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病毒入侵Virus Invasion

第二部·暗礁·中卷


all欣、响欣、强欣剂、彪欣、健欣、盛欣。正剧,刑侦。


——————


91,


一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在警察局外不远的公共卫生间门口,弓腰驼背,鬼鬼祟祟。路过的清洁工正警惕地盯着他,担心他是搞恐怖袭击的。


那人被清洁工看着,竟然心虚,默默将半个身子藏进卫生间的。


清洁工大叔眯了眯眼睛,正要进市局告状,就见一个高大精神的青年从旁边的小卖部红着脸跑出来,迅速把一包什么东西塞给那个鬼鬼祟祟的男人。


男人揣进怀里,扭头钻进卫生间。


没看错的话…他俩交易的是一包卫生巾。


92,


人逢喜事精神爽,而倒霉的时候就喝凉水都塞牙。


A的易感期有着夸张的出青量,导致安欣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撑的还是“撑”的,反正肚子里一直很涨。即便李响在车里默默讲了两次:你睡着的时候我帮你洗过澡。


谁也没敢提没戴套怎么办这件事,但路过药店的时候,两个人都悄悄往那里瞥。瞥着瞥着,后面的车狂按喇叭,李响心虚,一脚油门错过了药店。


后面的路程,安欣一直用手机在刷百度页面:


Omega怀孕几率大吗?

不来月经的Omega会怀孕吗?

碧婷是什么?

郭碧婷是谁?

郭碧婷能避孕吗?


他还觉得自己屁股缝黏糊糊的。


那仿佛来自大山深处的无根之水,滑不溜秋,源源不断,让他紧张着自己的裤子。一遍一遍地摸。李响没办法了,硬着头皮去给他买了卫生巾。


什么日用夜用超长待机内用外用还有贴身冰爽,李队不懂,李队结账的时候要把自己手心抠破了。


几分钟后,安欣出来了。


脸拉的有那么长——不用问,肯定是从犄角旮旯里流出山泉之“水”确实污染了他的裤衩子。


93,


两个人默契地选择分开进警察局,安欣先进,李响后进。


安欣进了警察局,到办公区域晃了一圈,陆寒看见他眼睛亮了:“师父你可算回来了!你身体好点了吗!”


他一喊,警察局里抬起无数个脑袋,好奇地看着安欣。安欣紧张地抿了一下唇,心虚地挠了挠后脑勺:“啊…好多了。”


“瞎说。听听你这嗓子哑的,跟让糟蹋了似的。”姜超在电脑里头也不抬,而打印机嗡嗡运作地把她要的文件打了出来。


糟蹋。


安欣闭眼,安欣睁眼:“那什么,这两天案子有什么进展吗?”


“没。”姜超叹气:“这才两天,案子到了锁定嫌疑人的环节最拖时间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会生病的安欣,实在令人羡慕。


姜超话到一半,突然抬头:“你身上什么味儿。”


“…什么什么味?”安欣站直了腰。


姜超是女Alpha,嗅觉好像比粗心大意的男人们更敏感,她闻了闻说:“说不上来,有点像……李队?”


“工作辛苦。给你们买了点水果。”李响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他手里拎着两塑料袋的橘子。


“呀!沃柑。”姜超惊喜。


李响把袋子放在桌上,剥开一个,柑橘的味道一下把所有味道都盖住了。


94,


张彪风风火火地从楼下跑上来,看见李响如见救命稻草,连杨硕分给他的橘子都没接,直接抓李响:“响队,你可算回来了你。秦局说你一回来就让咱俩去他办公室——哎,安欣!”


张彪喊道,他隔着两个工位指着安欣,横眉立眼:“你!…给你打多少个电话不接!你等我开了会回来收拾你。”


安欣啃着橘子,眨巴眨巴眼睛,下意识把领子往起立了立,挪了半步藏到陆寒背后。


众人似乎习惯了张彪这阵子的“欣爹”变异。唯独李响有些不快地皱眉:“…走吧。”


95,


张彪和李响进了秦局办公室后,安欣就跑去找尹柯了。


外面的小化验室是空的,说明人在实验室里面。安欣推开门缝,听见了相当优雅的蓝调音乐声。


身着白大卦的尹柯戴着护目镜,正在往福尔马林里放人体组织。


他手套上血糊糊的,但袖口和手腕白净透亮。


安欣拖着两条腿出现在尹柯背后,悄悄地:“…那个…”


尹柯浑身一激灵,肉块啪叽一下掉在了福尔马林里。


96,


原来法医也怕鬼啊。


97,


“欣欣?”尹柯倒没生气,摘了护目镜:“秦局说你生病了,怎么回事?”


尹柯是安欣的主治医师,安欣的身体关乎着价值上亿的科研项目是否成功,所以无论他询问安欣任何事情,安欣都完全理解并接受。


同理,自己的身体状况既然关乎国家利益,就不是他个人想隐瞒就可以隐瞒的。


安欣后退两步,说:“我跟你说件事,你先不要激动。”


尹柯愣了愣,说:“你又捡骨头了?”


“……我又不是狗。”


尹柯说:“话虽如此…你说吧,我听着。”


安欣说:“你要先发誓,无论听见什么,都不能激动,要冷静。”


尹柯说:“我什么没见过?我本科在英国硕士在美国博士在法国,除非你说你腺体出问题了,不我这么好紧张的。”


“那倒没有。”安欣飞速说:“就是我跟一个Alpha上床了。”


尹柯松了口气:“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腺体……你、说、什、么?”


安欣说的再快,也控制不了发烫的脸颊,再看尹柯那睁的那么老大的眼睛,更是尴尬的无地自容,只能小声解释着:“我昨、不对,前天,好像是发情了。就…就就…那个了一下。然后…就…我就是说,假如啊,是假如…”


安欣微声嗡嗡:“要是没做安全设施,我会不会……啊?”他在肚子上比划了一下弧度。


尹柯气都一哽,后退撑了下停尸台:“欣欣…你…”


安欣好怕尹柯自己躺上去解刨自己:“哎你你不要激动啊。…”


尹柯脑瓜子嗡嗡的,仍不敢置信:“你,跟Alpha,上床了。”


安欣小幅度点头:“事发突然…”


“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打了呀!你不接呀!那没办法我跟响才…”


“谁?”


“我想才在路上随便拉了个A…就…”


尹柯耳朵非常尖:“你刚才那个xiang是名词不是动词,响,李响的响。”


安欣目露无辜:“有吗。”


“我去找李响。”


“别别别别…”安欣一下抱住他胳膊。


尹柯把白大褂领子拆了胸口的法医牌子都扔了,摆明了一副要让刑警队长吃不了兜着走的态度。


安欣理解的,他之前遇到过一个要自杀的农业大学学生。那学生辛辛苦苦培育了半年的粉籽西瓜被他家哈士奇吃了,那是他的毕业作品,他毕不了业了,他要带着哈士奇跳河。安欣哄了两个多小时才把学生和狗都救下来。


尹柯为了这个实验付出了多少心血,而自己这颗瓜,随随便便就裂了…


“跟他没关系这个事儿,是我发情了…”安欣说。


尹柯脸色发青,青里发绿,绿里发黑,黑里又透着点碧。


98,


他是Alpha,安欣拽不动他,反被拖行。


“啊…嘶……”安欣抱着尹柯胳膊,行了个跪拜大礼。


尹柯皱眉:“怎么了?”


人在用力的时候,总习惯提肛。但有些肛,有些时候,不能提。安欣疼的眼飙生理性泪花,泪眼婆娑的真诚地看着尹柯:“…一人做事一人当。”


“一个巴掌拍不响。”


“拍的响的。比如耳光。”安欣说。


尹柯沉默。


尹柯抽出胳膊,关上房门,从消毒柜里拿出一床干净的白布扑在停尸台上,对安欣说:“裤子脱了,上去趴着。”


安欣问:“…干嘛呀。”


尹柯说:“你说呢?…检查!”


还有天理吗?白纸黑字签了合约要共度发情期的Omega居然跟别的Alpha滚上床了!他跟谁说理去!


99,


安欣很有一颗西瓜的自觉,乖乖趴成一个猫饼。他在实验站也没少被尹柯扒拉来扒拉去的检查身体,尴尬的不尴尬的也都经历过了。


屋子里有点冷,安欣皮肤上起了一层小小的鸡皮疙瘩。那活像在衙门里挨了八十大板的屁股紫的很有韵味。

“你这里面……李响是不是易感期?”


“…嗯。”


“你知道发情期碰上易感期的受孕率有多高么!”


“…我不知道啊。”安欣说,而且相当理直气壮又冤枉:“你又没给我讲过,我问你你就每次都说找你就行找你就行。那我前天给你打电话你又不接。”


“我哪没接?我给你打电话你手机关机!”尹柯一只手拿着沾满药膏的棉球棒,另一只手掏出手机调出近期通讯记录扔给安欣。


安欣趴着按了几下,发现真的没有李响的未接来电。


安欣想了想:“…那可能是没打通。反正我给你打过了。”


追究那些都没有用,眼下的问题是安欣这种没有Omega信息素的O会不会怀孕。


“我告诉你,如果怀了,你就绝对做不了警察了。上面会立刻停止这次试验,直接把你带回实验站去生孩子。”尹柯说。


Omega的身体在这方面有着天然优势,安欣没有受伤,只是有点使用过度,充血肿胀了。


安欣吓的抬起头。


尹柯则抽出手指和棉球棒冷冷地说:“知道怕了?随随便便跟Alpha上床的时候怎么不知道怕?”


安欣有些慌乱地起身,提裤子:“我要吃郭碧婷吗?”


“……你饶了人家姑娘吧,那叫毓婷。学名左炔诺孕酮片,抑制排卵的。你有没有卵都是个未解之谜呢。”尹柯扔了手套脸色还是很难看,而且明显是真的很生气,放药瓶的声音都很大:“你说说你,三十岁的人了,最基本的性知识你都不懂么?”


安欣坐着挨训。


“再说你的身体跟正常Omega的身体一样吗?你就敢跟易感期的Alpha上床,他要是把你腺体咬坏了怎么办?”


“…那不没咬坏么。”


“那是因为你扎嘴!”


安欣低头。他理亏,他差点干裂了尹柯的粉籽西瓜,让任骂。


“你俩在哪里做的?破破烂烂的小旅馆是不是?安全吗?卫生吗?他连最基本的事后清理他都不会!你跟他做,你不如去白金瀚找只鸭!”


“……那话也不可以这么讲,自己人毕竟还是安全。”


“安全?安全套的安全?你认得安全两个字吗?”尹柯边说边用钢笔狂戳金属停尸台,安欣坐在上头,跟着感受那股愤怒:“你有小学生懂的多吗?你上过生理课没有?你想过这件事怎么跟孟德海说吗!你想过我怎么往上汇报吗?”


尹柯说:“这周的实验报告还没写,我怎么写?我写还是你写,还是叫李响来写啊!要么咱们三个一起写!?”


“…我写我写我写…”安欣耷拉脑袋,嗡嗡道:“…一个报告嘛,我写就是了。也不是非要写是跟哪个Alpha做的,就写是你嘛。反正都是A,都在刑警队,一样的嘛。你好凶…你是不是也易感期。”


尹柯:……


没理解错的话,安欣的意思是,这顿饭他请的,李响吃的,自己花的钱???


100,


在尹柯再度爆炸前,安欣突然抬起头:“那个…那个手指骨头你查好了吗尹医生。”


尹柯一卡,嘴张了好几下,然后深吸口气:“你的脸皮…”


“厚。”安欣说:“子弹打不透。这都好几天了,尹医生你这么厉害,呃,不管是英国美国还是法国的技术,是不是已经查出结果了?”


那灿烂的、崇拜的,明显是装的表情,百试百灵。


尹柯抬头,望天,低头,叹气:“查出来了。那根指骨有炎症,骨质密度略低,有风湿病史,初步估计死亡年纪不会低于四十岁,但也不排除他身体素质……”


“不可能。”安欣眼睛明亮:“他身体素质很好,没有风湿病史,他……谢谢你尹柯,你帮我大忙了。”


尹柯皱眉:“不要扯别的,你跟李响这个事儿…”


“你真好。”


尹柯:……


安欣从停尸台上挪下来,说:“我出去一趟,那个报告你不用担心。一人做事一人当嘛,我来写,我负责。”


安欣滚出实验室前从门缝里看着愣神的尹柯说:“回头我亲自下厨给你做饭。走了。”


“……”


——————


彩蛋:彪响去开会的路上。


李队为什么还这么暴躁啊,奇怪🤔。

欣欣去找陈泰啦。

评论(425)

热度(164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