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名著(bu)

“我真傻,真的,”猫猫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动物春天会发情,会到北京来,我不知道冬天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给兔子做了蛋炒饭,我叫兔子坐在桌上吃炒饭。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坐下了。我就在书房炒作、营销、发了猪笼草的糖,要进组。我叫兔子,没有应,去客厅看,只见饭和盘子撒得一地,没有兔子了。他是不到别的人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派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酒店里,看见包房门口落下一只他的皮鞋。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色狼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大床上,身上的衣服已经都给扒光了,手上还紧紧握着那柄小勺呢。……”猫猫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猫猫嫂》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