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五只混蛋】
秦朗不想跟项允超呼吸同一片空气,哪怕一秒!
“王纸殿下”起驾回宫(划掉)
秦朗到起去后台卸妆,脸上的青紫伤痕是防水化妆品,卸妆时间会很长。
对着镜子一看这造型还真有些媒体口中的“受虐倾向”,又想到帮他解围对项允超,秦朗不屑的撇撇嘴。

那个神经病初期脑癌晚期综合性老年痴呆提前发作的混蛋!

秦朗之所以这样看项总不顺眼有两点。
一,主动凑上来的总裁大都目的不纯
二,他骗他!
第二点最重要,秦朗那么信任项允超,他竟然骗他!
————————
项总为了不吓跑好不容易逮到的小马驹,这才放弃等秦朗的念头。

没错,就是小马驹。

分明一身傲气,一眼望去却带着羞涩的感觉。
眼里写满了自信,却又有些怯意。有点小肌肉又很嫩的…小马驹。

“我爱上一匹野马,可惜我家里没有草原…”

项总关了很应景的音响,过一会儿又换成了秦朗的歌。

“I can't say,I can't hear…只有你能拯救…”

拯救?
他项允超才需要人来拯救。


项允超的家教很严,何况他上面还有一个人哥哥,哥哥很优秀,远比项允超优秀,所以项允超学生时代就知道努力学,傻学,往死学…

那年项总还是个大一的小学弟,大学生假期聚会,十九、二十岁的热血少年少女凑一起,怎么刺激怎么玩。

抽大王。
十几张牌一人一张,抽到King的人就是王,King在不知道谁手里牌是数字几的时候就任意点一人或两人大冒险。
项允超被点到的时候…他的数字是六,本来应该很吉利的
“六号去楼下买一张gv!十号…吻墙吻到六号回来为止。”

“gv是什么?”
“男同黄暴动作片啦~小超儿是六号么,咩哈哈哈…”某女King发狂大笑“让这么白嫩的小学弟去买gv简直…干得漂亮!”

十号也是个男孩,被盯着坐不住只能站起来去吻墙,项允超看着那人…深情的…吻墙,觉得自己应该快去快回,拯救同学。

所以项允超跑到音响店的时候,气还没顺匀
“一…一…一张…那个…gv”
gv的声音小到店老板听不清“啥?”
“gay……V!”

“啊……好嘞,等我给你拿昂。”
“老板快点。”
“现在的孩子啊…猴急………”
项允超不知如何解释,只能硬着头皮站在那里等着。

得有二三十张碟片被放在桌上,项同学根本不敢去看封面,只有随手摸一张,交了钱就跑…

那张碟片现在还在项总的家里放着,或者是收藏着。

回到包间后同学还调侃他有品味,挑的这张gv主角长得很正。
而项氏的小老板…就是被那碟片封面上那个干净又秀气的男孩,忍辱又带着水汽的眼神,一眼掰弯了。

那一年的秦朗已经被雪藏,他唯一一个作品,也就是名为堕天使的海报,被商贩印到了gv碟片上作封面。

项总裁长那么大第一次手活就是在卫生间无意中想起碟片上那张绝美的脸而交代出来的,梦遗…也是。

项允超再三做好心理准备才偷偷摸摸在家放了那张gv,结果…里面滚在一起两个男人当然不是秦朗。
二十块的破碟果然不能信。
后来项总耐不住心里痒痒,还是带着墨镜又去那家店找过一次,店主说
“有时候封面和碟片内容对不上也挺正常,比如这张的封面的top本来应该印在那张封面的,厂家搞错了。”
于是项总本着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的原则,把二十多张gv全买回去了,锁了门之后用笔记本和台式电脑一起快进着看,就是为了找秦朗演的那部…
而我们秦王子根本没演过gv,所以自然找不到的。

项总失望的同时还有一点小期待…说不定那个人…没跟别的男人上过床。
那个时候项允超就觉得他完了…不止完了,还弯了。

时至一年半以后,就在项允超几乎放弃寻找“gv男演员”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电视上一个舞蹈选秀节目,秦朗穿着闪亮亮的衣服帅气的跳舞,得到的支持票数飞升…以新人黑马博得头彩,而大学没毕业的小项总就已经傻呵呵的对着电视笑了

———我,找到你了。

评论(18)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