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影帝的合约情人

❥ Chapter 36  凶凶


陈伟霆看到徐开骋都觉得不真实。


董政宇和大飞也不知道这人是啥时候来的,一个比一个懵。


陈伟霆穿着cnw oversize的T恤站在客厅,光着脚,发过烧眼睛很肿,脸色也很难看,就跟刚被糟蹋过似的。


“…开……”


徐开骋放下行李箱,走上前一把将他抱起来。陈伟霆后知后觉抱住徐开骋脖子,脸埋下去,有些生疏和尴尬,又知道自己应该这么做。


徐开骋没说话,抱着陈伟霆进屋了。


卧室里没开灯还拉着窗帘,暗无天日,到处都是陈伟霆的味道。


徐开骋风尘仆仆,发丝间好像还有青岛的海风气息。他把陈伟霆放到床上,厮磨着在脖子上咬了一口。


不怎么疼,却把人给咬哭了。


徐开骋沿着泪痕亲到他眼角,鼻梁蹭着眉骨,撩开当睡衣穿的T恤衣摆,摸着他腿内。


陈伟霆夹紧了腿,阻止他的手乱动。


徐开骋愣了愣,改摸小腹和腰侧:“我都知道了…”


陈伟霆紧绷的渐渐放松了,发出第一声哽咽。像小孩子在被窝里藏着哭了很久,本来能忍过去的夜,因为一句关心,泄出了声。


“对不起……”


“对不起,我…”


喜欢过李易峰。


徐开骋被他缠着脖子,昂了昂首,原本有些阴沉和无奈的脸色渐渐妥协,眼角温柔地垂了下去。


他不想对这件事说没关系,徐开骋默默想,却亲了亲陈伟霆的嘴唇。


陈伟霆把嘴巴张开了一道缝,徐开骋的舌尖侵入进去,吻得有点凶,力气有点大。陈伟霆挣扎了一小下,就像小狗一样亮出肚皮示弱,不动弹了。


他的身体有些烫,余烧未退,看垃圾桶里的退烧贴数量,估摸着是断断续续发热好几天。诚如那位所说,威廉是抗压能力很差的体制,还爱哭。如果你强硬一点,他就会退让了。


一股无名的火涌上胸膛。


因为发烧,陈伟霆身体酸软,肌肉无力,出了虚汗的皮肤有些潮粘。他脸红的不正常,很急促的倒气,但没有推拒这些亲近。


“我是你男朋友吗。”徐开骋喘着问。


陈伟霆眯着湿漉漉的眼睛像是随时要烧的晕过去,手却使劲儿攥着徐开骋衬衣领子,微幅点头。


“…那你不能背着我找别人。谁都不行。”


陈伟霆迟钝发懵地盯着他。


徐开骋猛然下口咬他耳垂,“我说,不准找别人。你是有男朋友的人。”


陈伟霆张了张唇,发出呃的一声。数秒后,化成一个个绵软委屈的“嗯”。


徐开骋离那个世界很远,他不知道三里屯晚上一个包厢为什么要十二万,也不知道一个祭品要经历怎样的夜晚,才让急诊科医生们不忍直视。


他从上海来,在飞机上,经纪人说北京是一个充满侠义气的地方,有拨乱反正的正派北斗,也有角落滋生的邪藤。


有光照就有阴暗。


那些口口相传的淫艳故事,发生在北京每一次漆黑的夜空下。无数灵魂,破碎在黎明破晓前。


“别去。”


本也是因为生气和占有欲才有的这场仓促厮磨,徐开骋没过分逼迫他做什么,蹬掉皮鞋全钻被子里,把人箍在怀里。


“不要去。”


陈伟霆发着烧迷迷糊糊的,扭动一阵子,没力气,他浑身难受,勉强扬起下巴,长长的睫毛上掀。


他摸了摸徐开骋下颌,讷讷问:“…去哪里。”


屋内一片昏暗,徐开骋的眼里也没什么光彩,只剩不甘和落寞,像被抛弃的小狗。


“他叫你来的…”陈伟霆问。


徐开骋一愣,眼神轻轻躲避,看向房间角落的积木熊。


陈伟霆得到了答案,心脏蓦然一搐。长睫颤了颤,闭上眼睛。


……


李易峰坐在地毯上。


面前摆着密密麻麻的纸张裁成的小块,写着不同的媒体名字。有的用红笔涂过,有的被绿笔涂过。


连续五天加起来没睡过十个小时,眼眶下是浓重的青色。


白晓途看他半天没动,才说:“飞机晚点,但人已经到家里了。…育洪元那边没动静,应该是及时的………”


李易峰抬了眼,反应了一会儿,又垂下去,“跟徐开骋的制片方和导演打个招呼,说我记下了。”


记下了记下了记下了…


短短五天,李易峰记下的人情有几十条了,白晓途也不知道他打算拿什么还。


他知道李易峰现在心里不好受,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安慰他。谁能想到,看上去最温柔好脾气的嫂子,捅起刀子来这么狠。


白晓途觉得李易峰离入魔还有一线,那一线就是他如果塌了,嫂子就得祭天。


“哥,你休息会儿吧。”白晓途商量着,把温开水放在他身旁的茶几上,“我妈常教我,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不用管。”李易峰左右动了动脖颈,冷漠地说:“出去吧。”


白晓途三步一回头,到院子里跟张阿信汇报:“还那样…一点也不见困。”


“你加没加安眠药?”张阿信打了个哈欠,搓着脸。


“我加了!”白晓途语气激烈但声音很小,伸出三根手指:“我都怕给哥药死!再说了,啥安眠药跟咖啡兑着喝能有用啊?”


也是这个道理…


杨海的团队和资本要下场了。他跟李易峰同是浓眉白皮肤的校草系男艺人,李易峰手里的资源何尝不是他的团队和背后资本需要的。今夜收到照片的四十八家媒体中,有几家根本不买李易峰的账,它们要么是被李易峰律师函警告过的,要么是直接被送上过法庭的。


李易峰这些年行事太过锋芒毕露,难免有人想落井下石。


更有一家胆子肥的直接回给律师一句: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李易峰知道枪打出头鸟的道理,在焦头烂额的当口,再度把这家媒体移交法务部,用陈芝麻烂谷子的名誉侵权案牵扯出了他们迟缴罚款、拖欠律师费之类的问题。


与全内娱都是对家的草粉闻声而动,犹如疯狗出闸,全网查他家有没有偷税漏税,直接把那家媒体给冲没了。


查、无、此、号。


这些搞媒体的,隔三差五敲诈勒索明星,没几个税务干净的。


李易峰逮住一个往死打,杀鸡儆猴,浓墨重彩。


然而阴云越积越重,犹如塌天。


窗帘紧闭,屋内点着香薰,李易峰窝在沙发翻着手机私密相册。他放大陈伟霆赤裸的半张后背,光滑皮肤有着蜜蜡般诱人色泽。


指腹轻轻的摸,只能摸到冰冷的屏幕。


李易峰很想打电话给威廉,跟他讲,我今天好累,昨天也好累,前天也好累…


陈伟霆会紧挨着他坐,大腿碰在一起,侧倾着身体,抬起眼睛,又亮又温柔地看他。


“怎魔辣…”


屠苏,里怎魔辣~


香港来的一身资本主义气息的糊逼手里拿着“陈伟霆”三个字的牌子。


李易峰其实没说过,他那时愿意跟陈伟霆交朋友,是觉得…


看见比自己更没人气,处境更惨的人,能让他心里好受些。


但陈伟霆好像知道,从一开始就知道。


他小心翼翼保护着李易峰的自尊心,稚态的眼神,装作哥哥的语气——你要火啦,别不开心。你肯定会火的,你这么帅。


我帅不帅我不知道吗?用你说。


我火不火都比你火,用你可怜?


“你也帅。”在剧组待遇比群演龙套好不了多少,三天遇不到两人要签名的男主角不走心地夸道。


男五号丝毫没听出他的敷衍,报以傻傻的,灿烂的,能让人自责心虚的笑。让李易峰心尖一麻,觉得自己很坏了。


他还没来得及找补,陈伟霆的笑容渐渐变了味道。眼里光芒灭去,用看着最厌恶之人的憎恶眼神,冰冷地地说:


“滚。”


李易峰一瞬间如坠冰窟。


他的神经都被扯到极限,一根一根崩开,手心发麻。


“我不是故意的,威廉,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保证把这件事处理好,我一定处理好。”


“以后再也不跟翟岩路来往,《金》我不要了。”


“我给你补生日礼物,补一百个。我…”


陈伟霆却没有耐心听他老生常谈的废话,转身将大门关上。


李易峰的那句我喜欢你卡在喉咙里。


他脚下的地砖突然裂开,身体在不断的下坠,心脏膨大到挤压喉管。


李易峰知道,这是做梦。


他睁开眼,天还没亮,太阳与月亮各自霸占北京的东西边。工作室地面被文件文案信函公关合同法务回执单铺满。


不是威廉离不开他。


是他离不开威廉。


四点半,李易峰伸展了一下身体,踢开满地纸张,拿上车钥匙出门了。


阿涛听见发动机的声音,猛一起身。奔驰大G的车轮从工作室雅致的白色鹅卵石咯咯碾过,驶出大门。


“他干嘛去?他要干嘛去!”张阿信套着背心跑出来指着远去的白色车身咆哮:“他又找陈伟霆?……不对,他不是去打人家至诚传媒的老板吧?”


“………不…能…吧。”涛哥摸了一把寸头:“他要打人得叫我啊。”


张阿信狠狠斜他一眼,边给李易峰打电话,边进屋拿车钥匙了。


……


春雨持续两天,气温开始升高。


距离合约事件过去了整整十天。


网上虽然时不时有一些相关消息闹出来,但都在可控范围。网友就像瓜地里上蹿下跳的猹,闻香而来,却吃不到一口保熟的瓜。


天蝎座的第六感一向很准,陈伟霆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果然,这天晚上八点钟,网络流速最高峰,128家媒体在同一时间段内,文案整齐地爆出了照片。


李易峰和陈伟霆的假情人合约。


甲方:李易峰  乙方:陈伟霆


双方本着友好互利的态度,自愿签署以下条约:

1,甲方请乙方扮演自己的男朋友身份。

2,乙方需要参加并出席甲方必要的家庭聚会、朋友聚会。

3,必要时,乙方需要与甲方同居。

4,合约工作期是7/24制,即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扮演男朋友身份。

4,合约期间,甲方、乙方,都不得参与、干预对方的私生活,以及各自的交友圈子。但不得影响合约。

5,不得逾越“假装”范围,不得违背对方意愿发生过分身体接触。

6,假情侣合约起止时间为,2015年3月5日——2025年3月5日,为期10年。

7,甲方、乙方,都有权利随时终止合约。截止日期过后,合约自动作废。

8,本协议一式两份,条例双向约束。

9,合约结束后,仍是朋友。

10,本协议不具备法律效力。


下方是两个人的签名和指印。


微博瘫痪了。


从内容爆出来到之后的一个小时完全打不开,紧跟着爆炸的是豆瓣,因为在微博吃不到瓜,大量用户疯狂涌入其他APP,就连腾讯新闻、知乎和一些短视频软件都出现了明显的卡顿。


真正的顶流不是微博下有几位数的评论,而是人尽皆知的国民度和呼吁力。


陈伟霆站在漆黑的玻璃前,平静地望着远处被光照亮的灰色云层,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


他为这一秒准备了好多天,神经绷了太久,终于发生了,他反而觉得松了口气。





而徐开骋这几天一直寸步不离的看着他。


媒体和资本都是看人下菜碟的货色,如果非要他们在李易峰和陈伟霆中间选择听一个人的话,那么大概率,是从大陆土生土长,已经在京圈扎下了势力的李先生开始。


至于北漂的清高小可怜嘛…


连坐。


“Public Opinion is a weak tyrant compared with our own private opinion. ”


陈伟霆在出神,微微迷茫地从玻璃中看徐开骋高于他大半头的身形。


徐开骋可以把他笼罩起来。


不得不承认,这种被“包裹”在阴影和男性气息里的感觉,让人很有安全感。


陈伟霆在这个节骨眼居然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天生的gay。不是只喜欢李易峰,而是有可能喜欢一切阳刚强硬的,…男人。


“What a man thinks of himself, that it is which determines, or rather indicates, his fate.”徐开骋慢慢说:“与我们个人的信念相比,舆论只是软弱的暴君。因为一个人自己所想的,才能决定他的命运和归途。《瓦尔登湖》里的一段话,你书房里的书。”


“我还没来得及看。”陈伟霆说,没有什么情绪,“…我在心疼我的代言和影视资源还有钱,1赔6。”


“我的钱钱都给你——”徐开骋倒是很大方。


“路易十三,香奈儿、玛莎拉蒂,还有一个没来得及宣但是已经签了的…四个高奢的违约金就有九个亿。”陈伟霆掰着手指慢慢数:“我现在身上压着个投资两亿的电影,两步电视剧,还有一个拍完没来得及上映的献礼片。”


徐开骋沉默片刻:“我去卖肾吧…”


“赔得起。”陈伟霆笑了一下,李易峰在京圈搞情人事故的功夫,他都拿去理财投资了,所以确实配得起:“也许未必都掉呢,可能只掉几个。毕竟我没犯法…”


只是犯贱。


装同性恋,愚弄大众,败坏社会风气。


整个娱乐圈都在为这件事颠覆发疯,主角却在落地窗前苦中作乐,思考自己把钱赔光以后,是先去环球度假,还是上山出家。


两个小时后,大家终于能正常上网,在讨论沸腾到一个极点时,一家极有分量的官媒突然发声了。


【“指纹盗窃罪”是什么罪?】


【法律中并没有指纹盗窃罪这个罪名,所有的盗窃犯罪行为都属于盗窃罪。 】


大众一头雾水,但是隐约嗅到了要搞大事的味道。


陈伟霆把手机关机闭门谢客,徐开骋却一直盯着各方消息。


实时广场里每秒钟都99+都讨论量,还是涌现一些异样的声音:是不是有反转?


午夜十二点整。


壹封信发出严正声明。


2022 年 5月 15  日许,本工作室发现前工作人员周某多次盗窃、倒卖我方艺人李易峰的私人物品,包括但不限制于衣物、首饰、水杯甚至裁剪作废合约的签名和指纹,用于牟利。


经我方艺人李易峰多次劝导无效,还变本加厉。最终导致有心人士利用李易峰先生指纹和签名制作、发布、传播假合同、假协议甚至堕胎同意书等等,并引发公众毫无事实依据的猜测、非议。


鉴于,上述行为的悉劣性质和严重影响本工作室声明如下:

依据我国相关法律,这些行为已经涉嫌构成对李易峰先生的个人信息侵犯罪,并伤害了无辜的人。周某需承担相应法律货任。


“合约”仅是粉丝站追星周边产物,却被无良媒体利用作为侵害艺人名誉。本工作室已私下多次联系解释过。

故,本工作室将对仍恶意报道、传播、发布虚假内容的“春天观察”、“番茄八卦”、“浮一大白”、“帝师”等128家媒体及个人微博号,以诽谤罪起诉。


请各家注意查收应诉通知书。




————————



评论(116)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