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十二月之十一】

【十二月之十一——两人同性。】
(题目无错字)
世上有一种吃货,什么都吃,连花都吃,传说中叫做“花吃”。
彩排是在实验楼顶层的学生会,而真正的演出是在体育馆的室内演播厅。学生会的房间不小却装不下那么多学生,所以此时走廊小小的瞭望窗外就趴满了这种生物。
脑袋一个挨一个,就为了看看校草弹琴的优雅背影,就连说话声音都小了。
欢愉的琴曲使窗外冬阳格外温柔,校草的背影纤细修长却步瘦弱,
站在最后排,陈伟霆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可不可以给我让个地方?我想看我男朋友啊喂!

………

后来李易峰一个人举着电子琴出来,人群自动让开一条路。
“怎么样怎么样,选上了吗!”陈伟霆帮他一起拿着不轻的电子琴,小心放在窗台。
“选上是选上了,不过…”
“怎么啦。”
“老师说我最好边弹边唱…这首曲子没词儿,我得换一个…”
换?那就换咯,反正换成什么易峰都会弹的很好。

“下一个。”音乐兼美术兼舞蹈老师拉开门,“高二C,day by day,还有那个…战士。一起进来吧。”

“我去了昂。”陈伟霆把校服脱下来挂李易峰肩上。

“一起。”校草想跟陈伟霆一起进屋去,顺便观摩day by day。
“啊?你别去了吧…没啥看的。”
“没事儿,看看,外头人太多,挤。”
“…还是别了吧。”陈伟霆不乐意让他进去,李易峰似乎全然感觉不到他的抗拒,面带微笑往屋里走,门口老师土壤拦住他,把手里的单子往他手里一塞:“易峰,你帮老师把这个排号给其他同学念一下,让他们按号等着。”

李易峰:“………好。”

陈伟霆无奈耸肩,心里却松气,他其实不打算跟这群妹子一起表演day by day,所以这次只带着她们过了彩排,演出当天不上台,《战士》才是他的节目。
所以只要躲过今天,李易峰就不会看到他跳day by day的样子了,至于战士,想怎么看就怎么看,那么帅气正好能让易峰少女心澎湃一下。

“那你念,我进去了。”

李易峰清楚他那小九九,俩人有默契的互不拆穿,一个暗爽一个暗恨。
门关上了,李易峰只能收回视线开始念排号。

紧闭的大门传来古典乐器的声音,随着女性性感声线响起,拖拉椅子的声音也传出来。

“…十七号,高二E班,《马航去的地方》…”校草苏到die的声音透着些不满,语速飞快。

等念完了排号,屋里整齐的跺脚声造就结束了,屋里突然传出自班姑娘的欢呼声,看样子是被选上了。
小丫头们蹦蹦跳跳等出来,一见到李易峰先轮番来个大拥抱
“班长!咱班选上俩节目了!还剩伟霆那个,他百分百没问题啊。”
校草被孙雨林勒的喘不上气儿,后者半天才反应过来松开手。
“咳,那他怎么还不出来?”
“啊…?老师留他商量什么别的事儿呢,估计快出来了吧。”

………十分钟后………
“他…?”
“出来了。”
老师继续念号码,陈校霸鼓着脸出来,顶不乐意。
“怎么了?”李易峰问。

“老师说,把仨节目变成俩,day by day压轴,战士改成……改成……”

“改成什么?”
day by day压轴是无可厚非的,堪比舞蹈老师的陈伟霆亲自教学好几个星期那七个小丫头再跳不好,对得起他受的累么?
不过《战士》怎么了?按常理不应该被改啊。
“他说……”
陈伟霆颓丧着把这悲痛的消息告诉了李易峰——
老师看陈伟霆欢脱愉悦切帅气的跳完《战士》,深沉的说:“所以day by day你不上?”
“对啊…每个班不是说三个节目嘛,day by day是她们去个的。。”

“啊……那你战士,能连唱带跳吗?”老师一听他不跟姑娘们一起跳舞居然明显有些失望?!

“唱的话……有难度。”

“那这样,你跟你班女孩一起跳day by day,然后跟李易峰唱歌。”

“………!?”

“就这么定了,到时候给你们节目时间加长,一样,登记了。”

陈伟霆慌了,一把按住老师的手“不不不不不不行!我不上day by day ,我只负责教…我唱!我唱战士!我不上day by day…”
不要这样,他威武雄壮的套马汉子形象绝不能毁在抖臀扭腰抛媚眼上!不要pass掉战士嘤!不要跳day by day嘤!

“大老爷们别那么磨叽行不行,要么你们班揭幕全pass掉,要么你按我说的改。彩排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给你们设计出最好的效果吗?我给你提了意见你就的按照我的意见改是不是?”

陈伟霆心里骂了二十多遍你妈炸了,your mother! boom 沙卡拉卡!(x)

老师拍桌:你就说你改不改?

陈伟霆:……改。

李易峰默默听完,心里先是有一只小天使光着屁【伪娘】股吹喇叭,又有一群小天使光着屁【伪娘】股打鼓,彩带满天飞。

“所以你答应了?”

陈伟霆叹气“还能怎样?那老师就跟有病似的…不改不让上,那只能这样了呗………你、你笑什么。”

校草立刻僵起脸“哪有?没笑。”

陈伟霆:“………”

回班级后张日虹(班主任)问他们节目选怎么样,思琪摆出一个ok手势。
“老师瞧着吧,肯定high翻全场。”
“…为什么?”班任疑惑看着自己班的霸王。
陈伟霆扭过头去表示心好累别问我,我不造。=_=
…………
第二天周日,正好可以出去买演出服装,阳盛阴衰的队形成立,李易峰和陈伟霆就跟掉到了女儿国的俩稀有男丁似的。
女人们逛起街是没法控制自己的,男人们就算搞基也要绅士的帮忙提袋子。
商场的地板被擦的反光,女装特卖店里的沙发上,陈伟霆脖子上挂着不知哪个女孩的蓝色挎包,怀里抱着俩袋子,李易峰坐在他旁边,身上也挂了好几个购物袋,就别提脚边和座位上了。

陈伟霆逛的脚疼腿酸,对那几个往身上上比划衣服的女孩委婉建议,“美丽的小姐们,咱能不能……办正事儿了?”
姑娘们嘻嘻哈哈没听到似的,冲进更衣室互相研究胸围,各种没节操。
俩人相视无言,叹气,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两位绅士只有拎着大包小提跟在七仙女身后,默默感叹:幸好我对象是男人,会自己拎包逛街还麻溜。
………
“卧槽内衣店我们不进,你们去吧,我俩门口等着。”
………
“哎哎哎哎…别往脖子挂了,勒死了要!肩膀,挂我肩膀上。”
………
“什么叫我肩膀挂不住?他肩膀就能挂住?!”
………
“雨林,放下吧,那衣服不适合你…它只适合我这种瘦子。”
孙雨林:“你再tm说一句话,老娘就把你塞女厕所。”
陈伟霆举双手表示无辜,孙雨林一比划拳头。他就把购物袋一扔,抱头扑李易峰怀里。
校草被突如其来的飞扑撞的一歪,很快站稳。
“别闹摔了。”

“mua~易峰,你看女人多凶狠多浪费钱多无理取闹!”

“…是,就你省钱。”

孙雨林大吼“陈伟霆你从班长身上下来!”

“啦啦啦就不~”

几个人吵闹着在商场三层逛荡,最后连内衣店也照样进,女孩们也发现了新的乐趣…
看男装!
等闹腾差不多了,钱也花差不多了,正事儿没办。
“……要不,下礼拜再买吧?”有人提议。

李易峰也放下购物袋,松了松手腕靠着大理石墙壁看他家小老虎。
陈伟霆坐在一包不知什么东东上面,商场还有半小时关门,东西一点没买。
咋办…
所以说小屁孩办事儿就是不稳妥!真是的。
“牛仔裤都有没有?”
“有!”异口同声的。
“嗯…好办了。”伟霆一拍大腿,拎着购物袋站起来,踢一脚李易峰“走走走,跟我上楼。”

校草看眼裤子上的鞋印…

“我错了…”知错就改的好孩子逗笑了有些疲惫的小姑娘们,也逗笑了李易峰。陈伟霆殷勤的蹲下给他拍拍裤腿儿,恨不得亲一口。
李易峰又怎么会生他的气?
“走吧,快来不及了。”
“嗯~”
最后几个人在二楼减价区买了九件白体恤…二十一件,纯白的,短袖,特别没特色。
“…伟霆啊,压轴就这么压?这也压不住啊…”孙雨林嫌弃的拎起其中一间。
“愚蠢的地球人。”校霸在商场席地而坐,又被校草拎起来在屁股底下垫了一袋衣服。
然后陈伟霆做了一件事…让所有人震惊了。
“卧槽!”
“我了个擦…”
“妈了个鸡。”
“……哎呀妈呀。”
“…我日了。”
“草…你干嘛!”
“易峰他咋了!?”
“我也不知道…威廉,你…干什么?”李易峰蹲下问他,略茫然。
“嘘~这叫艺术…”陈伟霆神秘兮兮的,继续他的伟大工程,就连商场保安都搬着小板凳过来围观,格外抢眼。

演出服装勉强搞定了,李易峰揉揉他家小老虎的脑袋,宠溺“挺聪明。”
“那当然~”

到了晚上俩人才滚回家,刚进屋就统一步骤扑倒在床上,谁也不愿意动一下,他们俩可是分别把七个人都送回家才放心的,比较冬天天黑的早,十七八岁的女孩怎么也不安全。

“卧了个槽女人好麻烦啊。幸好你是男的。”陈伟霆感叹,抬起胳膊搭在李易峰后背。
“嗯,幸好你是男的。”

………

寂静中。陈伟霆往易峰身边贴了贴,胳膊搂更紧。
“李易峰~”
“嗯?”
“易峰~”
“嗯?”
“阿峰~”
“嗯?”
“峰峰~”
“嗯?”
“峰儿~”
“………嗯。”
“亲爱的…”
“你吃什么不干净的了。”李易峰终于忍不住问
“哎你快答应!别问。”
“嗯…”
“宝贝儿~”
“………嗯。”
“大宝贝儿~”越叫越恶心,不过没关系,校草心里承受能力强,陈伟霆就算叫出小心肝小甜甜我的命【伪娘】根子一类的,他都能接受。
结果没想到陈伟霆下一句他就炸了…
陈伟霆:“媳妇儿~”
“…………你想死么?”屋里黑乎乎的,不过小老虎还是看出校草坐了起来,眼神盯着他,有点危险。
“媳妇儿!嘶啊!你干嘛!你谋杀亲夫!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床上滚了一阵子,陈伟霆怕痒,被抓挠痒痒笑的喘不上气儿,眼角绯红呼吸急促,喘着喊了声“老公”,这事儿才算完。
气喘吁吁间,他问“那你…咱俩到底唱什么,周一还得报上去了呢。”

李易峰望着天花板,回味那句带着港台腔的老公,愣了会儿。
“两人行。”
“啊?”
“就那首…两人同行…不同什么什么的。”
“两人同性?不错啊!就这个!”

……………

评论(93)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