏着秦朗手腕的力气大的过分。
这人怎么跟个傻子似的站在那让人欺负?

将秦朗一把甩在墙上,蓦然靠近,带着淡淡烟香的男性荷尔蒙气息逼近。

背后冰冷的瓷砖和身前炙热的形成鲜明对比

“秦朗。”

不能再近了,秦朗这样想。
项允超的鼻尖几乎要碰到他,如精细雕刻过的唇淡淡吐出他的名字。

秦朗下意识吞咽,仍死命向后躲。

“不论谁再敢欺负你,都给我还手,打伤打死打残了我负责,打不过就来找我,听明白没有。”

“项总,您网络小说看多了吧。”
秦朗勉强冷静,扭开脸不去与那双写满占有欲的眼对视。

“我没跟你开玩笑!尤其那个老王八蛋!再敢碰你,给我打他!你他妈一米八十几还打不过他?!”

“项总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们这种卖脸的要给自己留条后路,我跟您不一样!”

他们是不一样的…

项允超喝着九十九块一杯的咖啡时秦朗还在勤工俭学。
项允超收到第一辆跑车的时候秦朗还没有像样的手机。
项允超过够了安逸的生活也从不担心二十年三十年以后怎么过,秦朗不一样,他穷过…穷的吃不起一碗面,穷的眼睁睁看着母亲脑癌死去,穷的要跪在别人脚边折辱尊严才能换回安饱,他穷怕了。
他身上闪耀的一切光环对于赵佑德,对于项允超,挥之即去…
就如清扫尘埃般轻松。

“有什么不一样…”项允超看到秦朗眼睛里的悲凉,是比寒冰更能刺伤人心的温度,那里面写尽了他所品尝的世态炎凉,所受的深浅伤痛,只是都被耀眼的光遮挡了,项允超渐渐靠近,自认用了最温柔的语气,每个字都注满宠爱和珍惜,他说
“…我养你啊。”

不要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我护你。
不要为了任何事折辱自己,我帮你。

因为你是我喜欢了整整六年的秦朗。

项允超凑近那两片柔软的嘴唇,秦朗没躲避,也许是身后冷硬的墙阻止了他,也许是身前炙热的人融化了他。

橙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清爽可口。

项允超怕吓跑了他,吻的小心翼翼,就好像呢两片嘴唇甩蝶翼上撑起的水滴,触之即灭。

轻柔的撬开阂着的贝齿,项允超双手扣着秦朗手臂,身体欺压着他,用肉身形成的牢囚困他。

秦朗的舌动了动,飘渺的蹭了一下项允超的舌尖,最敏感的位置接受到邀请的信号,再也不克制的吻起来,吻的放纵,吻的用心。

直到秦朗呼吸困难,带嗔怪意的咬了项允超的唇,后者才意犹未尽的放开…

“我…呼…我不需要你养。”

“没关系,你想怎样就怎样。”

“刚刚的事……就…就当没发生。”

“为…喂秦朗!”
秦朗关门跑出去,项允超愤恨的踢了一脚洗手池旁边的垃圾桶…
草!又吓跑了!

————————
“哎?小朗!你去哪啊…”
乔少恭换了一身黑,这才出现,之前被其他人缠住了,好不容易才脱身来找秦朗。
刚一拐弯就看到秦朗跟受精的兔子一样从洗手间跑出来…叫他都没搭理。

紧接着项允超,也就是项总裁便从卫生间也出来了,还顺手把“维修”字样的牌子扔进卫生间…

项允超也看到了乔少恭,立刻抿了抿嘴唇以显得更水更红些,再带着下唇上那块被秦朗咬的伤,耀武扬威似的从少恭旁边路过。
“换衣服去了?”

“嗯,项总。”

“不说了,我去找秦朗。”项总裁严肃的说,还夸张的舔了一下嘴角,大踏着步子去会场了。

“…很怕谁不知道你耍流氓似的。”等项允超走了,乔少恭才不屑道,心中少有愤满,转身去卫生间了。

————————
“允超!你怎么能打人?”
项允超一回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发火的哥哥,还有旁边站着的金发蓝眼外国男人。
“打都打完了…再说这是无悔庆功宴,他跑来泼酒就等于打我的脸,我难道不还手?”

“那赵总今天泼其他明星你也动手?!”

项允超没说话,手往兜一揣,一副你说我听着的表情。
“赵总我送去医院了,明天你去送束花道个歉。”

“不去。”

“你觉得因为这么点事儿有必要跟宏语弄得这么尴尬?”

“有,我还想更尴尬一点最好。”
项允杰背着一句话气到,张嘴刚要说什么旁边的外国人却开口了
“咳…项总,我看算了吧,刚刚我也在场,确实是赵佑德先生过分了,您这样逼小项总也不太好。”一直站在旁边的男人开话了,项允杰看了看他,竟然破天荒的退了一步,没再说话。

“初次见面,我叫Jonson,请多指教。”

“ben Jonson?诗人?”项允超搜索一下脑子里的记忆,不记得自己给叫“穷死”的发过请帖,印象里唯一一个琼森还是写诗的。

“小项总真幽默,我不是诗人,是英国在华设计师。”

“琼森在中国待了十二年,你那块表,还有秦朗耳朵上那枚钻石,都是琼森设计的。”

难怪不认识…
项允杰请来的奢侈品界的人。

“见笑了,我是自由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东西谁喜欢卖给谁,所以不怎么出名…”
不怎么出名是屁话,所有喜欢奢侈品的男人女人身上至少有两件Jonson设计的东西。

项允超伸出手,友好的握手。
他马上也要接着一摊了,当然要认识这一类人。
“对了,刚刚那位…秦朗,我可以见他一面吗,因为他带着我设计的东西…我想看一下。”
这人说的真诚,自然也不会被拒绝。项允杰径自去另一边照顾来客了。

秦朗被项允超的助理叫过来,点头打了招呼,礼貌又不做作。

“嗯…你身上是什么味道?烟草香味的香水吗?很有品味。”

琼森跟秦朗握手,然后笑着问,秦朗有些茫然看着琼森…因为他没用香水。
“Attitude extreme。”
项允超伸手不着痕迹扯了一下秦朗袖子,眼前这个黄毛是从基佬之国跑过来的,十有八九也是个基佬,项允超不想秦朗跟他站在一起。

“啊…我就说很熟悉嘛,不过不太适合你哟,我觉得你更适合海水或者树木的味道。”虽然是项允超回答,琼森却没有跟他对话的意思,依旧看着秦朗说。
“…嗯……谢谢。”
“不过这款耳钉跟你真的很搭,你是我看过这么多人里戴上最合适的了。”
琼森伸手碰了一下秦朗的耳垂,秦朗立刻浑身一抖,琼森歉意的收回手
“抱歉,这么多年也改不了这种毛病。”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

“秦朗是很大气的人,我很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五个字……项允超六年…不,应该是六年半了都不敢说,丫的这货这么快就自来熟的说出来了?!

“穷死,秦朗等下还有工作,有机会的话日后聊,好吗?”
结尾是疑问句,但是项允超没给他说不好的机会就带着人走了。
—————————
—————————
“刚才那个…是谁?”
“奢侈品界的著名设计师,百度上都有他名字那种,项氏的奢侈品卖得出去一般都是他的功劳,因为他设计的东西大部分都卖给项氏了。”
助理是万能的,已经吧资料传给项允超了。“过两天我也要入行奢侈品,提前打打招呼套套近乎送点礼没坏处。”

“嗯,我也觉得眼熟,上过时尚周刊,好几次。”

“应该是每一次,他是投资人。”

“哦……”

“哦什么哦,傻样,没吃饱吧,带你吃云吞面?”

秦朗咽了咽口水,还是很王子
“这一大帮人呢,你不管了?”

“不管了,带你吃面是重点,有一家云吞面里面有大虾仁,我去吃过好几天了,绝不会吃坏你的肚子,怎么样?感兴趣吗。”

“一般般吧,你请客?”

“我还可以给你打包一份,去吧…”带着点请求的小语气苏死了。

“好吧,我跟冯母鸡说一声。”秦朗投降,再说他却本来也饿了。

“嗯!”

当晚秦朗就带着一顶鸭舌帽和项总蹲到路边吃了二十块一碗的云吞面…而且没被人认出来。
秦朗喜欢云吞,项允超就把自己的捞给他,然后接受秦朗回报的面条。

“快上车吧,我送你回家。”吃饱喝足,项总主动给王子开车门。

“谢了项总。”

“叫我名字,你以前从来不叫项总的。”

“不是要表达一下尊重吗,那好吧,项允超。”

“秦朗。”

“项允超。”

“秦朗…”

“项允超…”

两个无聊幼稚的人互相叫名字叫了一路,一声比一声更加顺口,就好像要把这名字刻在脑海里刻进生命里一般。
(这里这么甜蜜…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森森寒意?)

评论(28)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