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五月之二十二

【伪娘——五月之二十二】
(特喵哦,让我好好规划一下剧情走向,纠结是哪个方向呢…)
十八岁的爱情总是像极了一瓶橘子汽水。
酸酸甜甜的,气泡翻涌的,色泽鲜亮的,美味可口的……
陈伟霆觉得自己跟李易峰,就是这样一瓶汽水。有窝在一起的甜蜜,自然也有如气泡般翻腾的困难要面对。其实他心里一直是有迟疑的,且不说别的,单是李易峰为他挨的揍就不少了,虽说……校草确实是个扛揍的——被亲爹在校长办公室一顿拳打脚踢,这才过了几天,医生检查的时候他身上的淤青都淡退不少了——但是陈伟霆总觉得,如果…不是跟自己谈恋爱的话,李易峰的十八岁应该更幸福些。毕竟,他是一个优秀到刺眼的人。
或者,他们俩人有任何一个变成女孩,这事也不会这么难了。

老医生捏着李校草脱臼的手腕,来来回回摆弄一番,猛的一怼,咔的就按上了。李易峰是个耐疼的,毕竟当晚自己把手活生生扯脱臼了,怕被老爹发现,愣没发出一声动静。这会儿手腕复位,他还没痛出声,一边儿坐着的陈伟霆倒是一个激灵站了起来,非常夸张的惨叫了一声:“啊……!”

医生:…………

李易峰知道,如果不是小老虎他妈就在旁边坐着呢,丫都能扑到自己身上抱着手“呼呼”……

固定器绑好了李易峰的手腕,从问诊室里出来,柳海英只道:“我去楼上拿药,你…们俩在这儿等吧。”
“妈我去吧…”陈伟霆刚想跟上去,就被亲妈踩着高跟鞋却飞快的脚步甩开了。

撇了撇嘴,陈伟霆回到伤残人士李易峰身边,二人并排坐着。如果不是自己老妈在医院里毅然决然的给白茉打了电话,告知李易峰在这儿,陈伟霆几乎要以为他妈都同意他俩了…

手指头戳了戳李易峰胳膊上的黑色固定器,小老虎语气蔫蔫的:“还疼吗?”

“你亲亲它,就不疼了…”

陈伟霆白了李易峰一眼,心道以前不知道李易峰心这么大,都什么时候了还嘴贫呢。

“我觉得好难沃…”虽然心里吐槽,陈痴汉还是附下身去亲了亲他手指,冰凉的,遂用手轻轻捏着李易峰指尖儿来温暖。

“什么难?”校草脸色虽然还泛白,眼里却可以说上斗志昂扬了,趁着丈母娘不在,用另一只方便的手摩挲着毛茸茸的脑袋,不小心抚过藏在头发里刚结痂的伤口,心中怃然自责:“也对,是我没保护好你…”

陈伟霆一听这语气,猛的抬起头,险些磕到校草的下巴,被后者敏捷的躲开(毕竟他家老虎一惊一乍的早就习惯了,已经躲出条件反射了)
“不是啦!我只是觉得…要伤害爱我们的人,感觉很难过,而且无论你爸妈还是我爸妈都很不赞成…他们现在的态度……哎…你知道我意思的,我没有说你不好。”有些语无伦次。

“我知道…是我把事情想简单了。”李易峰难得有些瓮声瓮气的,这幅受挫的样子直击陈伟霆胸口,他根本看不得李易峰失意…
这个人,从出现在自己眼前那一秒到现在,都是金光闪闪的,好像只要他想就没有做不到的事,虽然这样说很土气,但是事实如此。
现在看着大型猫科动物受了伤不说,又耷拉了耳朵,隐隐透着丧气,他棕色的眼瞳好像都因为自责而黯淡了,而自己作为他全部的力量源……
陈伟霆凑上去,压低声音
“峰峰你一直都不知道…我是有多相信你。”陈伟霆的声音一直都是温软的,这会儿突然贴在耳边,吐在耳尖,只觉得心脏都跟着猛的收紧,“你记不记得啊,我过生日那天…你就只买给我一个钥匙扣嘛,但是我就是相信你的礼物是最好的。还有上次,我把老师打了…你记得吧?我都觉得自己要被开除了,结果我家峰峰一出手,第二天啥事儿没有。还有还有,那次运动会100米我没赶上检录,但是我特别相信你,你跑了第几名来着…”
陈伟霆挠头望天
“第四。”李易峰温柔的看着他,将那只不老实的手抓了下来。
“对对对!贼牛逼,你当时帅死了你知道么!还有我家里,我爹妈那破事儿…你知道的,你让我相信你,然后果然!你一去……”


“陈伟霆。”

李易峰突然开口打断他。校草的声音本就磁性十足,现下突然严肃起来,还叫着陈伟霆大名,上一秒还夸夸其谈的小老虎立刻收声,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李易峰。

“私奔吧。”

这样令人震惊的话从李易峰嘴里说出来,语调冷静,陈伟霆竟也意外的不觉得惊讶,他那双带着三分桃花气,又透着纯净的双眼里,只影出李易峰越发英气的面容。

这少年固然还是清秀的,只是无声无息间成长的太快了,那短短的三个字明明格外疯狂,可是放在李易峰身上就冥冥给人一种定力。他神情那么温柔,声音那么轻,像怕吓到了陈伟霆,那只抓着爱人的手,不知不觉的用上了些力气。

“……”
“好。”
陈伟霆听到自己的声音,竟然也能如此喑哑。
——————————

李易峰的爸妈赶到的时候,只与柳海英低声探讨了些什么,双方态度都很平静,尤其李玉楼,似乎对李易峰跑出来丝毫不感到意外
“我知道你小子有能耐,我关不住你。”

李易峰也不看自己亲爹,满心满眼都留在陈伟霆身上,老老实实把另一只还灵活的手递给他爹,意思是:拷吧。

相比起李易峰,陈伟霆现在确实是无害了,老老实实站在柳海英旁边,只偷偷瞄李易峰,那乖顺的样子就好像不是他给李易峰藏起来的似的。
李玉楼上前一步挡住俩人的视线
“你不用看薇婷,人家已经同意回香港了。你这次闹的太不像话了!薇婷都觉得你幼稚!”李玉楼生气他跑出来是小的,大的是据说是翻窗户去的人家,这要是掉下去脑袋着地,他李家不是绝后了?

“上香港怎么了。”李易峰一看到亲爹就开始叛逆:“异地恋要是修成正果不是更感人?爸…你还是拿个链子给我捆起来吧,要么一有机会,我铁定上香港找他去。”

李玉楼气结,“你…”
连着“你”了三个字、也没憋出后话,便转身走到“薇婷”身前,这孩子长得干净漂亮,身高腿长的,又孝顺的不行,跟李易峰一比简直就是天上地下(???)。

“叔叔知道你心里想的…也明白你舍不得的,只是……”

“叔叔,我知道。”陈伟霆抬起头来夺过话语权,“我答应回香港不是因为我不爱易峰。”
李玉楼有些吃惊的着看这个孩子。
“我只是……不想让他再因为我受伤。”说完便又将毛茸茸的脑袋埋下去,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就跟着柳海英一起离开医院。

路上,柳海英开着车,挂了陈瑞麟电话以后,余光却始终在儿子身上。
良久,徐徐开口,声音疲惫不堪

“妈妈现在,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陈伟霆一路上始终望着窗外,道路两旁的白杨树飞速的后退,天气阴沉沉的,灰色的云层层叠叠,偶尔有浅薄的光线透过缝隙照下来,没一会儿又被阴云斩断…像是要下雨了。

“没什么,只是折腾太久了…他累了,我也累了。”低低的回应了一句。
他在医院里对妈妈的那套说辞很简单:李易峰刚来找他的时候确实是欣喜的,然而在问诊室看着他那一身伤,还有那肿的吓人的手腕子…自己突然就觉得很累,不想看李易峰受伤了,虽然做不到立刻分手,但是他愿意回香港,用距离让这段感情淡一淡…

那是陈伟霆发现谎言,原来…伤自己伤的更痛些。
雨开始丝丝落落的下了起来,打的马路的颜色深了,树叶的颜色艳了
“妈,你这绑方向盘上的丝巾挺好看……我想…去香港的时候送新同学。”
突然没头没脑的一句惹得柳海英差点给车开到隔壁行驶路上,频频看了陈伟霆几眼,也没琢磨过来这什么意思。

最终只得扯开方向盘上橙色的丝巾递给儿子,无论什么意思,只要转移话题别让他想着易峰就好
“还是你上小学母亲节送我的呢,怎么自己都忘了…”

陈伟霆结果丝巾淡淡嗯了一声,路上再没说话。

评论(73)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