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受视角的总攻文到底是他妈哪个小天才发明的?气得我一早上没睡。


【5:50】呀,总攻文,我的xp!点开看看。

【6:00】哎?受视角起笔的总攻文,没见过,让我仔细品品。

【6:10】开搞了,视角依旧偏受,但还可以接受。

【6:20】这个受真的好忠犬,我的xp被戳爆,再狠狠欺负他啊啊啊!再狠一点!太可爱了这个受!又老实又自卑我好爱!

【6:30】嗯?这个警察m是哪来的?为什么跟攻眉来眼去的。还当着受的面呢。还好还好,攻没搭理他。

【6:31】不对,不妙啊,这是总攻文。

【6:36】果然搞了…………好怪…感觉攻在出轨。

【6:50】我怎么还是受视角?我就是说这种突然出现的爬床m真的很危险,我要查一查他倒也合理。不过攻好像在跟m搞啊,受怎么这么可怜啊,还在关心攻的安全。

【7:00】攻视角了!!!真不容易。攻跟m爽完,因为受的短信提醒,怀疑m身份了。嗯,还算谨慎。m被气跑了。嗯。……攻为什么不接听受的电话???卧槽因为m被气跑了所以你不接0的电话????这难道不是你自己判断失误吗?

【7:05】好家伙回到受视角了。我的攻去哪了?啊?电话不接人直接消失…攻呢攻呢攻呢别他妈死别人床上去了。

【7:10】我找到了警察m家,我担心m绑架了我的攻。结果没有。正在我威胁m不准伤害攻的时候,攻从m的卧室走了出来,问我怎么敢威胁他朋友。并要求我从今天开始好好跟m相处。

【7:11】我想起来了,这是总攻文。

【7:15】攻总算肯回家了,车又是受的视角,他把我打的半死关在地下室。

【7:20】回到攻视角,攻睡醒了,昨晚的春梦是那个警察m。他跟警察m分开前还承诺“来日方长”。

【7:25】攻又去找m爽了,我在生病。


7:30,我像个被绿了的0一样看着这篇总攻文,陷入深深的痛苦。


我有一种做了三十年渣男潇洒半辈子一觉睡醒穿越进了贱受身体里的感觉,我恨不得进去杀了这个攻,我闹心了一早上。


我知道的,这就是我喜欢看总攻文的报应。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