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病毒入侵Virus Invasion

第二部·暗礁·中卷


all欣、响欣、强欣剂、彪欣、健欣、盛欣。正剧,刑侦。


——————


81,


我是你搭档,我不管你谁管你。


这句话便是一个开关,让安欣彻底把自己交给了李响。


李队其人,人品极好,床品奇差,技术为0,胜在身体素质过硬,…最大的缺点也是这个问题。


那一场乱七八糟的性事结束时,安欣已经趴在李响胸口睡着了。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他一口东西没吃上,肚子里倒挺撑的。结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消的,也不知道消了之后还是没做。


他累坏了,连一根手指也不想抬起。甚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累昏的还是饿昏的。


Alpha的易感期…真的太可怕了。


他这一觉睡了很久,中途被急促敲门声吵醒,他脑子还混沌着,只是条件反射地睁开眼看门的方向。


他看见穿上裤子的李响,赤着上身去开门,两指间夹着吸了一半的烟。


好家伙…他跟李响搭档了七年,今天才知道这人不光会骂脏话,还会抽烟,还贼能喝。


82,


他私底下烟酒都来啊…


83,


李响在跟门外的人交涉着什么,很自然地把烟蒂往嘴里放,一回头看见安欣睁着眼,吓了一跳,慌手慌脚的把烟给灭了。


“安子。”


安欣那点幼稚的恶作剧心里得到满足,唰的闭上眼睛,几秒钟就又昏过去了。


李响交钱续了房,回到床边心虚地看安欣。安欣呼吸平稳。


“安子…?”

“安子?”


安欣一点反应没有,呼出来的气软软的。李响觉得自己嘴里有烟味,不敢亲安欣,就摸了摸他睡出了汗的额头:“睡吧。”


84,


安欣再醒过来天又亮了,他是被香醒的。


紫菜汤小混沌…三鲜馅儿…流油的咸鸭蛋…还不太咸…牛肉饼,芝麻烤的香香的…牛肉块特别大特别嫩……


床上裹着李响衬衫的那团人影动了动,总算彻底睁开眼。


他没有乱动脑袋去找食物,只是嗡嗡的用好似唱了三天三夜的嗓子发出曼妙的公鸭声:“…是刘记家的么…”


李响拖了把椅子摆在安欣床边,一样一样把吃的摆上:“是,饿坏了吧,趁热吃。”


安欣沉默了一会儿,没有伸手拿勺子,反而偷看了李响一眼。他看的又快又紧张,生怕在李响脸上看见什么他没见过的表情。那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在,李响的注意力都在解开塑料袋上,一边解一边介绍:“早上六点刚开门,我打电话让老板打车送的,牛肉饼都是热的。”


安欣暗暗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有点说不上的憋闷。


他趴在床上,很有先见之明地没有启动下半身的工作,只有手拿起牛肉饼,咬了一大口。


一天两夜没吃东西的肚子迅速苏醒过来,饿的呜嗷乱叫。


安欣三两口解决掉一张牛肉饼,就着李响的手喝馄炖汤,唔囔着说:“我听你早上一直在打电话,是不是局里案件有什么进展了?”


“哦,没有。不是案件的事,是张彪。闹腾着要见你。”


85,


安欣咀嚼的动作停下,看着李响的眼里有点无措和紧张——你怎么解释的?


即便两个人都没有提他们在这个屋子里做了什么,澹这么浓的肉香也盖不住那股没消散的缱绻旖旎气味…


做了就是做了。


李响轻咳一声,说:“我说你有点发烧了,在家睡觉休息。…我正好月假没休,就照顾你。”


然后呢。


然后张彪那个缺心眼的就非要知道李队的家在哪,说自己买了现在很火的那个特仑苏牛奶,要来看看他的队长和小弟。


李响就不肯说家在哪,张彪那个脑子只是离谱,还不是单纯的愚蠢。一下就猜到不对了,于是打电话来问李队:安欣是不是被你打了。


李响都没琢磨过来张彪的逻辑,只说不是。


张彪急的直嚎,说安欣就算有什么做的不对的你也不能打他呀!你觉得抵触觉得不适应你可以跟他好好说嘛!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能跟他一个小喔米……小猫咪动手呢。


“……”李响直接把电话挂掉,并让“张彪”两个字跟“高八戒”一起躺在了黑名单里。


86,


安欣吃完早饭,李响把他剩的解决掉正好八分饱。然后,用尽量轻松和坦荡的语气问:“哎,这个浴室的水不错,你要不要洗个澡。”


“好啊。”安欣积极但破音。


他叫救命叫的太狠了,嗓子完全哑了。


李响张了张嘴,“我…我扶着你去?”


“不用。”安欣一摆手,阳光开朗并毫无负担地说:“我爬着去。”


李响:……


87,


安欣可能真的很喜欢阴暗或光明的爬行吧。昨天在床上也是,今天在地上也是。


李响在理智上认为自己是不能让安欣这么一路爬到卫生间的,但他又不敢贸然触碰安欣赤裸的身体。生怕让安欣回忆起他昨天那疯狗样子。


安欣则虔诚地趴在地上,指甲缝扣着地板,仿佛下一站就是拉萨。


安欣的屁股、腰、脖子、胳膊、大腿,能看见的地方,就没有一块没被掐紫的。


李响忽然觉得张彪没说错,自己是把安欣打了一顿。


狠狠打了一大顿。


安欣爬不动了,正想着自己要不就装作昏迷给李响个台阶让他把自己抱回床上,也好过他这么瘫痪似的趴在地上。


李响也真的看不下去了,掐住他胳肢窝底下,提溜猫似的把安欣一路拖到卫生间,摆在了浴室里,然后退出去了。


李响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半分多余,好似对安欣的肉体没有半分留恋。


安欣则瘫坐在浴缸里,余光瞥了一下马桶,想起他昨天…不,是前天半夜义正辞严地在床上跟李响表示自己要拉屎,然后就坐在这个马桶上,当着李响的面,努力了十多分钟。


结果什么也没拉出来,又被李响拎了回去,一顿打桩。


几秒钟后,安欣用力撞墙。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响搞了两天…响啊!!是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像死狗一样被拖进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没被搞死!!!我怎么还活着!!!我还有什么脸活在这个世上!我要把菊花缝起来!我要出家去当和尚!


啊不行。和尚也有Alpha,还是去尼姑庵比较合适…!啊啊啊啊啊啊!削发为尼!削发为尼!!!


李响则蹲门外疯狂薅自己头发。


宠物医院给Alpha做绝育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昨天干了什么!干了什么!!!怎么把安欣弄成那样!这让安欣以后怎么看我…!


变态?淫魔?色鬼?五毒俱全?


我为什么要把安欣拖进去!有病吗!有病吗!!!拖尸体吗在!!以后怎么面对安欣?


要么辞职吧。


辞职然后从京海消失,冷静个三两年等安欣忘了自己昨天那个公狗样子再回来?


不、不行不行。三两年,高启强绝对会到处跟人说李响死了,然后趁机追求安欣。


那干脆把高启强枪毙了再走吧?


啊不行,好像还有尹柯。


88,


半小时后,安欣在浴室里喊道:“响,浴巾。”


“来了。”李响一脸正气地打开门,将浴巾递给安欣。


“谢谢。”安欣说。


“不客气。”李响说:“快擦干净别着凉了。”


“好,我马上爬出去。”


“好,地滑,慢点爬。”


门关上三秒后,一个撞墙,一个薅头发。


又三秒,李响拉开门,温声道:“开玩笑的。我抱你,来。”


安欣主动圈住李响的脖子以证明自己完全没有因为昨天的事情产生隔阂,李响抱他抱的稳稳的以表示自己此刻是坐怀不乱,君子坦荡荡。


两人表情良好地回到房间,知道李响把安欣放在凳子上,安欣屁股先着落。


“啊…啊哈…!”


李响吓得迅速把他抄起来。


安欣刚才洗澡时摸了一下。那已经肿的像是多了个粉荔枝的地方真的经不住任何触碰,从里、到外,安欣疼的冷汗淋漓,紧紧抱着李响脖子生怕再被放下去。


李响调整了半天姿势,把他掀翻放在床上,安欣趴着,装死。


89,


上午的班也没戏了,李响给秦建国打电话汇报了一下昨天的工作——编的,然后预支了半天的假。


安欣趴着又睡了一觉,等到一点钟,又又又醒了。


他这次能下地了。


虽然粉荔枝还在,但里面好像有所缓和,不至于动不了腿。


安欣扶着墙。步履蹒跚的样子像极了肛肠科门外,他走了几圈,自认为恢复如常。于是对李响说道:“走吧。得回去工作了。”


李响说:“其实再休息一下午也没事,秦局理解的。”


“嗨,不用,多大点事儿啊,这都歇了好几天了。”安欣说:“再说我手机没电,得回去充上电看看消息。”


“有重要的消息找不到你当然会联系我。”李响说。


安欣太想找话题维持闲聊的状态了,脱口而出:“高启强找我了吗。”


李响不说话了。


辞职暂停,我去杀高启强。


90,


李响把被安欣糅的像抹布一样的衬衫穿上,打了高总那条领带。安欣困难地穿着衣裤。李响走过去蹲下,把安欣的脚掌放在膝盖上,袜子,皮鞋,都给穿上,然后拎着胳肢窝让他站好。


挺好的,除了眼睛肿成核桃嘴角被啃破了脖子上还有吻痕完全看不出doi过。


“放心吧,他们要是问,我能解释。你什么都别说就行。”安欣胸有成竹。


其实…


我也不是很想让你“解释”。


安欣扶着台阶,剌着腿,一步一嘶哈地下了楼。他觉得自己像是一把被误伤的剑鞘,里面还是很痛,但路过前台时,他挺胸抬头健步如飞,仿佛一点感觉也没有。


李响亦步亦趋。


前台大姐磕着瓜子,对讲机摆在桌上,里面撕拉撕拉传来客房小妹的声音:“301查房,床单被尿脏了,枕头也不行啦。”


正气凛然的安欣脚步一停,扭头唰地把脑袋藏进了李响胸口。


李响一手按着他脑袋,一手搂后腰,胸膛藏着安欣红的要滴血的脸挪到前台,尴尬地说:“…多少钱,我们赔。”


“等查房。”大姐继续嗑瓜子看着电视,不以为然道:“小年轻就是有精神…这家伙前天那一宿,我跟一楼坐着都听他叫唤。”


小旅馆隔音差,就安欣那个嚎法,对面楼没准都听见了。


安欣死死抠李响腰上肌肉,一点不敢抬头。


小妹查完房,大姐抄了份单子说:“润滑剂用了吧、静电胶也用了,一个床单,两个枕头,一套被子,没用避孕套吧。不要发票的话给你算个三百。”


“没用。”李响说着就掏钱包结账,掏到一半僵硬住。


安欣也缓缓抬起头来看着李响。


两个人满脸无措,脑子里只剩下那句话:没用避孕套吧。


——————

彩蛋:结


响欣感情进度被易感期打乱了,李响同志说他今日之后戒色。




评论(447)

热度(195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