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家那只兔叽(其八)(李易峰x等等)

【兔门牙】(其八)
司机不停的用余光扫后座的两个人,等等还是一副怯生生样子,一直死死糊着李易峰,无论怎样都不撒手,李易峰要是扯他动作大了,他就红着眼前看他,就像受了老大委屈。

“师傅,您看路别看他行吗。”
李易峰脸色有些黑,最终决定把死兔子搂怀里,顺便紧了紧他唯一一件衣服,不许给人看去!

“哦…哦哦,没看…没。”司机心虚的否认。

李易峰白了他一眼,又把死兔子搂紧一点,等等眯着眼睛嗅着主人身上的牛奶萝卜味,开心的一比那啥。

垂眼就能看到衣服盖不住到小黑尾巴一翘一翘,李校草一本正经的抬起头,然后时不时无意的偷看。

一碰尾巴和耳朵…就会勃起?那里…很敏感吗?

回到家,李易峰把等等带到洗手间去
“去,到浴缸里去。”
等等轻车熟路,毕竟峰峰不在的时候他一般都呆在这里,要不就想办法钻进衣柜,最幸运的一次还窜进了装峰峰内裤的抽屉里!!!

那里简直太美好了~

内裤的海洋~峰峰的味道~牛奶味特别浓…

等下…好像怪怪的。

李易峰看到等等这么乖还有点接受不了,打开水龙头放水,没想到水刚沾到等等身上他就炸着毛窜起来
“补药!窝会淹shǐ的!”

“你净身高估计都有一米八了,浴缸高七十厘米,淹个屁,老实坐下,不然把你丢出去。”

“补药…”

“不洗澡晚上就自己睡客厅…”

话音一落,等等兔麻溜缩进浴缸,盘着腿乖乖呆着——要跟萝卜睡沃~

等等的头发摸起来软的过分,茸茸的…又黑又顺,李易峰把玫瑰花香味的洗发水涂满傻兔子脑袋,等等顶着一头泡沫,僵着脖子,似乎担心泡泡飞掉…

“峰峰里好腻害沃。”

李易峰没搭理他,专心的给兔子洗头发,然后用牛奶味的沐浴乳给等等洗身上。

等等兔抱着一捧泡沫乐屁了…随便李易峰这里搓搓那里摸摸,直到又到了那个让人悲伤的地方…小尾巴。

“窝…自己洗!”

“好吧。”

“里…粗去!”

“好吧。”

等等确定李易峰出去了才翻过身来,把手里的泡泡抹到尾巴上,然后抖抖尾巴,泡到水里,洗干净。
自己摸是没关系的,其实在他还是一只兔子的时候也被其他兔子啃过尾巴,可是从来没有哪只兔子…不…哪个人像峰峰一样,一碰它尾巴就让它吃不消。

“等等,我可以进来了吗?”

“嗯!”

李易峰拿了一个浴巾把等等包好,然后带出浴缸,路过镜子的时候等等闭着眼不敢看———太丑了。

“没关系的,一点也不丑,不信你看看。”

“补药。”

“除了补药你还会说别的吗。”

等等会说的话本来就不多。出现频率最高的大概就是“峰峰”、“窝”、“补药”。

这三个词儿连在一起格外有意义呢!

在李易峰的蛊惑下,等等这辈子第二次照镜子,然后从此他就迷上了照镜子

“介个人好好看的沃!”等等指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大白牙。

“是,好看。”

各种角度照了半个小时,等等发现自己右脸颊笑起来有酒窝,自己牙齿很白很齐,自己眉毛会动…好有趣!

李校草困的站不稳了,才把等等拎回房间。
一米五床挤两个男人也不算宽松,恰巧要贴着,等等当然很高兴啦,峰峰是他最喜欢的抱枕,而李校草就苦了…

当死兔子用脸颊隔着睡衣蹭他胸口,他就觉得世界观开始瓦解,等死兔子腿缠上他的腰,他就觉得人生观受到蚕食,到死兔子手臂搂上他脖子,他就觉得道德观被胯下xx给弹飞了。

“峰峰~”
兔子突然抬头,小巧的鼻尖蹭到李易峰下巴,说起话来奶气软萌
“怎么了,不困吗?”
李易峰深吸一口气,低头温柔问。

“不是啊,窝好困的…”

“那睡吧。”

等等在他怀里又扭了扭,似乎想找个舒服的位置,李易峰就僵着不动,最后等等干脆坐起来,控诉的语气在黑夜里抱怨

“里辣个总是硌着窝根本睡不着喔!”

【李校草:………】
【小小峰:怪我咯。】
——————————
第二天李易峰起床一早就接到电话
“李易峰!你小子胆子够大!我警告你麻溜利索的把枪送回去,写五千字检讨上交,在家给我待俩礼拜好好反省!少上警局给老子丢脸!”

“呃…知道了老师。”

电话另一头的四十多岁老训练员口水横飞,骂着爱徒还得替他背着包袱。

挂了电话继续洗脸,就看到门口趴着的等等。
一看就没睡醒,两根呆毛竖起来,粉红的脸颊贴着门框,硌出一条印儿,一双大眼朦朦胧胧却充满好奇…依旧…………不穿衣服。

“峰峰…里在呲神魔啊。”

“刷牙。”

“好呲么。”

“…………不好ci…呸…不好吃。”

等等满脸的我不信,然后鸟悄凑过去,打开一瓶男士护肤水就往嘴里倒,被李易峰眼疾手快的制止。

“咳咳!”想开口批评等等,却吞了一嘴的牙膏,差点反胃,连忙漱口,这边刚吐掉一口漱口水,嘴上还挂着一圈牙膏…

等等看了看被李易峰放的有些远的“好喝的”,于是鸟悄凑到李易峰脸旁边,吐出短短一小截红舌头,舔掉了他嘴角一点白色的牙膏…

李校草顿时感觉到心里一万只草泥爸狂奔而过,草泥马已经完全跑不出气势了!

“我…是不是…说过,不许随便舔我。”

“可四,窝饿。”

李易峰强忍心里一些奇怪的叫嚣,继续漱口
“等着。”

———————

如果身体肥胖的姑娘看到等等早餐吃的东西一定特别想羞愧自杀。
——两片巴掌大的蔬菜翠叶,半萝卜切成片,两搓西兰花,还有三块昨晚剩下的白萝卜糕。

等等鼓着腮帮子盯着峰峰的盘子,有煎鸡蛋有面包有火腿肠……

“你不能吃这个。”

“窝zī道的!”

等等“严肃”说,然后一片接一片的胡萝卜往肚子里吞…甜甜的!好好吃!

李易峰不知道变成人的等等能不能吃油腻的东西,总之小心一点准没错。
在他强行逼迫下,等等被迫穿上了一件宽松的衬衫,整到挡住屁股…

李易峰发现他又错了。

这半遮半掩的,还不如都露出来呢,一走路隐约能看到,又看不到,加上等等上窜下跳不老实………

哎…!

今天兔子抱着一串甜玉米坐在电视前面认真的看着迪士尼出品的儿童动画片《兔八哥》。

相比他家等等,电视里那个瘦高的灰兔子尼玛简直就是一个欠b…李易峰无数次觉得那个兔子欠揍,但是看着等等一动不动的坐在地毯上瞪着电视里的兔子的呆萌模样,他也不舍得换台。

“峰峰,窝要是像他一样suài就好喽。”

“…………”

李易峰心想,如果等等真的长成那样,他保不准一下接受不了就疯了。

所以说,兔子的审美观你别猜…

那…在等等心里,自己长的好看吗?
李易峰不禁有些好奇,但是主动过去问“等等你觉得我帅吗”这一类的话真的好傻啊,所以李易峰按耐住了。

然后等等又说
“窝是兔叽就木有兔八哥suài,是人就木有峰峰suài…好惨”

李校草一本满足了,比当年校花跟他表白时还有优越感!









评论(19)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