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病毒入侵Virus Invasion

第四部·烈焰·下卷


all欣:主响欣、强欣,内含彪欣、健欣等众多单箭头。


正剧,刑侦,欢脱(?)


—————


【第二十二章】


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交谈。


“安子,开门。”


“哟,门外是李队长吗,这么巧。”高启强抱着胳膊靠着门口,一脸无辜看着安欣。唐小虎放下水杯,就要去开门。


“别动。”安欣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抓起高启强就往卫生间里一推,把唐小虎也推了进去,然后把门口的两双皮鞋也塞给他俩。


“别出声昂。”


高启强示意一下安欣自己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安欣指了指马桶。


高启强无奈一耸肩,配合了。


安欣打开防盗门,李响拎着保温食盒出现在走廊里。


“扬州炒饭,番茄牛腩。”李响说。


安欣趴在门上:“我不是说我晚上吃过了嘛。不用送饭了,而且我…”


“你吃过了我没吃呢,陪我吃点。”李响跨进屋子,脱了鞋,熟练的从鞋柜里找拖鞋。


安欣虽然独居,但有屯储东西的习惯。卫生纸、抽纸、筷子、扫把、拖鞋。他爱干净,东西随用随扔。


刑警的观察力非同一般。


李响发现柜子里少了两双拖鞋后,不动声色地扫了屋子一眼,又注意到从厨房跑到桌面上热水杯以及紧闭的卫生间门。


当李响的视线再次回到安欣身上,安欣就有点心虚。


“不容易啊,开始喝热水了。”李响打开袋子,招呼着安欣:“来,你尝尝,我去洗个手。”


他的方向直奔高启强所在的卫生间。


安欣赶忙一个箭步拦住李响去路:“停水了…洗不了。”


“嗯?怎么突然停水了,没见到贴通知啊。”李响说。


啊!安欣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李响一来!他就下意识把高启强给藏起来了!藏完才意识到不对劲!


清清白白干干净净有什么好藏的!


再说了就算不清清白白干干净净,也不需要因为李响藏啊!


但现在这个事情!一旦藏了!就不能突然拿出来啊!


李响低头说:“可我手脏…”


“脏…脏…那你去厨房洗一洗!”安欣打开厨房门。


李响意味深长地说:“不是停水了吗。”


安欣:……


李响哦了声,恍然大悟:“可能是你卫生间的管道坏了。”


安欣忙不迭点头,把李响推到厨房去。


安欣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打开门趁机把高启强和唐小虎放出来,还是就糊弄李响吃完饭,在分批次把他们赶走。


嗡嗡——


赚钱给安心:這樣好刺激啊,安欣。

赚钱给安心:像在偷情一樣。


安心的安欣:不准出声!


赚钱给安心:那老匹夫不會打我吧?真凶,不像我,只會心疼你。


安欣脑瓜子嗡嗡的,李响几秒钟洗完手冲出来,显然怕给安欣机会放跑什么老狐狸。


李响笑着,异常的贤惠和灿烂,像家里的女主人一样摆好碗筷:“来安子,吃点。”


安欣坐在沙发上举着筷子,往嘴里塞着牛腩,脑子里突然弹出一句话:我也是你俩play的一部分吗。


牛腩还是很香的,但他已经吃了一顿了真的吃不动了。


“你晚上跟谁吃的啊,秦局说让你去谈赞助的事。我当初就说你比我更适合做队长,什么事都做的这么好…”


安欣:…捧杀,这是陷阱。


安欣给李响夹了一块牛肉:“真香啊,多吃点。”


Alpha的饭量能从每一口里体现出:健康。


李响健康的横扫饭菜,把饭盒子拿去厨房洗了。


安欣骑虎难下,在卫生间门口晃来晃去。高启强倒是老实,如果往里面塞的是张彪,这会儿肯定鬼哭狼号了。


至于李响…


李响应该不用进卫生间…吧。


李响洗完东西出来,很自然地拉着安欣坐沙发上,没有走的意思,还拿出遥控器打开电视,看上了晚间新闻。


安欣如坐针毡。


“古话说,瑞雪兆丰年。一场大雪融化后,泥土湿润,今年春耕的麦苗已经全都长了起来,临江省4号试验田将在6月迎来第一批小麦的丰收。”


新闻记者抑扬顿挫的声音从安欣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嗡嗡——


赚钱给安心:坐馬桶腿都坐麻了,安警官。


赚钱给安心:我要出來了。


卧槽!卧槽!卧槽!


安欣甚至都没来得及制止,卫生间的门就被推开了。


高启强出来那一秒安欣甚至以为自己穿越了。


“你衣服呢。”安欣和李响一起问的。


安欣又加了一句:“唐小虎呢!”


高启强的衣服不翼而飞,穿着安欣放在浴室的蓝色睡袍,头发居然是湿的。


安欣打开卫生间门——唐小虎真的没了!还有高启强的衣服一起!


安欣家是二楼,看了看窗户和空调外机的位置,应该是跳窗户走了。


安欣:……


李响眼底发暗:“看来卫生间的水管没坏,不过八戒你怎么只有头发是湿润的。身上不洗吗。”


高启强闷骚地理了理潮湿的头发,说:“狗畜,您别管。”


安欣么就明白,怎么就姓苟升职成处长了…但他有有Alpha腺体,能感觉到,清风和沧海信息素之间很不对付。


“这么巧。”高启强说:“来跟安警官吃饭啊,不过你来的晚了点,我刚跟他吃完。”


李响转头看安欣。


安欣小声:“强盛集团是大比武的京海区赞助商,我跟他谈的是正事。”


李响贴心地表示了解,拍了拍安欣肩膀,对高启强说:“我跟安子要研究大比武的参赛事项,涉及到机密,就不方便你听了。”


“有什么不方便的呢?”


安欣说:“确实…还是有点…不方便……”


“安欣。”高启强裹着衣服,略微低头从下看安欣的眼睛,仿佛瞬间洞悉一切:“你知道AO之间的标记吗。”


“…啊?”


高启强断不会让李响自己掌握“钥匙”,随进随出。他今天来就是有目的的。


“应该是你有Alpha腺体的缘故,我被你标记了。”高启强含蓄地说:“已经很久…很久没有…”


安欣:……

李响:………


这个话题昨晚安欣跟李响已经研究过了。


李响来找他,给他带了夜宵,然后自己去卫生间做不可说的事情。但努力了二十多分钟不见成效,整个房子都是凌乱的朔风气息。安欣太焦灼了,他知道错在自己,李响这么费劲…都是在帮他想解决办法。


最后的最后,李响实在不行了,出了很多很多汗水,人都快虚脱了。他低喘着打开一道门缝,隔着微小的缝隙,安欣用吃完炸鸡的手指轻轻摸了一下它。


就那么一下,憋了一晚上的高质量蛋白质全交代了出来。


然后李响就把安欣按在沙发上,三令五申,严肃讲过: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其他人,无论谁问你,就说他男科问题。


但现在这个高启强居然单刀直入,挑明了!


高启强慢悠悠坐在沙发上,持着自己的筹码,“现在ABO后遗症医疗领域这么不发达,我问了很多医生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安欣,你觉得应该怎么办呢。”


安欣咬住嘴唇,拿眼睛看李响——报一丝啊报一丝,就…昂…我标记了三个半。


尹柯那个混蛋算半个。


李响闭了闭眼,说:“高启强,你一把年纪了,有那种需要吗。”


李响敲了一下桌子。


安欣看高启强——听说男人过了四十岁就不太行了噢…


“怎么就一把年纪了,男人四十一枝花。”这句他讲的是粤语,声线温柔好听:“何况我没到四十。”


安欣扭头看李响——完了,他没四十。


李响翻个白眼:“花?你要是花我就是花骨朵,你上外头开花去。”


安欣扭头——你走吗?要么家里也住不下啊…


“你充其量是个没长开的花骨朵!”高启强说:“三更半夜孤A寡O,安叔知道吗。”


安欣惊恐看李响——把他赶走他不能给安叔告状吧!!


李响:……


“况且……”高启强摊开胳膊展示:“我没有衣服穿,就这么走吗。”


李响按住安欣脑袋不让他乱转避免扭了脖子,冷酷地说:“你可以穿安子的衣服,回头赔他钱。”


高启强啧了声:“我太胖了,安警官的衣服穿不下啊。”


李响说:“穿不下,是吧,行,那穿我的。”


“凭什么?”


“凭你坐的那个地方是我的床我跟安子打算同居了!”


安欣豆容失色:“什么?同什么…”


高启强回到原本的话题:“我不走,我没衣服穿了,手机也没带。同居怎么不带我一个,安欣你家对门卖吗?”


安欣:“…我不知道。”


李响掏出一张百元大钞塞给他:“穿我衣服滚。”


高启强冷笑:“那你脱。”


安欣:“不好吧…”


“脱就脱,我当警察时间比你当流氓久,还治不了你了。”李响解开扣子。


安欣:“好不好冷静一下……”


高启强说:“我哪有你做流氓做的专业啊,莽村太子爷。”


李响脱了衬衫领带摔在茶几桌面,里面的白色老头背心也脱了,炫耀着胸肌和腹肌。


安欣:……


两股信息素噼里啪啦的。


李响解开裤腰带。


高启强断定他不会再脱了。


李响看看安欣,安欣两手抓着自己头发不知所措。


——当当当,又一阵敲门声传来。


三个人一起看向门口。


“安欣,在家没有。”


这声音中气十足,嗓音浑厚,气势恢宏——安长林。


安欣看看屋子里:一个穿着睡袍头发湿润的高启强,一个光着膀子裤子往下掉的李响。还有一个看起来骚里骚气的自己。


这画面绝不能被安长林看见!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安欣的门锁锁眼儿在转动,安长林在用钥匙开门。钥匙是安欣给他的!


“卧槽。”

“卧槽。”

“丢…”


安欣口型对他俩说:藏起来啊我不想死!!!


不用安欣说,李响和高启强也知道被抓到半夜往安欣家钻=永远失去获得安长林青眼的机会=警棍伺候。两人瞬间熄灭气焰,要往卫生间躲。


不行不行!——屋里只有一个卫生间万一安叔要用呢?安欣把他俩揪到了主卧室,俩人还不敢进,但安欣抵触心理一点也没有,直接给推进去了,然后一脚踢飞李响皮鞋,箭步捡起李响的衬衫和背心正要扔进去,防盗门打开了。


一颗黑脸光头携带皮箱出现。


安欣把李响衣服抱成一团,呆呆站着。安长林皱眉闲的眼袋很重,看着安欣:“敲门没听见啊。你手里什么东西?”


安欣僵硬着:“换洗…衣服…要洗…”


安长林抬下巴:“卫生间在那边。”


“……正…要给您…开门。”


“门已经开了。去洗吧。”


“哦。”安欣迈着僵硬的小步伐走进卫生间,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好,现在李响也跑不了了。


安长林疲惫了一天,坐在沙发上,凝望安欣洗东西的背影。越看眼神越温柔,渐渐的脸也不黑了。原来这就是生儿子老的快生女儿老的慢。


安长林解开领带:“明天要开这个大比武联合声明会,本来下午到,汽车在路上爆胎了。房间订不够,我就来你这儿…住一宿。你睡卧室就行,我在沙发——诶?安欣,你这沙发上怎么有被子和枕头啊。”


此言一出,装作洗东西的安欣,主卧室墙角靠边站的高启强和李响,全都屏住了呼吸。


安欣跑出来:“哦!我听秦局说您今天要过来,就想您可能会来这儿住…毕竟我把钥匙给您了嘛。”


高启强os:聪明。

李响os:聪明。


安长林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脸上的驴褶子开放的更温和了:“你这孩子…”


安欣觉得自己真是不孝啊…


“嗯?这个热水杯是……”安长林拿了起来,观察了一下,然后就跟川剧变脸似的:“家里来人了?男的女的?Alpha还是Omega?”


安欣板着小脸,扣紧手指,倒吸凉气:“就不能是…我自己…喝的……吗…”


“我养你快二十年,你小子从小到大喝过一口热水吗?就是个猫舌头,说!怎么回事!”


安长林是Alpha啊,虽然是A级,但气场也凶悍的很,而且他的信息素是又苦又生的艾草味,安欣小心脏蹦蹦乱跳。


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我…特殊时期喝点热的不行吗!”


安长林一愣:“特殊…时期。”


然后那颗卤蛋慢慢变红了,变局促了,变自责了。他放下水杯,搓了搓光头:“……………那你,多喝点。别沾冷水了,洗什么放着吧,我洗。”


“不…不用。洗完了。”安欣说。

李响os:…牛逼。

高启强os:牛逼。



——————


彩蛋:甜头522字(有响欣亲亲)


——————


之前写过一个类似的剧情,但这种剧情就是百玩不腻百试不爽。

评论(225)

热度(9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