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苏越】魂飞魄越(非穿越!)

七。
有些人天生带着光亮,无论他出现在何处都格外耀眼,他们不需要做太多事情,只是一个身影一个眼神就是最美的风景。
陵越就是这样的人。
西装革履的侍者为他拉开金色大门的一刻,他就是闪光点。
并非是多么让人惊艳的脸,也不是镶满金片的衣服。
芙蕖说过,还在警校的时候,每天早上她站在教官办公室帮她老爹沏茶水,操场上一千二百多人跑步,她总是能准确的找到陵越,想找错都难。
八点钟人员布置妥当,九点钟陵越进入会场。
陵端上了屠苏的白色越野,坐在副驾驶,饶有兴许看着一贯的面瘫脸凝重神色,每隔一两分钟百里屠苏就会看一次手表,去年陵越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劳力士手表,然后眉头皱得更深。
这块表是陵越省吃俭用,准确说是从小见到屠苏第一眼开始就偷偷攒钱买的,往年每次生日陵越只送屠苏很普通的东西,直到屠苏二十岁生日那天,一块包装精美的手表被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五位数的手表承载很多东西,当看到屠苏不愿收甚至开始内疚的时候,陵越却笑着骗他,说只是A货。
是不是A货,屠苏心里很清楚。
陵越的银行卡密码他都知道,里面莫名少了的一大笔钱,已经换成他手上的劳力士了。
耳朵里的微型耳麦隐隐能听到爵士鼓的声音,还有一些男人女人的嬉笑尖叫,然而唯独没有陵越的声音。
当指针指在三十整,屠苏恨不得飞进去。
陵端也忙跟上他。
电梯门在二楼打开,整整一层,九百平的大众舞厅,屠苏是一个喜静的人,所以当看到嘈杂的人群,他只想到了四个字…群魔乱舞。
侧身在拥挤扭动的人群中央穿行,他始终没找到陵越的位置,就在这时耳麦里响起芙蕖的声音,虽然舞厅音乐很吵,由于耳麦是内置的,屠苏听的还是挺清楚的。
“屠苏,大师兄在舞厅北侧,第十二个卡台边上…”
北…?北在哪边…
摇滚曲阵痛耳膜,闪着绿色激光的舞台上,舞女身着火辣暴露,将柔软的身体贴在银色的钢管,上下摩擦。
台下的人疯狂,鼓掌,叫好…
根本找不到北!!!
陵端显然比屠苏更适应这种场合,他拍了一下他肩膀,带着他往陵越在的大概方向移动。
………
透过变幻的灯光和舞动的人群,百里屠苏看到了陵越…
他正靠在十二号卡台的全透明水族箱旁,额头轻抵在玻璃上,水族箱里是红蓝色的水母,无骨动物柔软的在水里沉浮,灯光有时打在陵越脸颊,鼻梁和嘴唇的曲线尽显,还有细密的长睫格外清晰。
他额角有些汗水,被灯光扫的亮亮的,也扫的他脸色有些差。
直觉告诉百里屠苏…陵越的状况不太对!大步过去就要带陵越离开,幸好陵端反应快,一把拉住他。
就在此时,一直垂着眼无焦距的陵越似乎感受到了复苏的目光,竟然顺着方向抬头直对上他视线。
只见陵越脱离水族箱的支撑后站直,对着他轻轻点了一下头,然后抬起手,食指戒指抵再唇边,声音温和平稳,却不难听出有些疲惫
“…我没事。”
陵越的戒指是和所有人的网络相连的,不只屠苏和陵端听得到,车里的芙蕖三人,以及埋伏在各处的便衣特警和守在酒店周围的特警分队都听得到。
大家都心知肚明这话是对谁说的…
(依旧短小)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