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来自深夜的肺腑之言

以前跟风萌瓶邪,现在萌峰霆,但是我绝不会开这种可能让等等被黑的坑,我以我的手发誓!开了就剁!(然后你看我多么正能量的在呼吁小伙伴们不开这个坑…因为瓶邪真的是很经典很有凝聚力有人气的cp,乱拆会招黑的,这样不好~…)深刻记得一句话:喜欢是放纵,爱是约束。

阿语仔:

据峰哥说,盗墓六月就要播了。听我诚挚的劝阻,姑娘们,我们不带盗墓玩好吗?

这是我第三次说了,无奈、又害怕的。

有关这部剧的曲折,我想大家都清楚,在这里不多说,也不想再提。

我只希望,大家写文的时候,不要带李天真玩,图片不要用,文就更不要写。

如果——退一万步说,你们就想在lofter上浪一浪,那么拜托,不要带【盗墓笔记】【吴邪】的tag,也不要带【陈伟霆】【李易峰】的tag(个人觉得一般的真人腐向作品带正主单人tag已经不太好了),甚至不要在题目里提到吴邪相关,百度搜索能搜出来,真的。

同理还有某平方的角色。

本来是不想打扰all等tag的,只是我连平方的名字也不想打。

平方的角色更XFXY,他家的做派……大家都明白的。我是希望连不带tag的作品也不要有。




※爱护峰哥等妹从你做起

※平方粉就不用跟我讲道理了,出门直走

【挂几天就删】

不要给黑留下把柄,拜托大家。



评论(15)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