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我家那只兔叽】(李易峰x等等)二

其二

【粉鼻子】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李易峰觉得胸口暖暖的,压着个东西,他随手一扒拉…就把一坨东西扒拉床底下去了

完了!

李易峰想起自己床上应该有只侍寝的兔子时,顿时清醒了,噌的爬起来下地,趴地上往床底下找
“等等?等等摔疼了没。”

某只没睡醒的等等兔一脸呆的耷拉着耳朵——屁股摔好疼。
李校草赶紧抱起了等等兔,揉揉脑袋捏捏耳朵“你看,我睡觉不老实的,你还和我睡吗?”

等等:当然!我昨天梦到萝卜了…【咂巴着嘴】

李易峰白天要出去忙的,他现在已经是个实习警察了,大门一关,等等的长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唔…萝卜又走了沃。

今天没住在纸壳里,所以都没有嫩草吃,等等好饿…

早上起来,
好饿…

中午晒阳阳,
好饿…

晚上看嫦娥,
好饿…

易峰回来了,
扑倒!

李校草看到自己养的兔子会像小狗一样蹲在门口等主人,暗搓搓吃了一精!

“等等?”

李易峰蹲下抱起小兔子。
等等当时就在想,为什么兔子没有长尾巴?不然它可以摇一摇尾巴表示开心呀。
为什么兔子没有叫声…不然它就可以嗷嗷的给峰峰打电话了!喵喵的打电话也行呀~

李易峰洗好澡出来时看着蹲在门口的傻兔子,猛然想起什么,拖拉着毛绒绒的拖鞋,李校草去塑料袋里翻了一翻,找到了一根打着绸带洗的干干净净的红萝卜,蓝色的蝴蝶结看着特别精致,等等蹭了蹭李易峰的脚踝,又用小门牙啃啃…嗯~流奶味!

流…谬…牛…差不多!

小兔叽抱着胡萝卜咔嚓咔嚓的啃,腮帮子撑的鼓鼓的,小豆眼一直盯着李易峰…

“傻死了…”

李易峰捏了一下等等的小短尾巴,兔叽一跳三尺高…
当时等等又想
——幸好兔子毛乎乎嗒!不然整个兔红起来好丢脸。
—————————
—————————
“易峰,你咋无精打采的。”
一个礼拜后,马天宇又找李易峰出去玩,却发现表哥整个人蔫巴巴的。

“等等丢了。”李校草脸很臭

“…啥东西?”

“等等…”

“啥?”

“等等………”

“啥玩意儿?”

“………那只傻兔子!”

“什么!!”

“我说那只兔子…”

“我听见了,就是用疑问句表达一下不可思议和痛心疾首。”
马天宇很欠揍的笑,李校草也皮笑肉不笑勾了勾嘴角,优雅一回眸
“我送你一个腔圆字正的‘滚‘。”
“你个四cuān人说sá子普通话啰~”
“滚!老子兔子丢了心情不好容易失手杀人!”

这件事回想起来真是痛不欲生,李易峰那天晚上一时兴起给等等洗了个澡,刚洗完了的兔子湿答答的丑爆了…(请自行百度洗完澡的猫,同理可得洗完澡的兔子有多丑!)

然后站在洗手池里的等等被主人又摸又揉的乐屁了,结果回头间一个不小心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嗒尊容——粉兮兮肉嘟嘟傻呵呵的丑兔子一只!

李易峰去拿毛毯的功夫一回来就发现自家傻兔叽得了自卑症,正在用头撞镜子……

“………等等。”
等等:别叫我,我想静静!
“真的不丑…”
等等:丑!!

兔子的身体是很弱的…当晚为了防止小兔叽冻死或者感冒什么的,李校草不顾等等拼死挣扎,硬是搂着睡了一宿。

第二天一早…
等等兔消失了………

—————
“别贫!帮我贴寻兔启示。”
李易峰踢了他一脚,把手里的纸张分给了马天宇一半。
“你确定…你家兔子看见你把它画成这样,不会跳河自杀?而且这画风…你压根没想找回来吧!”
李易峰刀子眼一扫,兀自贴着寻兔海报…
——————
海报内容如下:
于今早丢了一只宠物兔,名叫等等。
体态特征,白色,黑尾巴,傻,蠢,有门牙。
爱好:萝卜…
具体实物图如下
↓↓↓↓↓

=(:з」∠)_

如有寻到者,联系电话:23333333
李先生,必有重谢。
(小伙伴帮等等一起找兔子)
(李喋喋画画的技术…你们都知道的,哈哈哈)

下一章不在tag里:https://chizhongliyu.lofter.com/post/1cfd6387_5bb48a7

评论(21)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