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影帝的合约情人

❥ Chapter 37  捉迷藏


李易峰告了128家媒体。


刚硬到整个内娱都震惊的程度。


工作室的声明一出,立刻有三十多家媒体删掉了发布的内容。不到半小时就开始发表道歉。临阵倒戈之快,让大众都没反应过来。


“正义”高悬在头顶,像是等待已久,迫不及待地斩下。


在网上出现三十多家媒体集体诚挚道歉那一刻,沉冤得雪四个字,就被镶嵌在影帝庄严峥嵘的冕冠上。


用一百条错误去批判一个人,99真,1条假。只要能证明那一条是假的,那么剩下99条真像都会披上至少50%的质疑。


但仍有部分无良媒体的骨头特别硬,指出这两张纸是在“且待风停工作室”的碎纸机里找到的。强调了“工作室”三个字。


李易峰没搭理。


吃瓜群众一脸迷茫——工作室?啥意思?有老板发工资的?但是这个瓜听着不太熟啊?还是从李易峰床头柜里翻出来的听上去比较刺激。


紧跟着,又有媒体放出聊天记录,有业内人士称:这家“且待风停”工作室背后老板是李易峰和陈伟霆。也就是说,这两张纸才不是同人周边产物,就是他俩自己的!


李易峰依旧没搭理。


热评第一:证据?


于是,有那么几家非常勇猛的媒体,把之前收到【瓜】时附带的证据视频,发了出来。


视频除了拍摄翻碎纸机过程,还模糊拍到了正规工作台和文件收纳柜。


要知道,如果是脱离明星的纯纯粉丝,是不可能为了“磕cp”租京三环的办公室坐班办公的!


且待风停如果有这么正规的办公室。那么很大程度说明,它有幕后老板:


并…极有可能是李易峰。


事情持续发酵。


天亮时,且待风停微博终于发声。


【视频中是我私人新媒体办公室,本人主业是IP孵化。我自己的办公室拿来一边办公一边嗑cp都不行?半夜被朋友打电话,问我的老板是不是二位蒸煮。惊喜若狂,工资去哪里领?ps:已配合艺人李易峰先生的壹峰信工作室,调取了监控送至有关部门,偷窃可耻。】


这会儿几家媒体就有些疯了。


【没有主子的允许。哪个奴才敢自报家门啊?】

【“且待风停”个人收益证明在哪里!纳税证明在哪里?没准就是李易峰发的工资!】

【这张纸的指纹有没有人体油脂残留!有关部门呢!来配合鉴定!】

【这张纸的生产年份一定是2015年!绝对是当年的合约!不是假的!】


这波离谱到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大家只是来李易峰和陈伟霆到底有没有搞对象,不是来破案的。


你没事儿吧…


5.16,天刚亮,溜溜梅竟然上了热搜第三。


早上八点钟,各大官媒终于姗姗来迟。


#侵权者为何肆无忌惮##明星隐私权的底线哪里#


偷签名偷水杯偷衣服甚至偷人家头发丝,确有其事。


事情突然向另一个方向发展过去。


证据的真假既然不能明确,那么,证据的来源是否合法。


入室盗窃获得的证据,在法庭上,属于无效证据。


骚仙草儿:请问几家媒体,是怎么拿到这些不合法证据的?你们与入室盗窃者是什么关系?是否团伙作案?


在更有话语权的官媒针对法律层面的发言推动下,风向标一息之间变了。


势必要挖出给影帝倒油的背后黑手!居然把法律当儿戏!


哐——!


玻璃烟灰缸被扔出去砸碎了花瓶。


经纪人吕恺狰狞的咆哮震得玻璃在颤:“谁疯了把那个视频发出来!!让你们说他道德败坏!劣迹艺人!没让你们大喊自己偷东西!!”


百万公关团队的几个负责人也懵了。


没人指挥媒体放这个东西啊,这视频是最后拿来威胁lyf的、也是给业内人士证明这件事情真实性的。


…吕恺愣了一下,去翻那些“投降”特别快的、和放出了视频猛料的媒体。发现好几家在此之前都给李易峰的数据护航过。


好家伙。这实锤是李易峰自己放的。


冒着被捶死自己就是且待风停幕后老板的风险,放了周哲偷东西时录的视频。


要么你死,要么咱俩都别活。简直是彻头彻尾的疯子。


那么问题来了。


是你先证明我是且待风停工作室的老板,还是我先证明周哲是你派来偷东西的。


拿一杆秤,量一量。道德败坏和知法犯法,哪个更严重?


只要脑子没被驴踢,正常人都知道该怎么选。


问题是…


吕恺想不通。


李易峰哪来的这么强的调度能力?他背后并没有资本作为支撑。这一整套下来,每一步每一环,严谨细致。那些听话的像狗一样的媒体,甚至还有一部分是自己这边的卧底。


这么大的手笔,不是一个毫无背景的男明星做得到的。


于是,一场鸡飞狗跳的舆论战持续十二个小时后,戛然而止。


来的快,放料快,去得也快。


两方短兵相接,利索各退一步。


这便也有些耐人寻味。


因为李易峰那边并没有爆出来是谁下的黑手,这可不符合他的拽逼性格。


cpf不知道是真缺心眼还是纯胆子大,居然嗑起来了。


说李易峰一定是为了保护陈伟霆,不让两人的爱情关系暴露出来,才忍痛吞下这么大的亏!


草粉刷到这个言论差点恶心吐了。


草粉:老娘的刀刚砍热,别逼老娘剁了你们这群cp狗。


陈粉:那感情好,砍吧,血别崩到我。

陈粉:💅🏻不过又是一条姐的舔狗罢了。

陈粉:别是lyf自己演的一套,拉我家🐰下水吧。不会独立行走吗?

陈粉:发面馒头滚远点,我🐰独美。


草粉们嗅到熟悉的味道,一个猛回头。


杀红了眼的小蜜蜂,举刀冲进了在这场战斗里光顾着“卧槽”的陈粉堆里。


简直就像在外面刚杀了两个人的暴力丈夫,回家顺便给娇弱妻子两个耳光那么顺手——自己家的瓜还没吃明白的毛绒绒啮齿类陈粉,被肉食系草粉咬得伤亡惨重。可怜巴巴挤成一团,狠狠在心里记了他家蒸煮一笔!


这大约是,粉随爱豆吧。


……


五天后。


随着源源不断的新时事热点新闻涌入各大平台,刷新大众视野,微博上鲜有人提前几天血雨腥风的那场战役。


所有人似乎已经忘了这件事。


这期间当然也有媒体或狗仔联系过陈伟霆的工作室,询问其中细节。


已经跟壹峰信通过气的大力给的回答跟那边别无二致,无外乎指纹和签名有过被盗用情况,也因此搅入过代言侵权纠纷。


一切似乎是合理的。


就算不合理,发出去的质疑也像羽毛一般,没来得及落下,就被风卷去远方,淹没在嘈杂里。


青岛的剧组在催促徐开骋回去了。


徐开骋一拖再拖,不愿意走。


合约风波虽然已平定,但陈伟霆显然还处在无形压力之中。饭吃的很少,不怎么笑。各品牌方没有微博网友那么好忽悠,甚至不需要刻意调查,就猜到了事实真相。


William这次无疑很幸运,没有被舆论波及太多。


那么下次呢?


谁能保证没有下次呢。


品牌方画下一个问号,等陈伟霆来解答。


“不会有下次了。”陈伟霆并没有因对方刻意压迫而表现出任何紧张或心虚,他从容地对连线的负责人说:“我确定。”


徐开骋有些佩服他的心理素质了。


跨国会议电脑屏幕里五六个各色皮肤的外国人,都拉着个老脸,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不到几分钟,就像一排气球,被陈伟霆逐个戳破,里面除了空气也没别的。


品牌舍不得他,下场帮忙清理掉了许多陈伟霆跟李易峰有关联的词条。


“William,good luck.”


最后一场视频会议的结尾。对方留给他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祝愿。


瞒得过大众,瞒不过圈里人。


陈伟霆连着许多天没有出门,徐开骋怕他憋坏了,以锻炼为由,拉他下楼夜跑。


趁着天气还不太热,帽子口罩捂在脸上也很安全。


“事情不是都解决了吗?出来沾一沾人气吧。”徐开骋推着陈伟霆的肩膀走出单元大堂。


夜风清爽,空气清新。陈伟霆深深呼吸一口,觉得胸膛里淤结的情绪确实有所舒缓。他将毛巾搭在脖子上,沿小区内浅色塑胶道跑起来。


徐开骋紧随其后。


说是夜跑,其实也是走走停停。徐开骋的腿伤虽然好了,但因为他个子太高,身体肌肉密度大。医生不建议他半年内从事剧烈运动,担心造成负荷。


最过分的是,小区里还有一排夜宵小吃店。


章鱼小丸子、关东煮甚至烧烤铺子。


陈伟霆驻足而立。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有小半个月没好好吃过一顿像样的食物了,整个人漏气一样瘦下去。


徐开骋顺他视线看见烧烤摊上挂出的干炒牛河牌子。


“等着。”徐开骋一笑,握着手机走进人不算少的烧烤店。


烧烤的香味在夜晚无孔不入,陈伟霆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压低帽檐等徐开骋。


他拿出了板砖一样的手机——很久没打开过微信和ins了。或许是这会儿心情还算轻松,鼓起勇气重新登录后,loading转动片刻,大量消息红海般涌入界面。


想象中的谩骂、羞辱、阴阳怪气…或者过分的逼问并没出现。


大多数都是发来关心,内娱好友范丞丞之类的,也有些很久不联系的,或真或假的也来关切两句。


育正豪的消息则是道歉。


陈伟霆没有仔细读,道歉内容他也猜得到。无外乎是听了育洪元的话,高高挂起,非逼自己开口,否则不肯帮忙。


翻来翻去,只有一两个陈伟霆都不记得是哪个集团的富二代喜怒于色,发来了一两句“肛”与“被肛”的讽刺,没有别的。


本以为自己和李易峰签假情人合约的事情爆出来,从前对他递过橄榄枝,表达过好感动金主们会觉得被耍了,因此而发火。


甚至就连西欧那位都很安静。


似乎……


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陈伟霆三个字或许曾惊艳过谁,但娱乐圈遍地美丽皮囊。这一次的惊艳,又能被记多久?一旦被拒绝过,无论是用怎样清高自傲的理由,对方很快就把这人忘记了。


倒显得他的担忧是庸人自扰了。


陈伟霆锁屏手机,刚从长椅起身,突然觉得背后一阵风。


他回头没来得及看清那个影子,就被一股力量扯进了绿化地的林荫之中。


小叶紫薇枝繁叶茂,含苞待放。不到腰高的各色灌木丛阴影绰绰,小景观灯照出两个男人拥抱的姿态。


陈伟霆全身僵硬着。


熟悉的气息没能让他从紧张里脱离出来,反而陷入另一个层面的紧绷。


“…你……”


“别动。”抱着他的人力气硬邦邦的大,手臂不松反紧,把陈伟霆刚要推拒的苗头掐死,身体都紧贴上去,不留一丝缝隙,“给我抱一会儿。”


李易峰在这样温暖的春夏交替之际,穿得太多了。


过膝风衣,扎实衬衫,长的深色牛仔裤,高帮皮鞋。他在紫薇树的阴影中紧拥陈伟霆,偏着头,潮热的呼吸深而绵长地落在细腻脖子上。


陈伟霆被这突然的亲昵弄懵了一下,也就几秒钟,呆滞的表情猝然冷下去:“松手。”


李易峰腮帮子的肉崩了崩,垂下眼睛,更用力了。


“你要干什么。”陈伟霆冷硬地问。


“……”李易峰不说话,抱着他仍不舍得松开,也强行忽视陈伟霆两臂企图外展的力气。


陈伟霆忍无可忍,狠狠推了他一把。


“你有病?被拍到再上一次热搜你就舒服了是吧。”


说完,他看见李易峰的脸色,不耐烦的神情顿了一下。


李易峰站在两步远外,因为夜很深,因为光照不到他的脸,只能照到紫薇树。所以他的眼中毫无光亮可言,皮肤白的吓人。明明只是被推开一下,表情好像是被人对着哪里捅了一刀似的,又痛又倔,深深看着陈伟霆。


明明不到半个月没见,却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久。


因为每天都很想很想…


于是抽象的思念有了轮廓,有了五官,是陈伟霆的样子。


“不会被拍到的…”李易峰的声音有些干哑:“附近狗仔已经清空了。”


“你还挺谨慎。”陈伟霆知道自己掉进了怪圈里,李易峰做什么,他都要往歪曲的途径上靠。


李易峰眼睛微微亮了一下,立刻说:“跟翟岩路没关系,我跟他那个合约已经解除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删了。清空狗仔是怕有人拍……”


“关我什么事。”陈伟霆说。


李易峰被刺了个正着,闭上了嘴。


威廉在生气。


还在生气。


生气就会说难听的话,这是人之常情。


威廉从来没跟自己生过气,这次一定是攒了很久,攒了很多件,所以要生很多的气。


“…徐开骋要回青岛了。”李易峰低声说。


“关你什么事。”身体深处被划开一道辛辣的口子,陈伟霆能听见那里一寸一寸被撕开的声音:“我男朋友回不回青岛,关你什么事。”


那股酸味要把李易峰每一根骨头都泡透了,他不知道是靠什么压制自己不在这个时候爆炸开。

“…关我事。咱们还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


是他自己把徐开骋找来稳着威廉的。


不然威廉肯定会找育洪元那些人。


威廉这样做,还不是为了保护他吗。


说明威廉还是在乎他的,但是生气了,不肯说。


生气了,所以跟别的男人恋爱。


陈伟霆不知道李易峰杵在那琢磨什么,徐开骋已经拎着干炒牛河出来,找不到他,开始打电话。


陈伟霆的电话是静音震动的。


开开两个字在屏幕上亮起。


李易峰看见后嫉妒的要命。因为陈伟霆已经把两人之间的联系方式都删掉了。


陈伟霆转身要走,李易峰拽着他手不松。


“你给我指条明路…”李易峰嗫动着唇,生涩说,“我知道,合约的事是我惹出来的,解决好问题也是我应该做的。但你至少告诉我,怎么做你才能原谅我?”


陈伟霆背对他,没回头,没反应。


“……好,不急着原谅。你可以生气的再久一点。”李易峰语速慌而快,“怎么才能…把我手机号码从黑名单放出来。我补偿一件事,你就还给我一点好不好。”


“我说我喜欢你,你不相信。你说是胜负欲。好。你说是就是嘛。”李易峰也妥协了。


从前看电视剧里演到解毒片段,那些瘾君子为了一点点毒品毫无尊严、丑态百出,他觉得不可思议,甚至有些鄙夷。


原来因为是他日子过得太舒坦,没被断过“货”,自然没犯过“瘾”。


“我现在输过了,他赢了,我认,但威廉……”


陈伟霆手指微颤,想抽出来。


“威廉,你给我个盼头。行吗。”


现在他终于发了瘾,原来是这个滋味。这么的让人,生不如死。这是他好不容易争取到的一次外出机会,如果错过这次,指不定什么时候能再见陈伟霆一眼。


陌生电话威廉也都不接了,电话微信之类的统统被拉黑。微博和ins上粉丝私信多如潮水,他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他要跟陈伟霆建立联系,哪怕只是蜘蛛丝一样细的一根,也足以他支撑下来了。


陈伟霆闭上眼睛,把手指一根一根从李易峰手心里抽出来,然后深吸口气转回头。


“合约泄露的事情,不是你故意…而且你也有尽力弥补,所以我原谅你了。电话从黑名单拉出来,可以,微信也可以加回来。”陈伟霆平静说道:“但你要的盼头我给不了。”


陈伟霆明明站在原地,李易峰却觉得在这一瞬离了有千里。


“你跟我的事,现在业内人尽皆知。如果给了你盼头,那我觉得我挺对不起徐开骋,也挺对不起自己这张脸的。”


“所以李易峰,别再来找我。”


——————

🌲🌲🌳🌳🌲

🌳🐰🔪🐱🌳

🌲🌳🌳🌲🌳


   🍜🐶


评论(123)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