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刚才翻李易峰微博,突然找到金鹰那天晚上发的苏雪照。
“我说过我会等你来找我,我说到做到。”
下面有几条评论,瞬间让我找回苏越本心。(好吧,其实是越苏,但是现在只萌等受)

——你知道她等了你九百年,那你知不知道有人为了你一辈子不能成仙?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一个人,要同他去踏遍万里河山吗?


——那三年之约呢?

——————

无论红尘辗转,浮世流离。
昆仑山巅一缕亡魂,还在原处等你。

【get到了峰越…………】
(既然没机会踏遍山河,不如你俩快tm去旅行?!然后啪到爽拯救我低沉了三天的心情!!!】

评论(1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