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家那只兔叽(李易峰x等等)其九

【肉肚皮】(其九)
那天等等生病了。
外面在下雨,等等趴窗台看雨,李校草一眼没照顾到他就爬上窗台打开窗户把头伸出去了……

斜风细雨嗷嗷下。

傻兔子一闹到脑袋湿透了。

傻兔子生病了。

李易峰从等等胳膊下头抽出了体温计
“三十七度九…怎么还不退烧啊。”

兔子没生过病,所以现在感觉特别奇怪…浑身飘飘的,头大大的,不想吃东西,不想起来。

他蹭了蹭校草的手
“峰峰…热。”

捂着两层棉被的等等觉得好热,蹬着腿儿要出来。

“不行,你在发烧,再着凉了怎么办?”
李易峰按住他,低声安抚。

“峰峰,辣窝要抱抱。”蠢兔子温吞吞伸出两只胳膊要李易峰抱,李易峰怕把他抱出来太冷,就掀开被子钻进去搂着。

手下的身子滚烫,甚至越来越烫,后半夜等等烧的有些神志不清,一直哼哼唧唧的…再睁眼的时候眼仁黑的过分,乌黑乌黑的…

“等等,你…”

李易峰还没来得及奇怪,等等的头发就动了动,隐隐有一束白光,然后噌的冒出一双大耳朵…白白的,软软的,兔耳朵。

兔子难耐的扭了一下,然后感觉到骨骼轻轻的痛楚,又哼哼上了…

“等等!!”

“峰………”

发烧的兔子变回了兔子,在李易峰眼皮底下,小兔叽从大大的衬衫里钻出来,四肢软软的走不动,然后一头栽枕头上了。
————————
急诊室(划掉)
宠物急诊室(对了!)里,医疗台上的小兔子不知死活的趴着,医生拿着针对着兔子的屁股啾的戳了一针…
透明的药液被打进去一点点。

马天宇衣服都没穿好,在医院小走廊狂奔,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凳子上失魂落魄的李易峰。

“易峰!嫂子没事吧!怎么搞的啊你?”

李易峰依然愣在那盯着自己来不及换下的拖鞋

“你说话啊你!”马天宇推了李易峰一把,这嫂子他还没见过呢,怎么就进急诊室了。

“不是你的嫂子,是我的兔子…”

“卧槽!你丫有病啊!一个兔子大老远你把我叫来医院!核心医院听起来那么高大上,结果尼玛就是一宠物医院?!”

马天宇之前也叫李易峰出来玩,但是他都拒绝了,理由是
“等等不让我去。”或者“等等怕黑。”再或者“等等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

“哎哟表哥~什么时候弄了个女朋友呀,让我看看呗!”

“滚犊子,看个屁。”

以上对话每次打电话都会重复一次,搞得等等都学会了,上次李易峰跟等等说
“之前猫挠的伤好了吗,过来我看看。”
正在打电玩的等等小爪一摆,大气的说

“滚犊叽,看gòu屁~”

然后等等被严肃的教育了。

————————————
医生终于从急救室出来了,李易峰以病人家属身份冲上去
“等等怎么样?他有没有事啊!”

医生把人推开
“没见过你这么不负责任的主人!”
李易峰不负责任?!怎么可能!

看着李校草错愕的眼神,宠物医生摘掉皮手套幽幽的说
“你的兔子严重营养不良,你到底给不给它喂吃的?”

“喂啊!他有一次还抢走了我的蛋炒饭和西瓜汁儿。”

医生复杂的看着李校草…
脑海里探出一只兔八哥吃蛋炒饭的画面。

“而且他发情很久了,你就不知道给找一只母兔子???憋出病怎么办?幸好我发现得早,做了结扎。”

想起前一阵子,不知道蠢兔子最近怎么了,总是围着李校草转圈。

没错,单纯的转圈。

毫无目的的、乐此不疲的、百玩不腻的、转圈。

马天宇机智地帮忙百度了一下“表哥…兔子围着你转圈是求偶的意思。”

“你说…你给他…干嘛了?”

“做结扎啊,我看你也没打算给它找母兔子,就直接切了。”

“切了!!??”

“里面有两个专业的医生,切着呢,别担心,给你打个八五折,比较便宜啊,还有麻药钱,这个稍微…………喂你不能进去!”

李校草一脚踹开(宠物)急诊室大门冲进去
“刀下留蛋!”

蓝绿色的手术室里,拿着微型手术刀按着铁盒子里兔子的某医生怔住。

“我们不切!不切的!我给他…找配偶!”

“那你早来啊,麻药都打完了,要交钱的。”

“交交交!你别切。”

给兔子打麻药真的很贵很贵很贵…兔子那么大点个小玩意,稍微多一点就死了,医生还是很专业的,针刺一下后颈就ok,但还是狮子大开口要了四百块。

太黑了…

等等虽然打了麻药,却还睁着眼睛,就是整个兔呆呆傻傻的,一点反应也没有…

“医生,我平时喂的就是他喜欢的各种蔬菜,怎么可能会没营养?”

“几天喂一次?”

“一天喂四次。”

“还没撑死呢!!”

“你怎么说话呢!”李易峰恶狠狠回了一句,这医生怎么老盼着他家等等死啊。
李校草温润如玉的性格出了名的,就连马天宇都被着凶狠的语气吓了一呆(自动脑补苏苏煞气发作的眼神和语气)。

“那我就不清楚了,人该吃什么就每天吃什么,不会营养不良,兔子也是这样,吃它该吃的就对了。”

李易峰隐约明白什么……

他总给人形的等等喂蔬菜且只喂蔬菜!当然会营养不良!

“对了,这两天兔子有没有咬过你或者挠你?”

“没有啊。”

“那你家兔子还挺理智。”

李易峰觉得他跟医生间的对话越来越奇怪了………于是干脆交了钱抱着等等走了。

出租车里马天宇几次想从李易峰手里手里夺过傻兔子摸两把,都被李校草一把拍开了。

“干嘛啊,摸一下都不行。”

“不行。”

“当初还是我让你养的呢!你简直见利忘义。”

“…………”李易峰不说话了,开始回忆养等等那天,再抬头看看马天宇,冷不丁说了一句谢谢。

“表哥你别闹,是不是被医生吓傻了?你居然跟我说谢谢!!!”

李易峰白他一眼,先送了马天宇回家才带着等等回家,兔子依旧呆愣愣地,缩在主人怀里安静的出奇。

当晚李易峰如常抱着等等兔叽睡,不近美色的高冷校草心却突然有点空虚了…
没有等等抱着蹭着…怪怪的。

等等的腿很长,很滑,喜欢在他腰间有规律的摩擦。
等等的胳膊软软的,搂着他脖子,呼吸也会凑近。
等等身上有青草的味道,还有奶味…
等等喜欢用下巴蹭他,鼻尖蹭他,往他怀里扭。

李校草…又硬了。

看着眼前麻药劲儿没过的兔子,巴掌大的兔子,他忍了。

第二天等等行动弛缓,白天一点东西也没吃,到了晚上才啃了半个胡萝卜。

第三天等等恢复精神,嗑衣服,围着主人脚边转圈。

第四天李校草艰难的决定抱着等等去找一只母兔子,到了第十四家终于找到家里有母兔子的,结果李易峰眼看着等等傻呵呵压上去的时候,一秒就后悔,上去把等等抱走。
留下那家花痴没犯完的女主人和母兔子。

李易峰觉得,他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尝试帮兔子自。慰的主人了。
他真是太伟大了。

等等对李易峰一直很温顺,李易峰让他怎样就怎样,顺着主人的力道就躺倒,漏出小肚子,还分开着腿儿,就看到那里小小的一个东西…

“真有难度。”
李易峰觉得这是个技术活…
他都担心一个不小心给捏坏了,凑过去亲了一下等等的脑袋,安抚道
“乖。”

等等看到主人的烈焰红唇(划掉)凑了过来,亲了自己一口…
顿时心跳加速,一路狂飙到了临界值。

伴随着五毛钱特效,白色的星光璀璨,隐约在光团里看到了手脚、皮肤,一只人形等等恢复了。

而李校草,手指还保持着轻轻掐住小小等等动作。

“峰峰……窝……好难受。”

李校草脑子里一根弦,断的稀碎稀碎的。

(等等变成兔子的话可以服药,或者生病,变成人的话心跳骤然加速就可以啦!)

评论(50)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