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霸道军长的顽皮少爷2峰霆(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儿)

火不熄【二】
(这名字取得可真…难听)
(特别陌生是不是?)
(记得那个霸道军长的顽皮少爷?)
(没错就是那个与战火无关…)
(为了附和狐不归,君不见,就硬生生取了个火不熄…)
(…这片的文风……………………我不想形容)
(令少爷与令郎,我喜欢领少爷因为字儿多,不过貌似应该叫令郎…)

【第一次心动】
赌坊这种地方在各个时代都不缺,陈伟霆露着大白牙拉着军长的皮手套往里冲,一时兴奋把装着重要机密和开会报告单的皮包给扔了。

“我…包!”

抽回手发现手套也被揪走了,洁癖的军长站在乌烟瘴气的人群四下找包。
“妈的…”找半天找不到还差点被踩,军长掏出手枪对着棚顶,扣下扳机,离得近的人都被震得耳鸣,所有人豆如惊弓之鸵鸟,抱头蹲地。

除了离他不远的的陈大少一脸傻笑。

“里肿么肿si乱开抢啦,酷爱收起来。”

李军长强迫自己做了三组深呼吸,然后说
“手套还我,把我的包找到。”

“包?…啊呀对啊!里的包!”

皮包重回李易峰手里,一辈子不知道拎包是什么感觉的他,只有忍气吞声的自己拿包,因为他信不着陈伟霆。

“钱有木有?”

“有…”

“拿来辣。”

李易峰看到凑的很近的人还有一双小狗眼,水汪汪的,正要着尾巴要钱…
“诺…”十个大洋也不少,三分钟后陈伟霆就回来了。
“还有钱木有?”

“……刚才?”

“输了呀!”

嘈杂拥挤的赌坊里,陈大少爷天真无辜的表情与此处完全不符,他理所应当的摊手等着李易峰拿钱给他败,而李将军就十块大洋的给了许多次…

因为,

就…就想看他那副期待的样子,掏钱慢了的时候还会眨眨眼卖萌。

十块大洋买一笑,真贵。

【第二次心动】

“喂,我没钱了。”

“有木有搞错,里si军长还mou钱?!”

“…下午还有重要的事,帮我拎包,再敢扔你就死定了。”

陈伟霆只好拎着明显轻了不少的包,意犹未尽的跟在军长身后,屁颠屁颠的。

军事机密他当然不能听,李军长进了会议室就把他关门外了…
陈少爷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闲的无聊就翻军长的包玩,这一翻,就翻出事儿了。

军长的副官走过路过就看到座位上有一个“贼眉鼠眼不怀好意的小人偷了军长的包试图泄漏机密!”

得知情况的李易峰神色茫然
“贼眉鼠眼?”
“嗯。”副官严肃点头。
“不怀好意?”
“没错!”副官继续点头。
“偷了…我的包?”
“对!”副官沉稳点头。
“人呢?”
“抓起来了。”
“那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眉清目秀单纯可爱的男孩在附近?”

副官思索了三秒,然后摇头
“没有!只有那个贼眉鼠眼的!”

“嗯…你先出去,问问那个贼,有没有看到一个叫陈伟霆的男孩,我开完会再说。”李易峰歉意向其他几个老辈的颔首道歉,继续开会。
他心思却不在这上面了,陈伟霆这个死小子又跑哪去了。

总算挨过了枯涩无聊的会议,李易峰打算去小黑屋亲自问问那个贼眉鼠眼的贼有何目的,结果刚一进屋就看到被捆成麻花的陈伟霆……

后来李军长扣了副官半年的工资,骂了他一下午…罚抄了一千遍“我贼眉鼠眼,陈伟霆眉清目秀”。
期间副官申请过可不可以把“陈伟霆”改成“陈少”,可惜申请被否了。

李易峰记得陈伟霆缩在审问凳子上委屈的模样,金疙瘩就在眼睛里打转,可怜的很。

该死的。

心律不齐了。

【第三次心动】
“里有木有照过相片窝?”

“…照过。”

“辣来看看。”

“…不好看,看我本人吧。”

“臭屁哦,快点啦。”

————————
丧心病狂的惨笑声就没停下过,李军长卧室里那张欧式双人床上载着一个抱着照片笑成神经病的人。

因为每一张相片…

李易峰都是闭着眼睛的。

“喂,窝们一起去拍照片吧。”
陈伟霆笑累了,躺平在床上,先是认真的说,然后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高,牙齿也露出来。

“好。”李易峰戳了他肚皮一下,答应了。

———————

“来,您二位看着我…不要眨眼昂,不要眨眼…不要…不……”老摄像师拿着黑色大头照相机,研究半天,又重新拍。

几天之后收到洗好相片的陈伟霆又笑疯了。
这次就连整日严肃的不行的李军长都忍俊不禁,因为那张照片上坐在一起肩并肩的两人…都闭着眼睛。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