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病毒入侵Virus Invasion

第二部·暗礁·中卷


all欣、响欣、强欣剂、彪欣、健欣、盛欣。正剧,刑侦。


——————


71,


帮忙?


…帮…帮忙?


李响心乱如油锅在煎,理智紧紧扯成一根弦,嗓音发紧地说出有拈酸吃醋嫌疑的话:“你不是要找尹柯么,跟我说什么。”


安欣丝毫不觉得李响这番阴阳怪气有问题。就像自己不喜欢李响把小黄瓜分给别人那样,李响也会吃醋自己跟尹柯走得近。


朋友之间吃吃醋,这再正常不过啦。


“尹柯和你比,我肯定更相信你。”安欣诚心诚意地说:“你才是我最好的兄弟。没有之一。”


李响的表情尬住了。


72,


那是一个介于感动和无语之间的复杂表情,他想谢谢安欣把自己看的这么重,又有点嫌弃兄弟那个词。


但嫌弃归嫌弃,有一点安欣没有说错,自己就是他最信任的人。


平心而论,就算没有那层情爱的私心,他对安欣就当真只是感天动地兄弟情,那今日安欣发了情,需要他帮忙,他也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既然如此,还纠结什么呢。


面对一脸澄澈的安欣,李响妥协地叹气:“…好,我帮你。”


李响解开了衬衣领子,手指有些发抖。


安欣愣愣地看他:“你干什么?”


“我…你…你不说你发情要我帮忙么?”


李响把扣子都解开两颗了,安欣一脸不赞同地给他重新系上:“知道你胸肌大,不要趁机炫耀。网上不是说Omega发情只需要闻闻A的信息素就会舒服了嘛…”


说话间,安欣把脸啪唧一下埋到了李响颈窝里,吸猫薄荷一样狠狠抽一大口气:“啊……怪好闻的。”


李响全身僵硬——他那刚偃旗息鼓的小兄弟又蠢蠢欲动了。


73,


一只猫爪子在他领前扒拉扒拉,刚系到最上面的扣子又被解开了一颗,露出点脖颈滚烫的皮肤来,方便安欣把鼻子都怼到皮肤上闻——他好像有点理解刚才在寝室里那群Alpha为什么要那样闻自己腺体了。


是有点刺刺的,但闻着很喜欢。


就像…就像……


像在喝可乐。


碳酸泡沫在舌尖爆炸的小小刺痛,抵不上它甜蜜带来的享受。


发情期的Alpha略微向后拱腰,悄然把蓝色的衬衣衣摆从西裤中拽出来,垂着挡住前面。


安欣以为李响被闻不爽了逃跑,一只手去按李响结束的后腰。


“安子…”


李响真怕自己前面的东西撞到他,那还不如从楼上跳下去摔死。


“马上…”安欣嗡声,越闻越上头。他嫌弃右边颈窝没味道了,拱到左边去闻。李响顺势转身,把后颈给他。


安欣扒了扒,啪叽一下又贴上去了。


李响闭着眼,表情是一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就这样?”


“先这样…”


“这样能行?”


“…好像………”安欣停顿了一会儿:“好像不能行。我下面痒痒。”


李响脑子里都一声尖啸,提高声音:“你说什么?”


他转过上身,惊恐地望着安欣——好似自己含辛茹苦养到十八岁从未在外留宿的女儿告诉自己她现在要开了个淫趴。


安欣指着自己小腹,被李响着那大的声音吓到了,弱弱道:“我这里…痒痒。”


李响继续生不如死——我该死。不,学习资料该死。高启强该死。


李响拽了两下衬衫,单膝压上床让下身的衣料呈现一个安全空间,上身则靠近安欣,手跟随着安欣的牵引按在那平平紧紧的腹部:“这儿痒痒,这儿是那个…那个…什么吗。”


子宫。


“不知道…好像是肚脐眼痒痒。”安欣躺平,掀开白衬衫。


“肚脐眼痒痒。”李响重复一遍,然后发现自己并不能针对这一现象给予什么科学回答,他甚至都不知道这儿能不能挠挠。


李响把手掌盖上去,不动了。


场面一时间尬住。


74,


还是安欣先打破这份沉默。


“响…衬衫给我闻。”


那可怜的小兄弟,起起落落,就像他的衬衫,穿穿脱脱。他单手解开衬衫,还带着体温递给了安欣。


李响里面穿着最让人提不起旖旎心思的老头背心,身子不太正常的扭着。安欣的注意力也根本不在李响的身上。


他像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毛线团的猫咪,用脸蹂躏李响的衬衫,想把那股说不上来的味道揉进自己身体里。


揉来、揉去,忽然用嘴咬住衣领子,含了起来。


李响倒吸一口凉气把衬衫扯了出来。


安欣没抢过他,脸上一下就不高兴了:“做什么…”


李响脸色不自然的涨红,把衬衫紧紧攥在身前:“…脏。”


安欣说:“可是有汗…”


李响扑腾一下站起来,头也不回地去卫生间了。


75,


安欣话都没说完呢——Alpha汗液里有信息素、有激素、有荷尔蒙,好像是能舒缓Omega情绪。


“…响…”安欣光着脚过去敲了敲雾面玻璃,又把脸贴上去:“…又在拉屎吗。好不好帮完我的忙再拉…”


“我知道人有三急,…但衬衫可以把先给我嘛。”


“响啊…响……”


安欣在外叫魂儿,李响坐在马桶上看着自己精神抖擞的【马赛克】,忍了忍,又下手掐了一把。


“嗯…”小李响应声倒下。


两分钟后,李响开门,安欣就在门口瞅着他,有点嗔怪。


李响有意识地往安欣下身看了一眼——一马平川,毫无波动。难怪毫无负担地做这些事情说这些话。


李响无奈又无力。


安欣心里越干净,他就觉得自己越变态,更加见不得光,更加做贼心虚,更加……


“我吃点你的口水呢?”安欣灵鸡一动。


76,


“……”

李响转头就往卫生间走。


77,


安欣哪能放他!一只脚迅速卡入门,李响不敢关门,安欣就从门缝钻进去了:“别跑你!”


小旅馆有那种一次性漱口纸杯,一分钟后安欣一手拿着纸杯,一手牵着李响走出卫生间。


他察觉到李响抓自己抓的特别紧,便安慰道:“别紧张,就跟之前喝一个杯子的水一样。尹柯说我可能是之前摄入了太多的Alpha信息素,所以分化的时候差一点点就变真A了。这证明之前那个方法有用…”


安欣让李响坐在床上。


李响还拿着衣服,放在腿面上,但异常的配合。


安欣把空杯子递给他:“来。”


李响理解了安欣要求他往里tui口水的要求后——他的沉默震耳欲聋。


“安子…我觉得这些方法不见得有用,你饶了我吧。”


李响在求饶吗?


安欣掏了掏耳朵,蹲下:“试试嘛…你有什么心理压力吗?这跟用同一双筷子一样……你是不是觉得有点恶心。其实我也觉得有点恶心,但这也没办法。这里除了你,没有别的Alpha了。”


如果有呢?


李响下意识想问——如果有的话,我不配合你,你就要去找别人么?吃别人的口水?你疯了吗?


77,


李响知道安欣没有疯。


只要能解决问题,哪怕过程再奇怪,安欣都能以赤子之心面对。


疯的是他。


在安欣眼里,交换口水可能跟两只猫互相舔毛一样干净,不带有任何色情意味。


所以疯的一定是他。


李响低头咬了一下杯边。


安欣急不可耐地夺过来,在他的齿痕上落下唇印,认真抿了抿。


然后递回来——继续。


李响便在安欣含过的湿湿凉凉的地方再含一遍。


他这次含的慢了点,没有第一次那么敷衍。安欣有点奇怪他为什么不挑一个新的地方,毕竟——这么大一圈杯子呢。


他跟李响并肩坐在床边,两只手抱着纸杯,嘴唇抿住杯边的湿润痕迹,嘬了嘬。


口水是没有味道的,他俩这个行为除了看起来有点变态,操作起来其实没难度。


就是李响有点太沉默了,沉默到安欣感觉他可能又又又又生气了。


话说响最近怎么这么容易生气?月经期???这个世上的月经不会消失,只会转移?


78,


杯子的一角都被安欣吮的软趴了,这点口水简直是…乌鸦喝水、杯水车薪、精卫填海…


“响…”安欣丧着八字眉,商量道:“…要么你直接pei我嘴里,我接…唔!”


那股巨大的力量简直把安欣扯的魂儿留在原地人倒在床上,结实的人影压在了身上,黑压压一片,安欣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只手捏起下巴,堵住了嘴。


李响跨骑在安欣腰上,用力含他嘴唇。


他也没给安欣什么反应时间,嘴唇贴到一起的瞬间舌头就伸了进去,在柔软的口腔里乱搅。


安欣:“?”


安欣两只手抵在李响胸口,一个劲儿仰脖子往后躲。但舌尖都被对方含着吮了,他躲都不知往哪躲。


“唔…唔……”


李响板着他下巴让他低头,刚分开一点的嘴唇又紧紧贴上。舌面贴着舌根,湿漉漉地摩擦深入,安欣浑身一麻,手上没劲儿了。


李响按着他吻了半天,吻到感觉安欣的舌尖都不反抗了,才慢慢放过他,抬起头。


李响的眼睛是黑色的。


奇怪,本来也该是黑色的。


安欣小心翼翼地动了动下巴,李响松开捏着他的手,哑声问:“够了没。”


安欣小幅度高频率点头,显然受到惊吓了。


他不是二逼,这也不是吃口水,这叫舌吻。


一个乱七八糟的舌吻。


“我好像……”安欣被压在下面,尴尬地曲起膝盖,脸不自然地发红,扭头看着空气说:“好像发的更严重了。”


李响愣了下,下意识沉腰贴住安欣的身体。


他戳了他,他戳了他。


天可怜见,安欣还是有这项功能的。


79,


安欣用手肘撑起上身,紧张地说:“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开始换的时候好像有用,换到后面好像没用了。…我…发情…下面那个…怎么办…”


李响无奈地慢慢亲他喋喋不休的嘴唇。


安欣话音卡了一下,李响则放慢动作含他下唇。安欣鬼使神差地往外伸了一下舔到了李响。


李响直接把它捉住了亲,追着亲,一直把安欣亲的倒回床里,亲的安欣没有呼吸的余地。接吻的过程中,他的手还在安欣腰上,胳膊上,像皮肤饥渴症一样又摸又捏。


安欣觉得这太奇怪了。


因为李响变的让他很陌生,他把李响的手推下去,李响就隔着牛仔裤一直捏他大腿,还往中间摸。


安欣浑身弹了一下。


“…别……”


那只手就听话的挪到别的地方去捏了。安欣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点可惜。


他知道自己这是发情了,也知道李响是Alpha,知道此刻这个状况再发展下去会发生什么。


这一认知让他心慌意乱,想要把脱轨的列车掰回原路。


他伸手要推,手心一碰到李响出汗的肩膀,顺势就却搂住了他的脖子,松开齿冠放任这场毫无章法的乱啃。


80,


我完蛋了…安欣想…我发情发到脑袋发癫。


或许怕安欣接吻的时候不会换气,也可能是李队自己不会换气,这漫长的要把安欣磨死的亲吻总算间断了几秒。


安欣迅速扭过头,从李响的气息里缓了口气:“…等、等下…等下响…”


李响也不挡下面了,把碍事的蓝衬衫扔地上,放任安欣看清他下面的惨状——你搞的。


安欣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解开的衬衫往身上裹裹,尴尬的无地自容,手脚恨不得缩回身体里:“…我跟你这样…做这个事情…我们以后还能是战友吗?”


李响缓缓喘着气,像头即将开餐的猛兽。等待猎物流血死亡就是他接下来的时光里最后的绅士风度。


他拽出七零八碎的理智来观察安欣。


对于极度害怕改变社会关系、跟孟钰谈个恋爱都要做十几年准备的安欣来说——只要自己现在摇头说不能了,安欣就会立刻爬起来去街上随便拉个Alpha来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能。”李响把安欣拽回来,从脖子开始亲。


“我是你搭档,我不管你谁管你。”


——————


晚上10:30afd会有车。


彩蛋:欣欣手机没电期间



评论(468)

热度(202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