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

【十二只混蛋】
项总地毯式搜索找到秦朗的时候,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
“就像整个柠檬卡在嗓子眼里,然后被咽下去了。”项总事后如是说道。
———————
老人花园里很安静,下午阳光暖暖的,带着金红色,秦朗蜷着膝盖则身躺在少恭腿上,肩膀披着黑色风衣,皮鞋和裤腿间露出的脚踝少恭的围巾盖好,那双形状好看的手蘸着蓝色的染料,被少恭握在手里。

乔天王垂着睫毛,嘴角带些笑意,宠溺的不行…

真配。

这样一个想法吓坏了小项总,他大步流星冲上去,声音出奇低沉,怕吵醒了秦朗
“你怎么在这。”
“小朗在电话里告诉我他在这。”
桥少恭抬头看项允超的下巴,缓缓答道。
所谓真正的高智商,就是乔少恭没说谎却能让小项总误会、吃醋。

秦朗受委屈…却只找少恭,躲着自己。

项总受挫了,然后石头似的愣在那,开始检讨…他追求秦朗的方式,是不是哪里出了
问题?
“整个公司找他找疯了…你先把人给我。”
“说得跟物品交易似的。”少恭笑笑,无奈的摊手“他睡着呢,再说………项总抱得动么,还是我叫醒他?”
见少恭作势要去拍醒秦朗,项允超立刻伸手拦住
“能抱动,给我。”
少恭没说话,项允超直接上手将人抱起来,脱离少恭的腿。
乔天王只觉得腿上的重量消失了,整条腿麻苏苏的,没了软软的发和温暖的呼吸,秦朗枕过的地方变的冰凉。
项允超穿过秦朗腿窝,揽着他肩膀,怀中人看似有肉,实则瘦的很…摸着都是骨头,这几天自己太忙,也不知秦朗有没有好好吃饭。

熟睡人并不大清楚发生什么,只觉得风凉飕飕的,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项总的小心肝就跟着一颤。

项总抱着秦朗离开,乔少恭看着他背影,直到腿不那么麻了才站起来,低头捡起掉在地上的围巾揣在怀里,笑了下。

为了不让路人围观秦朗被抱的一幕,项允超叫了司机开车来,而他保持着抱着人的姿势坐在后座。司机何其有眼力,按了一旁的按钮,窗帘自动拉下去隔绝了室内外。

秦朗本就没睡熟,此时终于被折腾醒了,皱了皱眉睁眼的那几秒,项允超几乎觉得时间被延长了十倍。
————细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红色美瞳挡住了眼中的星辰,却又有了朦胧美感,额前的碎发还蘸着蓝色…

“冷么?”
项总声音温柔如水。

“………项…允…超。”

“我在呢,暖些没。”项总握着大明星的手放嘴边吹吹。

“项总,麻烦放开。”秦朗抽出了手,挣了几下,由于车内空间有限,伸展不开。

“我才抱没一会儿…”项允超没有松手的意思,搂的更紧,语气竟还有些委屈“我是你上司,再凶我,我就封杀你。”

“那你疯吧。”

秦朗想说项允超你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那几个给你难堪的明星,我会帮你出气。”

秦朗没说话,项允超也找不到别的话题了。

“去我家吧。”

秦朗目光一滞,想起多年以前的赵佑德也这么说过,同样的话重合在项允超身上,他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窗外黄昏
“我不去,项总就雪藏我,是吗。”

“是。”

“好,我去。”

秦朗是一个现实的人,当年他抱着自负,认为人不能折腰,也正因为他的自负,失去了唯一的亲人。

什么傲气什么骨气,有钱,才能提这些东西,没钱,屁都不是。
项允超握着他的一切,只要一翻手就能推翻努力六年得到的全部,可以颠覆秦朗的世界,秦朗不是惧怕身败名裂,他只是过够了苦日子…他不想再过了。

当年的赵佑德让他跪着,他不敢站着,所以他不停的努力,不吃饭也练习跳舞,唱歌,学习,终于有一天他成名了,赵佑德不能随随便便的动他了,他才觉得自己活了一次…

然而到了这里,秦朗看着眼前的项允超…
终究还是逃不过这一切。

“给秦朗请三天假。”
“知道了项总。”

秦朗靠在项允超身上,不动也不说话,就是愣愣的看着窗户外就像能透过窗帘似的。

项允超的车来到了市中心,秦朗看着车外有些陌生的风景
“项总不是跟我住一个小区么?这…”
“骗你的,我不住那。”
“嗯,难怪不方便我上楼。”
项允超承认的干脆,秦朗也没追究,更何况他又有什么资格追究?

———————
车开进市中心难得的一片绿化区,停在副带花园的小别墅前。
秦朗自己下车的,项允超也不好意思再伸手去抱,虽然项总确实很想再抱抱。
白天的戏服泡了水皱又窝出褶子,巴巴的,估计是不能要了,项允超跟在秦朗后面又小跑到他前面去帮他开门。

(我是温馨文,请放心!)
(我是温馨文,请放心!)
说两遍逼死强迫症。

评论(27)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