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母后生日…

如果…
我是说如果,我可以集齐99条“miss 尹,生日快乐”…或者一些祝福什么的。


今晚不睡觉也给你们惊喜好不好…
没有春妹号的我就把文私发给你
(看我真挚的眼神)
这种生日礼物真是太缺心眼了…

伙伴们帮帮手速奇快,良心满满,还会吐泡泡的鲤鱼好不了?
lo的手速源自母后对我写东西的支持…(捂脸)毕竟作为一个高二的学生狗,她从来没说过我不干正事儿,也从没说过没收手机。






母后总说,你有爱好就去做。




所以她会为了我硬着头皮接受男男搞基…有时候看到威廉或者易峰还会叫我一起过来看。




我给你们吐泡泡!
oooooo




突然意识到“生日快乐”根本感觉不到是跟谁说,“miss 尹,生日快乐”,好不好!!!



家里有个抢我零食看喜洋洋的母后也是醉了。

【跪】

评论(14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