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春风渡【求投喂元凌饱饱】

《春风渡》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佛音清远,檀香阵阵。


你爱一个人没错,爱到放弃自己就是大错特错。



战神元凌,四殿下元凌,文韬武略元凌。



吾皇元凌…




脱玉冠,卸金甲,木兰落。



一身素衣的公子跪在香案前,修长双手合十在身前,轻垂眼睫。为入佛堂祈愿,他食素四十九日,焚香沐浴三日,洗尽一身肃杀血气。



“皇上既已有定论,何苦来此处求佛祖。”



…………



生老病,爱别离,怨憎悔,求不得,放不下。




元凌睁开眼来,平静望着金佛慈悲双眸:“他修他的佛、道、魔,我受我的人间苦。”



“皇上贵为九五至尊,何须如此。”



香灰折断。



“世间八苦,元凌尝过其七,现唯剩一死。”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帝王垂下眼睑,不知想到了谁的面容,嘴角恍若有笑意,一树梨花压海棠。



“此岸佛渡,我不渡。”



他离开佛堂,堂外三千黑甲整装待发,金袍归身,十二串垂旒挡住苍白面容。



太平盛世,政通人和。



如今四海升平,千里同风……




小凡,我还剩条命,等你来渡。





——————

以上,是个大be,而我想看。(有he版本!)


总之,是个忠犬年下攻和迫于天下众生不得不渣的受之间,精彩的故事。

元凌小仙子被虐身虐心,为了扛起天下,强迫自己孤独留在活着,脸色苍白消瘦的跪在佛像前,思念小凡…

爱之深,虐之切。

——————

谁领养这个?求你们了…真的好想看…he也行,he我也喜欢。

——————


夜阑人静,模糊的黑影坐在龙榻边。



他终是叹气抚摸元凌的脸颊。



“即便我不在,将自己折腾成这样……”



元凌自梦中睁开眼,下意识捉住那只冰冷的手。



鬼厉笑说:“该罚。”



元凌不可置信的看这日思夜想的容貌,眼睛都舍不得眨。



“听说,皇上想我渡你?”


…………


“我这不回来了?哭什么。”


——————

啊,领养吧…我天天给你点小蓝手

评论(2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