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八。
其实屠苏不知道,陵越为何选择那么偏的位置安静站着,但外头车里一直盯着屏幕的肇临等人可是很清楚。
队长自从一进到会所,搭讪的人就没断过。
不过是半个小时而已,前前后后男男女女没有七八个也是有五六个了。
一开始陵越站在舞池边随着音乐随便的晃两步,但他毕竟从没来过这种地方,再加上心里知道此时无数同事都盯着自己看,更僵硬,随着搭讪的人一多,陵越也不想站在那里了。姑娘无非闲聊几句,而猎艳的男人则没那么单纯的心思了。
为了装出常年厮混风月场合的样子,陵越也算是认真的和搭讪的人交流,而大约五分钟前跟陵越闲聊的男人总是有意无意断把带着腕带的手往陵越面前送,也就嗅了两三次,陵越就觉得头昏脑胀,幸好他体质比普通人强些,这才找理由脱身到这个角落来歇息。
屠苏再三观察陵越,确定他没什么大碍才跟着陵端到相隔不远的十号卡台坐下。
穿着皮短裤紧身皮衣的姑娘把厚重的酒水单放在屠苏面前,后者看都没看张口道
“柠檬水。”
屠苏在陵越的照料下,可谓不近酒色不近钱财,三观正直。
“抱歉啊帅哥,柠檬水是免费赠送的…卡台最低消费二百二十二。”
果然二!
这时这是一旁的男服务生也走过来,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那姑娘立刻笑着看了看百里屠苏
“帅哥,九号桌的美女送了您一杯玛格丽特,还有…”
说着,她拿出一张金色的卡片放在桌上,颇有深意的笑了笑,转头继续问陵端
“那这位帅哥,你点什么?”又将酒水单推到陵端面前,姑娘笑容依旧。
—————————
百里屠苏没多看一眼桌上的房卡,自然也没退回去。
“啧啧,屠苏师弟好福气啊~”
陵端笑着调侃他,屠苏则把那张金色的房卡推到他面前
“送你。”
“别别别!开个玩笑…嘿。”
其实陵端也是个挺帅气的小伙,还带着一点小坏,平时挺受姑娘喜欢的。
百里屠苏耸耸肩,目光重新回到坐在长长酒吧台边的陵越身上。
陵越面前放着一杯蓝色渐变透明的酒,那不是陵越点的,估计和自己这杯玛格丽特一样是其他人送的。
扭出一个弯的绿色装饰棍上是一朵半透明的蔷薇,陵越轻轻搅了一下杯子里的液体,屠苏连冰块之间碰撞的声音都听得到。
端起那杯酒,侧了侧身正留给屠苏一个侧脸。
玻璃杯里的液体被陵越喝了一些,喉结上下滑动,手拿着杯子所有离嘴唇不远,吞咽液体的声音还有浅浅的呼吸声都恍若在耳旁。
屠苏看着,听着,也鬼使神差的那起眼前红色的酒喝了一口,就好像正坐在陵越的身旁……盐粒和酒精刺激的他脸色有些难看
“咳…!”
“噗…哈哈,屠苏师弟…学学大师兄,喝的比你好看多了~”
陵端这人唯一的毛病,嘴损…屠苏顺着他话意,抬头看陵越喝酒的姿势……
不知为何隐隐有一种危机感,心里跟张了草似的,就像小时候在孤儿院时他拿着师兄送给自己的蓝色毛绒熊被其他孩子看到的时候,即骄傲怀里小熊可爱,又担心被其他小孩子偷走…
可能酒的度数太高了,屠苏觉得自己胡思乱想越来越严重,甩甩头甩去乱七八糟爹想法,再一抬头时陵越身边的空位子…多了个人。
鱼,上钩了。
(短小)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