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焚霄一百问】《隐苏越)

焚霄(因为其他的貌似有人写了,我作为

一个渣还是乖乖的吧)

主持人:苏越夫夫

陵越:霄河长大了,我心中甚是安慰。

【这种嫁女儿的感觉……】

屠苏:【偷摸的摸一把师兄】

嗯,焚寂会拱白菜了、我心中也甚是安慰。

注: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焚霄一百问(隐苏越)开始!



1请问您的名字

焚寂:焚寂。

霄河:霄河。



屠苏:这题挺无聊…【换提卡】





2 年龄是?

焚寂:【撑下巴】忘记了,太久…

霄河:一百…一百零四岁半。

焚寂:真嫩。

霄河:【/////】【求救看陵越】

陵越:咳【拍掉屠苏的手】霄河在剑中

确实算后辈了。下一题吧



3 性别是?

焚寂:【不语】

霄河:公…雄…还是男?



屠苏:焚寂你说,好男人不能让媳妇为难。



焚寂:孤与霄皆是男身剑灵。



陵越:【沉沉叹气】



霄河:主人怎么了!【担心】



陵越:后头再说吧。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焚寂:谁出的题?



屠苏:反正不是我,请正面回答问题。



焚寂:【皱眉】太过霸道。



陵越:霄河呢?



霄河:淡泊。



焚寂:【意味深长】哦?



霄河:【再次求救看陵越】



陵越:下一题。【心领神会】



5 对方的性格?

霄河:……



屠苏:霄河大胆说,没关系,我在这里焚寂

不敢如何。



焚寂登时甩出一道黑红剑气对着屠苏,剑

气刚到一半陵越腾身挡在屠苏身前,霄河则

闪身去陵越身前。



焚寂:霄!【忙收剑气】



霄河:你就是这样的性格!



焚寂:我…霄,别生气。



陵越:【尴尬继续往一边推莫名粘上来的

屠苏】下…下一题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霄河:屠苏砍妖怪失控时,在山下的小村庄。



焚寂:嗯。



屠苏:【愧疚看陵越】当时我一而再再而三

伤害师兄,师兄却…不拿霄河同我战。



陵越:都过去了,没事。下一题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霄河:……【盯陵越,偷看焚寂】



焚寂:说吧【尽力温柔笑看】



霄河:凶…坏…



陵越:【解围】那时屠苏被你所控,伤

了我,多少也给霄河留下阴影。



屠苏&焚寂:【内疚】



焚寂:霄很干净,好看。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屠苏:这题很有利于促进感情,师兄你也说

陵越:胡闹。霄河说吧。

焚寂:【默默期待着,面上无异。】

霄河:不知道…颜色吧。

焚寂:………别的呢

霄河:强大的灵气。



屠苏:师兄你快说!

陵越:又胡闹。【尴尬】屠苏一切师兄

都喜欢。焚寂说说吧。

焚寂:孤自然喜欢霄的一切。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陵越:【余光看焚寂,担心爆起伤人】



霄河:【迟疑】



焚寂:【僵硬温柔脸安慰搂】说吧。



霄河:伤害陵越。



焚寂:以后不会了。



屠苏:师兄自有我保护,焚寂你说说。



焚寂:若硬要说的话,霄总是拒绝孤的…

好意。



霄河:【脸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陵越:其实…不大好吧。



焚寂:阴阳相克,冰火相克…



屠苏:等下…相性是什么?

其他三人:不知道。

……………

【乱写得起,先前十题吧】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