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虽然我已经忙到爪子摸不到手机(x)
但是还是要发个这个吧。
首先,
我活着,并且,健康的。
其次,
我没坑,并且,坚持的。
最后,
我超忙,并且,崩溃的。

以及………

今天继续很忙。

再以及………

周四之前一定会忙完。

哭die…

请继续爱我好么?

我的手速还在,我的爱还在。












再然后!




到底是你们哪一个小坏蛋!




弄了一个超级像李易峰的lofter号!


叫“哦”这么不走心的名字?!




没点过喜欢没发过文章没关注过人,网址“lyf666.lofter.com”这么正气!








还更正气的说




“B站,lofter小说,你真的以为我不会看啊?”


你真的吓到我了好么!到底谁干的!


乖乖承认!




是谁!





评论(3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