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当ABO病毒入侵京海市》all欣

响欣、强欣,婷钰,cp大乱炖,欢喜冤家。


31,


金发医生摘了鲜血淋漓的PVC手套扔进客厅的垃圾桶里,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瑞士德意志中文对高启强解释情况。


“已经止血了,人体很奇妙,会自发选择创口最小的方式完成进化。目前Alpha后遗症女性发生第二性征发育的情况,国际上有些案例,中国国土上也有。”


他的助理拿出传真文件佐证,都是最近两个月突然“变态”的案例。


“昨晚京海市有两个女性因为出血进入医院,与婷姐情况一样,也是Alpha后遗症。”孟钰上网查到了京海本地的一些小道消息。


“所以…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安欣用两只手捧着自己的腮帮子,一脸的跟不上节奏。


高启强也皱着眉毛,把茶杯拿起来、放下,放下、拿起来。


“安欣,你怎么看。”


“……我…”


我在担心你弟弟长子宫。


“我想看下高启盛的情况。不知道方不方便…”安欣说。


“方便。”高启强用拇指挠了挠眉心,“正好那个大伟医生要上去给他做个检查。一起吧。”


32,


“这老外名儿还挺接地气。”上楼梯时安欣低声对孟钰说。


孟钰挠了挠脖子,借势掩嘴回答:“人家叫David…”


安欣嘴角一抽。


33,


高启盛的房间没有拉窗帘,只开着两个微弱的床头灯。


几人进门,高启盛迷迷糊糊摸到眼镜戴上:“怎么了…哥,你们在楼下喊什么呢…”


他这一病,把这两年的锋芒和嚣张都病没了,似乎又变回了那个乖巧斯文的省理工高材生。


“哦没事,你嫂子受了点伤,大伟来看看。给你也看看,今天还难受么?”高启强放轻了声线,坐在床边的矮凳上,俨然好哥哥模样。


“还行…不怎么难受了。”高启盛哑着嗓子说:“就是做噩梦…成宿成宿的,梦见爸和妈…又吵架,又打架。梦里…他喝多了又打你了,打得太狠了,我拉不住,我……”


他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近乎啜泣。


高启强收着嗓音低声安抚:“梦而已。没事了阿盛,没事了。”


“哥,嫂子是不是有跟你吵架了。…嫂子真是的…脾气那么爆,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哥哥。”


安欣悄咪咪站在阴影里,抱着胳膊歪头观察他俩。


“安警官…”高启盛自觉失态,擦了擦眼泪重新戴上眼镜:“你也来了…”


“啊对,我也…来了。”


“你脸怎么搞的?”高启盛贴心道:“快叫医生看看你…”


“哦没事儿,没事儿的我这是…”安欣看了眼门口的孟钰,张了张嘴,“你哥打的。”


“不小心打的。”高启强补充。


“对,轻轻拍了两下。我没睡醒。”


高启盛声音粘稠:“你俩睡一起啦…”


“没有!”安欣严厉正经地说:“发烧烧迷糊了你你你…你还是别说话了,量血压吧。”


“哦…”高启盛耷拉脑袋,眼底晦暗不明。


34,


医生简单给高启盛测量了血压心率,一切正常,叮嘱他按时吃药。


“大卫医生给孟钰也看一下吧?”安欣建议道。


“没问题啊。”高启强说:“都看看,一会儿给你也看看。”


“我不急,不急。”安欣客气地推了推手,说:“你去陪陪你老婆陈书婷,我跟你弟弟单独待会儿。”


高启强的目光在二人之间微妙流转,然后嗯了声,退了出去。


房间里便只剩下安欣和高启盛。


高启盛双手抱着一大白胖子水杯,小口小口的嘬水喝,人畜无害。


安欣还抱着胳膊,歪头的角度都没有变,依旧盯着他观察。


“安警官有什么事儿吗。”高启盛抬起眼睛,小声问。


“你不是Omega吧。”安欣开门见山的说。


“啊?”高启盛迷茫不已:“我…是…呀…”


安欣上前一下翻出他的衣领:“这种睡衣后面有商标,应该很磨皮肤。我跟好几个Omega蹲了半宿,Omega最明显的后遗症就是脖子会变得很敏感,穿不了内嵌商标的衣服。…莽村那些omega的衣服都拆了商标的,孟钰刚才脖子也有点别扭。你家不至于换不起睡衣吧。还是说,你挺粗糙的感觉不到?”


高启盛的眼睛慢慢暗了下去。


房间里的空气随之变得压迫而稀薄,安欣下意识后退半步,抿住干燥的嘴唇,“…装O不犯法……我不管的,你别冲动。”


这熟悉的气息是…Alpha后遗症。


“几个。”高启盛掀开被子,坐正了身子,以质问的口吻问安欣。


“什么几个?”安欣迷茫。


“我哥,他打了你几个耳光。”高启盛语气明显不耐烦。


安欣:……


“这个问题重要吗?”


“重要!”


“两个两个两个…我刚不说了吗,两个。”安欣无奈。


“两个…”高启盛喃喃:“他竟然打了你两个……这么多年,最多都只打我一个,居然打你两个……”


“……”


他在嫉妒什么啊!?


安欣不懂了。


35,


确定高启盛装Omega只是为了跟嫂子争宠,而非为了隐瞒什么违法犯罪事实后,安欣安心地离开了高启强家。


走出别墅,他还在路边吐了。


公安局还积压着一大堆事情,李宏伟等人已经在今天凌晨全部缉拿归案。


“装下了吗?”


“装下了装下了。”小陆在电话里喜气洋洋地说:“装了好几辆车,到警局里还新鲜着呢!满载而归。”


安欣扫了辆小黄车,飞速赶回警局。


诚如陆寒所言,市局的滞留室勉强放下了那一群流氓,加上昨日打架斗殴耍流氓的,从一进门就能听见整栋楼的脏话和怪叫。


陆寒在门口等他,还拎着早餐包子。作为稀少的Beta后遗症,小伙子一个人被劈成两个用,每天恨不得工作二十小时,不过韧性是真的强,竟然没病倒还精神百倍。


天选社畜。


安欣也不吃,直奔讯问室。陆寒与他说明着问讯情况。


李宏伟被开瓢后冲着高启强喊了那句莽村的活儿什么什么的,按照安欣对强盛集团及现在的高启强的了解,他可不是个任人拿捏的软柿子。


莽村这尿性也不是懂息事宁人的样,发现隐患不介入,那到时出了人命就是他的错。


36,


“我他妈的说了!那都是我的马子!我的娘们!我跟我的娘们儿们干事儿,他高启强开车撞进来坏我好事!你们不去抓他,来抓我?”

李宏伟拍着桌子大喊道。


“什么娘们儿?谁是娘们儿?安欣也是你娘们啊!你把他都绑了!”张彪的嗓音比他还要大。


同为Alpha,两种男性的激素在审讯室里狂飙。


再这么下去,像警察这种时时刻刻要靠飙激素压制犯罪分子的职业,恐怕只有Alpha能胜任了。


一番焦灼后,到底是人民警察更胜一筹,李宏伟舔着腮帮子吊儿郎当地说:“…我他妈哪知道他不是个小娘们儿…瘦瘦小小哭哭啼啼的…再说我也不知道他是警察啊。”


“他没说他是警察吗?”张彪拍着桌子质问:“再说了!他说就算不是警察,就可以随便…那个吗!”


“他又没拒绝我。”李宏伟晃着脑袋,拍鼓似的拍打桌面:“你们大队长说了那是送给我的,那能怪我吗…”


穿着西装的安欣恰在此时推门进来,他像根歪头小葱一样杵在灯光下,不可思议地看着李宏伟:“我那还不叫拒绝吗???”


他又看张彪:“我还要怎么拒绝???”


而众人整整齐齐盯着他右手的袋子。


BURBERRY,巴宝莉。


安欣把袋子张开展示了一下,是大卫开的一些活血化瘀和养胃的药:“袋子是…不是我的。”


差点说是高启强的。


37,


张彪把安欣弄到走廊。


“怎么样?”安欣问。


“不好搞。”


“这还不好搞…?要不要我去做个伤情鉴定啊。”安欣说。


“他们不承认知道你是警察。”


“我用嘴巴喊了一万次我是警察啊!我里面穿着警服呢!”安欣说。


“…他们说没看见警服,说你光着去的,所以以为你是去参加‘聚会活动’的。”


“放……”安欣捂了一下嘴,“屁。…李响呢?那群受害人呢?”


“那几个Omega都是莽村的,李宏伟的父亲李有田是村主任,李宏伟手底下又有一群同村流氓办事,莽村就是他们父子的天下。这群孩子到警察局后给家里打了电话,估计是李有田那边说过什么,录口供时都说是是村里人在一起闹着玩呢。再审下去,怕是被他们狡辩成聚众淫乱。”


报警的时候说的是失踪,找到了,立刻改口不报警了,一村人和和气气,把警察当狗遛。


“害怕报复呗。”安欣说:“而且那厂房里有很多建工用沙,钢筋木材什么的,莽村村民的钱都被李有田画饼投进了购买装修材料里。他们怕这对儿父子出了事,工程没了,钱也没了。”


“害怕报复、还怕赔钱,其实都只是客观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政策不明。”最后四个字,张彪压低了声音说的,他又拍了拍安欣肩膀:“现在警局积压的这类案件数不胜数,拘留所和看守所人满为患。…犯罪分子的家属和受害者的家属成两派了,社会风气极不安稳。”


一旦Alpha后遗症强奸行为被与“精神病”、“不可自控”挂上钩,那么Alpha强奸Omega即无罪,只是口头教育和赔钱罢了。


而这群当初指证李宏伟等人犯强奸罪的小Omega和他们的家人在莽村怕是很难过了。


38,


“政策不明…。行,那就从袭警判,我去做伤情鉴定。”安欣说:“再说李响可以作证啊。哎?响呢。”


“李队他…暂时来不了警局。”张彪说:“话就是说嘛,李队要是在,做个证就完事儿了,立刻拘了他们。”


“怎么啦?出任务啦?我今早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接我还奇怪呢…”安欣挠头。


“他昨天把这群小孩送到警局,拉上我立刻回去找你,然后半路你不是给他打了个电话么。”


安欣点头:“然后呢?”


“然后他就又往回开,要去高启强家接你嘛。”


“再然后呢?”


“再然后就有点累了,我俩就换了一下。”


“…你属牙膏的?”


“然后他就在副驾驶睡着了。”张彪的声音越来越低,但语速很快:“他不让我跟你说的,怕你担心。…但我觉得这事儿也不会能瞒着你。李队发烧了,烧到四十三度,应该是感染sd了。我们都感染过,但没有像他烧这么严重的,烧的昏迷不醒直接送医院去了。”


39,


昏迷前,他还叮嘱我给你买包子吃呢。


40,


“安欣!安欣!”张彪追了出来:“李宏伟那边怎么说?”


受害人要是不配合的话,判罚会比较轻。


“看住,别放。我先去看看李响,一会儿做伤情鉴定。”安欣迈着六亲不认的愤怒步伐:“回来就拘了他们!”





——————


被限流了呜呜呜呜🥹,tag里刷不到最新更新。


剧只看了一遍,时间线在我手里估计是乱的,也可能存在bug。新世界观下会在原本故事的基础上发生很多变化,但尽力不ooc!


袭警问题咨询了律师,按理肯定是会被判的,不知道李宏伟他们有没有空子可钻(目前感觉是没有,如果有的话,希望评论区提供钻空子方法)。


李响:等我感染归来,就是金刚Alpha。

高启强:欣欣还没分化,想他。



评论(400)

热度(383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