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三愿如同梁上燕(陆森x丁引)

【二】:【我觉得你是坏人】与【我真的不是坏人】


“所以您的意思是…我用车把他撞出了胸腔利器损伤?”
男人加重利器两字读音,推了推眼镜,撑着下巴举着x光片研究。

“但是……”

但是那天晚上,与其说开车撞了丁引,不如说丁引昏在汽车前机箱上。

碰瓷儿?
这…碰的也太不专业了。
陆森摸了摸车盖上的粘稠血液,这次意识到是真的出事了。
———————
———————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柜子…空气里有刺鼻的味道,陆森隔着玻璃看着重症患者病床上平静安睡的人,这第三天了,到底什么时候能醒?

“陆先生这么关心病患?”警察叔叔在旁边微笑。
陆森抬手扯了扯手腕上的手铐
“……不是你们说他不醒我不能走?”

“嗯,当然,患者胸腔是被利器所伤,毕竟现在社会乱,有多少人肇事后嫌人没死,麻烦,就凑上去补刀的?”

“所以你们还是认为,我开车撞他,然后再用……剑,捅他,最后我再把他送到医院是么?”

“嗯,毕竟…”
陆森摆手打断警察的话“毕竟现在社会乱,有多少好人做了好事被当坏人,有多少坏人假装做了好事被当好人…您已经说过了。”

陆森靠回座位,看着医院以检查和治疗的名义从他的卡上大肆刷钱,深深叹气。

招谁惹谁了这是?

第五天,警察局终于整理好了录像,发现确实是丁引自己摔到车上去,这才给陆森解开手铐。

“关于医疗费……”医生一脸复杂。

“我明白,您刷,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陆森只想回公司去赶紧把它延迟了好几天的设计方案交上去,不然会被告违约的。

对于那夜救的人,陆森觉得他应该是个演员什么的,而公安局拿着丁引的各方面信息匹配了好几天,跟任何人都对不上…确实没有任何记录了。

想起那人在车上的胡言乱语…陆森手中的碳素笔从画直线改成了画圆,没一会儿就是一张速写的长发男子背影……

“这个……跟沐浴露广告,有…什么关系?”助理委婉的告诉上司别再走神了。

“当然有关系,长发包裹身体,黑发和白肤形成对比,发丝是柔软的,体现皮肤的光滑细腻……”陆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助理艰难的笑了笑,放下咖啡,推门出去了。

当第七天的时候,丁引醒了。

那时候陆森正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医院,他坐在丁引床边,抱着画本在丁引身上找灵感…找着找着,那人睁开了眼睛。

丁引也不知自己昏睡了多久,睁眼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视线里弹出的第一个人就是陆森,他的棕色中长碎发在丁引眼中简直不可理喻,对于陆森眼睛上戴着的两个框框,他就更不知其作用了。
丁引动了动手指,要抬起来摸索什么——剑呢?

“你…醒了?别动!”陆森眼看他要弄滚针了,忙按住他手臂,按下呼叫铃,丁引顺着手臂看下去…手背上被白色的东西缠着,即便如此,他也透过缝隙看到了金属光泽,有一根针刺破他的血管并在他身体里注射东西……
顺着那处感觉,一种不明的冰冷液体竟然已经渗入身体血脉之中。
有毒!?

“药快打完了,护士马上…”

啪!

那是药瓶摔碎在地上的声音,陆森一脸惊愕看着丁引扯出针头,摔了药瓶。
那人眉头真的很深,几乎画出一个川字,除掉了针的手背立刻渗出血来,还没来得及帮他按住,丁引已经一把扼上陆森的脖子。

“解药拿来!”清丽丽的声音还带着哑意,想是昏迷太久的缘故。

“咳…咳咳…什…”陆森说不出完整的话,往下掰他手指。丁引眸色深沉,手指收紧,要将人举起来。

“拿来!!”

陆森真不知这七天这靠营养针挺过来的人,每一根消瘦的手指哪里迸发出这么大的力气,然而不断收紧的力度让他相信,这长发的美男是真打算掐死他。

两个小护士一个医生走进屋子的时候,就看到刚苏醒的病人正掐着“家属”的脖子,那狠劲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我滴妈!”

“先生!先生您放手!杀人啦啦啦啦啦!”

“啊啊啊啊!保安呢!”

…………

保安赶上来的时候,穿着病号服的丁引赤脚站在地上,已经把屋里弄的一地狼藉,知名平面广告设计师快被掐断了气,帮忙的医生护士一个一个丢垃圾似的全被扔到门外去,也庆幸如此,医院人员并没看到前一刻还悬浮在空气中的玻璃碎片…

【哎呀蛊蛊你看我把你写的多厉害!修仙之人,嗯…能给陆森治癌症么?】

评论(1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