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爹你赢了,真的。

今天白天一本正经跟我妈说:“妈,我觉得我爸现在的身材有点受啊,他跟他哥们站在一起好基…而且他是……小鸟依人那个。”
我妈(´・Д・)」:“卧槽好像真的是诶!”
于是她心情复杂的跟我爹告状了:“臭小子,你姑娘觉得你们俩很基…”
我爸(´・_・`):“基友的基?还好吧……”

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爹看了我会儿,突然贴过去跟他哥们说“(●°u°●)​ 来,你把汤喝了。”【自行yy小受语气…】

我当时一口饮料差点喷出来。

爹的好哥们愣了一下。(O_O)
我爹(⊙ω⊙):“乖,先喝汤,开胃。”【那个乖字苏die啊啊啊啊,还是受兮兮的语气!】
爹的好哥们默默喝汤,然后我爹特别狡黠的斜了我一眼,卧槽就跟小孩子吵架赢了似的!幼稚爆了!
我妈感叹:“看来…真的不能防女不防男。”∑(゚Д゚)

爹的好哥们到现在还不明所以。
哦…对了…我们在外地,所以爹爹跟他的好哥们睡一个房间,对了他的好哥们单身……对了他的好哥们比他高十厘米……
我现在总觉得我有点没节操………
(●°u°●)​ 」

评论(2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