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九州秘史之肥啾不是凤》


旭日明珠。先婚后爱。天作之合。欢喜冤家。

又名《救命我打不过白莲花》


双🌟皇后。




        以夫遂取明火于日,以鉴取明水于月,以共祭祀之明齍、明烛,共明水。


                                   《周礼·秋官》


【第一回】丑月


        方鉴明——


        一个出生,就被选为皇后的男孩。


        明,乃日月相和,阴阳相调,雌雄同株之意。在中州,只有历代皇后配得上这个字。明者,是为凤位不二人选。


        辛巳,麟泰九年。一个顺遂吉祥到人神共愤的日子,足足在方夫人腹中坐了九个月又二十九天,那位祖宗总算觉得这日子够吉利,随响亮的啼哭声,呱呱坠地。


        权倾朝野的清海公家喜得明月的消息传遍京都。陛下褚奉修连夜起身拟旨赐字,鉴明。先赐字,后取名,成了帝王与方家的小情趣。

        赐香车宝马,赐金银万两,赐绫罗绸缎。


        婴儿身上的污血还没洗净,天家的聘礼已堆在了清海公府门口。


      “方家又出明月了!”


      “什么!!”

        一时间,满城天潢贵胄捶胸顿足,愤恨不已。指着自家满院子妻妾儿女破口大骂的,当即休妻卖妾的,不胜其数。


       “一屋子鹌鹑拼了命的下蛋。怎么就生不出个明月!他们老方家是奉了什么妖魔鬼怪在三晖堂,还是种了万里金梧桐,怎么轮轮能出凤凰?”


        当今陛下帝修是褚氏第五十二代皇帝。算上清风皇后方瑾明。往前数,流觞方氏一共出了三十七代皇后。以男儿身,雌雄同株之体,侍奉陛下,掌管六宫,护佑国祚。


后面被吞了

评论(101)

热度(4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