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啊

我圈好冷,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北极圈吧。
历经千辛万苦,我,好不容易爬回来了。
硬是被冻出一身冰碴子…毕竟当年暖和的时候…实在是……真的…很暖和啊,点开熟人的lo,有一半都清空了…这种感觉啊…

看到别人推送的某大热cp圈,随随便便热度上万…

心痒痒的,去溜达了一圈,然后

这个受……emmmm,好是好,但是…我不太喜欢卷毛啊。

这个攻……emmmm,硬是硬,但是…我好希望他是受啊(??!)

再回头看看自己家的北极圈,扒拉扒拉乱七糟八的坑……然而就是很合胃口萌不上别的cp啊。

有一种,眼前摆着饕餮盛宴免费吃,而我…坚持自割腿肉充饥的……感觉。

emmm…尤其回过头看自己这些狗屁不通的玩意,疯狂想切手。让我,静静,重建一下《伪娘》后面的内容,前文的设定有很多暗示,他俩可能要分开,但是自己写的时候又突然觉得这么久了我都不想折腾他俩了,想赶紧写了结尾来个圆满句号,也不辜负小可爱们……

闹心啊啊啊…


不打tag…俏咪咪只给你们看。


评论(5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