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焚霄100问(隐苏越)36~50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焚寂:【不言而喻】

陵越:【单纯如此眨巴眼睛看着焚寂】

屠苏:【不单纯如此眨巴眼睛看陵越】

霄河:【原本单纯的眨巴眼睛看陵越】

焚寂:…【叹气】闺房乐事、鱼水之欢、生米煮熟饭、十八禁、高h文。哪个你听得懂?

陵越:…哪个都听得懂。咳,霄河你呢?【面色尴尬】

霄河:……反正不是那事儿!

红玉:小霄霄脸红了~

霄河:怪这屋子太热。

陵越:霄河,正面回答问题。【义正严辞脸】

霄河:主人……

陵越:【一瞧爱剑为难,画风转换】那便不说了【护短狂魔…】



卡!!!



陵越:【疑惑】谁在喊卡?【抬头四处望】

屠苏:【皱眉】食物。

陵越:【歪头】何?

霄河&焚寂:【一起望天找人】

某鱼:来来来,费劲死了你们几个!陵越这个小单纯后五十问估计都开不了口!百里屠苏!你多说几句话!不然我就把陵越写给少恭!等等…刚刚谁说我是食物!

少恭:【温润如玉抚琴抬头略微不解】关我何事?不过…大师兄确实绝色,某不介意一亲芳…【话未说完被出鞘的焚寂指着喉咙,无奈摇头】浮躁。



屠苏:少恭、不准打师兄的主意!【冷冷收剑】



焚寂:下次要用孤时…先说一声成么?【周身煞气暴涨,化为人行,衣服被屠苏抓得有点乱】

霄河:【小媳妇儿(划掉)高冷剑灵模样给焚寂整理繁琐华丽的衣服】



观众席:暗搓搓交流鲤鱼是头蒸尾煮还是全身红焖!



鲤鱼:从现在开始!百里屠苏你问!【这样你就可以耍无赖让陵越也回答了,懂么?】

屠苏:【不懂,砍死了很抗砍的鱼】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百里屠苏:师兄,你歇着,声音都哑了些。【心疼的】

陵越:…嗯,没那样娇气。

屠苏:我只是不想再看到那条鱼了。

陵越:好…

陵端:【搬了个椅子给陵越,泡上一壶好茶】

紫胤:为何我没有…

陵端:你猜~

屠苏:咳!焚寂!说!撒过谎没!

—————

十分钟后

—————

活动现场剑影翻飞,焚寂和屠苏打得不可开交。红色的光芒闪瞎24K和金狗眼,由于各自所爱在现场,二人都不肯让步。

红玉:【专业语气】百里屠苏凌空一记飞踢,焚寂后跳躲过!焚寂发动技能凶剑煞气!攻击力加二十!焚寂出掌!百里屠苏走位!走的漂亮!走的……

陵越:够了,简直胡闹!

【大师兄威严max,美人计max】

屠苏一秒住手,焚寂继续砍他…

霄河:你敢!【冰清玉洁蓝max,美人计max】

………

陵端:我赌一包辣条焚寂不敢。

红玉:我赌两包他不敢。

涵素:咳…本尊也压一包。



焚寂【立刻顿住】:好好好~我哪里敢。

众人:不出所料。



屠苏:师兄莫气…

陵越:不可再胡闹,快主持节目。至于片场的损失…挂在师尊名下吧。

紫胤:…没事儿,我的徒儿,我宠着。【心在滴血】

屠苏:你!撒谎没!?

焚寂:孤说过不准如此放肆!

屠苏:【强忍砍人欲望】我问你,可曾对霄河说过谎话?

焚寂:【孤傲仰头,一手揽着霄河】未曾,孤怎么会需要撒谎?孤更不擅撒谎。

陵越:焚寂应该没有这种必要,霄河,你呢?

霄河:嗯……【伸出一根手指头】

陵越:【皱眉】我不是说过,不可撒谎?

焚寂:他撒谎孤也乐意,轮不到你教育。

屠苏:休得无礼与师兄!

霄河:…之前说……说你坏,其实…你有时候不那么坏。

焚寂:【目光一柔,抬起手,宽大的衣摆挡住一堆人的视线,低头吻住霄河淡色菱唇】

陵越:【猜到十之八九】下一题吧。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焚寂:与他在一起,时时刻刻幸福。【低头继续啃】

霄河:唔…呃…【说不出话】

陵越:【/////】屠苏…

屠苏:【这个时候师兄叫我一定是…】嗯!【搂着也要啃】

陵越:【一巴掌推开】胡闹!我是让你说下一题。

屠苏:……下一题。【只能羡慕】

39 曾经吵架么?

焚寂:【拇指擦掉霄河下唇晶莹,意犹未尽】…孤怎舍得与他吵?

霄河:【脸红低头】别闹了…许多人看。

焚寂:谁敢看我替霄剜了他眼睛!【回头看看眨巴着眼睛好奇状的陵越,无奈补充】除了陵字辈那小子。

屠苏:估计也吵不起来…

焚寂:若正经说……在床上时算么?

红玉:算!!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焚寂:嫌我深了重了快了…

霄河:不许说了!!

焚寂:【笑】好,不说。其实孤每次要做残暴事情时,都是霄在旁边制止孤,那时也曾吵过架,不过都过去了。

霄河:你本心不坏,只是经历了太多不公,以后我……我会陪你的。

陵越:人之初,性本善,贱人也是如此…咳,贱人…贱人…剑人!【总算说对了,松一口气】

屠苏:我与师兄从不吵架,师兄疼我最甚。【骄傲面瘫脸】



41 之后如何和好?

焚寂:第二日他化为剑形不理孤,孤便说些好话,霄可爱的很,也好脾气。

芙蕖:好脾气这点一定是随了大师兄!长得好看也是~!

霄河:我本也没真的生气,焚寂都会改的。

陵端:包括欲求无度?【举手】

霄河:………这个……其实………还好。

众人:还好?还好……这是啥意思。

焚寂:原来霄还接受得了。【舔嘴角】

霄河:现在收回来得及么……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焚寂:【不言】

霄河:【沉默】

陵越:………剑灵没有转世。

气氛莫名沉重。

焚寂:在生命无尽长河里

霄河:我与你相伴至永恒

红玉:隐隐看到两把破旧的剑插在坟堆儿上…这种逗比虐风难道是错觉?!

屠苏:…我也没有转世。【悲凉】

陵越:【师弟控脸一把抱住】师兄在,莫怕。

屠苏:【暗搓搓兴奋,哎哟师兄小胸脯软软的、哎哟一身香喷喷的,哎哟小腰好细,哎哟可不可以啃口脖子,真是白嫩嫩】下一题…师兄抱我一会儿就好。

紫胤:总觉得…陵越这样下去,快被……了?

涵素:我滴心肝儿宝贝陵越儿哟!我滴准继承人哟!

屠苏:【刀子眼】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焚寂:他在我怀中,不挣扎时。

众人:说得这么忠犬是怎么回事!还有为什么你抱着他他要挣扎?真的是单纯抱着么?!

霄河:咳…他为我改变时。

陵越:【点头】

屠苏:下一题。【还扑在陵越胸口蹭着】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焚寂:尽我所能给他最好。

红玉:我怎么觉得…对小霄霄来说,最好的就是少做两次?好几回他去剑阁时都一瘸一拐的,走路样子可怜着呢。

霄河:那…只是…不小心…扭了脚。【恢复正值脸答题】最好的表达方式……大概…陪他。

陵越:平淡才是真。

屠苏:我也陪师兄!【严肃,继续蹭着】

陵越:先…先起来吧,衣服都…蹭乱了。【拍拍】

屠苏:我没有下一世了…【悲痛】

陵越:…抱着罢。

紫胤:…嗯…我该不该说,屠苏煞气除去就…可以转世?如果说了小徒弟吃不了豆腐了,不说大徒弟就要被吃豆腐…【纠结】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屠苏:【闷头蹭着,痴汉脸呼吸陵越身上香味】师兄是时刻爱我的…

焚寂:…又不是问你的,别抢戏。

陵越:咳,焚寂说。

焚寂:【搂霄河】他爱孤或不爱孤,孤都会把他囚禁于身边,这题完全没有回答必要。

陵越:…万一呢。

焚寂:没有万一!

霄河:……那个,他伤害主人时,我会觉得很难过…

涵素:一个两个都痴迷与我家陵儿,如何是好啊~

芙蕖:爹,您控制一下自己。

焚寂:我永远不会伤害他的,我永远爱你。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焚寂:【手指抚摸霄河脸颊】凌霜花。

陵越:【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伸进衣摆里了,但是身上除了师弟没有别的东西啊?难道是幻觉?】那是何物?在下见识短浅…

少恭:【科普脸】六瓣透明的花瓣,红色花蕊,传说凌霜花只生长在龙脉流经的地方,凌霜花也有寒花之称,百年一开花,花开时香味浓郁,据说会让空气都结冰…书上还记载凌霜花治百病,只是摘他的人要付出生命代价,被花毒冻结身体里的血液而死…那是救命的花,也是要命的花。

陵越:哪个传说?

少恭:【叹气】刚才那条鱼写的传说。

陵越:…焚寂,可不可以说一种存在的花。【严肃】

百里屠苏:【手已经摸索上陵越小细腰,满心欢喜的】对,说存在的。

焚寂:愚蠢的人。那就茉莉,最配他。

霄河:【思索状】…他是………霸王花!

众人:噗………!

陵越:【被茶水呛到,咳嗽着推开不断揩油的屠苏】

焚寂:霄真聪明。【坦然接受】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霄河:没有罢…

焚寂:刚刚我去给你买剑穗时,你说我坏话,当算隐瞒,回去教训你。

霄河:【攥着焚寂袖子】不…不要…

红玉:老流氓你平时到底对小霄霄做过什么啊,瞧给吓的,不怕不怕姐姐抱。

焚寂:【忍住砍死红玉冲动】乖,逗你,哪舍得,我也不曾隐瞒你任何事情。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焚寂:自卑?那是什么意思?孤不知。【七剑之首,古剑中的vip,vip中的战斗机】

屠苏:【又试着往陵越身上贴,被师兄严肃拍开,只能不乐意的主持】霄河,你呢、

霄河:焚寂…是仙灵所筑,更是千年古剑…我……只是……

焚寂:你只是恰巧扼住我心。【安慰着】跟你在一起,我才应该自卑。

屠苏:你刚刚还不知道自卑啥意思…现在又知道了?

焚寂:…你信不信孤让你一辈子吃不到陵字那小子。

屠苏:【不说话了】

焚寂:过来。

屠苏:【凑过去】

【焚寂塞给屠苏一本图书】

【恭喜百里屠苏获得:龙阳十八式x1】

陵越:屠苏,你饿了?【天然呆自然萌】

紫胤:【继续纠结到底要不一告诉】

屠苏:嗯,饿。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焚寂:公开,废话。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焚寂:天长地久。

霄河:那是多久?【疑惑】

焚寂:就是到我死那天。

霄河:不许胡说!【蓝色的瞳孔一瞬间惊慌闪过,握住焚寂的手】
陵越:前五十题,圆满结束,中场休息。

【灯光组、效果组、音色组……各部门收拾】
陵越:哎?屠苏…去哪啊?你…干嘛去?放开我先。
屠苏:【闷头扯着师兄往休息室冲】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