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焚霄100问【21~35】【隐苏越】

照这速度啥时候写的完啊啊啊啊
———————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焚寂:你说呢?【爪子还捏着,一副流氓样】

霄河:…不要…闹了…~

屠苏:情色魔…【心里羡慕面上无常幽幽嘲讽,转头又是小狗眼神看陵越】师兄~

陵越:【一本正经假装看不到】

焚寂:那也比某人十多年还没吃到嘴强。

百里屠苏:【中刀】

陵端:【举手】“你说呢”是哪种程度!?

焚寂:…你们陵字辈作死技能都是谁教的?!

紫胤&涵素:【相视一望】

焚寂:…知道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陵越:我记得…霄河好像从未离开过我。

屠苏:嗯,焚寂也从未离开过我。

红玉:而屠苏从没离开过陵越…也就是说…每约过会哈哈哈

焚寂:约过。【冷冷打断残笑声】

霄河:【点头】

陵越:那么…在何处?

焚寂:自然是剑阁。下一题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陵越:焚寂说说吧。

焚寂:不想说。【冷】

陵越:【不解】为何?【看霄河】

霄河:…这个……他当时被铁链束缚着,自然…

红玉:可是屠苏被关禁闭那三年?

屠苏:【开始回想那三年,渐渐露出痴汉笑】

焚寂:不是,是在屠苏出来后。

陵越:呃…!【突然】

众人:怎么了突然间?!

屠苏:【松开陵越耳垂,舔下嘴角】没事儿,下一题。

yooooo~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焚寂:哪时?

屠苏:应该是初次约会吧。

陵越:看上一题所指,应该就是。

焚寂:哦。【脸更黑,隐隐有煞气翻腾】

陵越:【疑惑】感觉焚寂似乎有些激动。

欧阳少恭:作为他的另一半身体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们,他确实很激动。【饮茶】不过不是那个激动

霄河:【解围】他那时还…被捆着,什么也没做了。

众人:突然懂了为什么焚寂脸这么黑

屠苏:【大快人心脸】我与师兄初次约会美好许多。

焚寂:【拔剑】

陵端:【举手】我好像看到了一把剑拔剑!(bajianbajian)

陵越为了阻止不可控制的事发生赶紧开口:下一题。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焚寂:【看陵越和屠苏,神色略复杂】你们房里。

屠苏&陵越:……

焚寂:你们那是什么表情?你们当孤想带着霄呆在你们房间?【威胁眯眼{

霄河:【小声】可是…我喜欢在主人房间……

焚寂:【立马多云转晴】好,你喜欢在那里我就陪你在那里。【额头一吻】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陵越:我猜霄河是想为焚寂做一桌饭菜吧。

屠苏:我猜焚寂又要去砍当朝皇帝。

霄河:…不全是。【////】

焚寂:百里屠苏,有本事孤砍你时你别躲陵越后面。【一时着急没听到霄河说的话。】

屠苏:我何曾躲过师兄身后?【拍桌】

陵越:…屠苏长大了、可以保护我了,未曾躲在我身后过。【拉下屠苏的手,后者立刻乖宝宝样子坐下】

焚寂:下一题!

霄河:【微怔,怀疑焚寂竟然不好奇想听自己要送他的礼物…】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陵端抢话不举手:多么显而易见…

焚寂&霄河:【沉默】

陵越以为麦克坏了,拍拍麦克,低头研究。

众人:卧槽,一脸莫名其妙的茫然样子好萌。

百里屠苏:【挡住师兄自己看】



焚寂:咳…



陵越立刻举起麦克



焚寂:霄,我喜欢你。【严肃认真】



霄河:【垂眼搅袖子点点头】



欧阳少恭顶着智商最高头衔:也就是说…以前从没表过白?

方兰生:我擦好过分!就连木头脸都知道说句喜欢!

焚寂:遇到霄之前…从来都是想要什么直接拿来,不曾表白过…遇到之后……也不知道还需表白。对不起,霄。



陵端:号外号外!首席新闻!千年凶剑愧疚道歉!感天动地!感人肺腑!

焚寂:呼…霄,我可以砍他么?

霄河:【拨浪鼓似的摇头】不可伤害主人在乎的人。

焚寂:【深呼吸】那我忍了。

百里屠苏:【拔剑】师兄只能在乎我!

陵越:…好乱,下一题。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焚寂:他要天下孤便给他天下,他要何人生何人死,孤便如他愿断那人的生死,他要风孤便赠风,要雨孤就赠雨。

霄河:【看着焚寂,乖顺样子】我…

众人:【期待】一直被焚寂欺负的死死的,百分百被动的小霄霄要表白了!

霄河:【双臂打开使劲向后,努力摆出最大的一个“拥抱”姿势,眼睛看着焚寂】有这么喜欢…

红玉:卧槽好萌…【捂心脏】

焚寂:傻瓜…【顺势抱住按怀里】抻疼了胳膊怎么办。

温馨的进入下一题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焚寂:爱,有人敢质疑么?

集体摇头。

霄河:【点头,从焚寂怀里爬起来,脸略红】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陵越:【举着麦克的手有些酸,换了一只手】

百里屠苏:【帮忙接过来,替陵越举着】

紫胤:【实在看不下去瞪了涵素一眼】

涵素:【收到眼神,转头盯陵端】

陵端:【被师父盯毛了,无奈去库房找了个麦克风架子拿上台】

焚寂:他本身就让我没辙,你们不是看到了?【宠溺】

霄河:其实…焚寂很为我着想,不曾让我没辙过。

陵端:【按好麦克顺便说一句话】包括缠着你毫无节制做做做?

霄河:…【////】是有一些。

焚寂:怪你太美味。

众人:这羞耻的台词…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陵越读的认真。】

焚寂:【面色一沉】找到让他变心的人,千刀万剐。

红玉:其他cp组都是“let it go”还是焚总裁霸道!点赞。

陵越:霄河?你呢。

霄河:…我…我不知道…兴许是我不好。

红玉:这不知所措的小模样哟,真可怜来姐姐抱抱。

焚寂:我永远不会!【先一步抱住霄河安抚】

陵越:【欣慰笑】下一题吧。

众人:屠苏都不知道心疼师兄,总让师兄一个人主持。

屠苏:……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百里少侠抢过题卡,开会老干部语气读出来。

陵越:【无奈】

霄河:【抬头看着焚寂,突然认真起来,一字一顿】不可以。

陵越:情至深处怎容得起背叛?【下意识看看屠苏,想起风晴雪襄铃一票小美人,首次尝到吃醋滋味】

屠苏:【傻愣愣没反应到师兄吃醋】

焚寂:【沉默许久,开口】可以。

众人:【不可思议装】小霄霄和焚寂是不是拿错台词儿了?!

焚寂:情至深处更容不起伤害,孤若无法原谅他…定然会控制不住自己毁了他。孤,绝不会伤害霄,所以…孤可以原谅他,但是定然要杀了他心中所爱易解心头之恨。

兰生:【谷歌百度搜狐脸】你这叫做病娇!

焚寂:…………

陵越见屠苏看热闹不怕事儿大,赶紧道:下一题!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霄河:………怎么可能。

焚寂:…我们每日分开的时见都不足半个时辰,怎么迟到那么久?

屠苏:我与师兄也是,下一题。

34.最喜欢对方哪个位置?

焚寂:自然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全部都喜欢。

屠苏:…你好肉麻。

焚寂:那你说说不喜欢陵字辈那小子哪里。【挑眉】

陵越:………【躺枪】

屠苏:哪都喜欢。【啪!】

兰生:哇塞木头脸你打脸啪啪响!

屠苏:闭嘴…

霄河:…我喜欢他…眼睛。

陵越:【循序渐进的引导霄河开发内心】为何呢?

焚寂:【突然庆幸自己长了眼睛】

霄河:安全感,自信,高傲…像王。【难得夸了分局好几个词儿】

焚寂:【笑】我竟有这样好?

众人:“孤”和“我”随意转换技能get

霄河:【点头】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焚寂:…自然是……

霄河:不许说!【////】

焚寂:霄想哪去了,我说的是你认真的模样【严肃】

屠苏:老奸巨猾……



陵越:霄河说【继续诱导着】

霄河:…保护主人时。

某条鲤鱼:【为什么听起来怪怪的】

屠苏:【呆住】

某条鲤鱼:【抢过话筒】陵越需要保护时大多是遇到危险,遇到危险就要用霄河,就比如狼妖那次,焚寂保护陵越……就是在保护霄河,所以……呵【总裁酷笑脸】霄儿其实是想说,你喜欢焚寂保护你时无畏无惧的凌厉模样吧,那种保护欲全开的表情,确实性感。

屠苏:…你哪位?

某条鲤鱼:决定你哪一个坑的哪章一章可以吃到越儿的人,一念之差便可决判你生死的人,掌握你们人生喜怒悲欢离合酸甜的人…你也可以叫我,神。

屠苏:【思考两秒后一剑戳死某装x的鲤鱼】

某鲤鱼:【卒】


因为,
鲤鱼死了…所以只能卡在这里了_(:3」∠)_你看我给你们吐泡泡000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