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四月十一】

【四月十一——据说校草他对象长得贼他妈漂亮】

李易峰在很久以前就说过,他要找的女孩要孝顺,漂亮,高挑,大大的眼睛,浅浅梨涡,要善良,可爱,敢爱敢恨,率真,执着,还能穷追不舍,要能唱能跳腰细腿长…

细细数下来,陈伟霆还真没有任何一条不符合。

所以,爱上他也没什么不对。

陈伟霆从婚纱店出来就觉得有一道若有若无的狼光扫在自己身上,从腰到脸,从脸到腿…来来回回,堪比三维立体全息扫描…

扫的霆哥缩起脖子,那道狼光才稍稍收敛,它的主人伸手搂住陈伟霆的腰,像护住沙丁鱼白色公猫一样瞪一眼其他几个男孩,那眼神好像在说——你们几个要是敢对着爷的人弯,爷就亲手把你们掰断。

被瞪的人自然而然的感受到来自另一只纯雄性生物的威胁警告,碍于武力差值和被争夺的沙丁鱼本身偏向于战斗力高的一方,几人只能各自散去,同时在心里把择(女)友标准静静调了一下——要么有陈伟霆细长细长的白腿,要么有陈伟霆光滑到反光的后背!要是两者都有,还配酒窝,那就自愿上交房产证!!!

服装到货,李易峰穿着也合身,陈伟霆不过拍了一张骑士的背影抛上网,李易峰单手拿着绝对安全的塑料剑,穿着欧市宫廷里的骑士装,才发出去一个小时就被全校转疯了,大家开始纷纷猜测霆哥是什么角色,最终得出统一答案——高贵冷艳帅气英勇的国王!

陈伟霆没有给任何回答。

期盼的东西回来的很慢,惧怕的东西则不然。但陈伟霆意识到这跳裙子是穿给全校看的时候他就临时摔挑子不干了,“靠!不行,老子的帅脸怎么能这么乱丢!”

“没事儿,我们给你接着!”

“滚!反正不行……不演,要么不穿这个!”

孙雨林卡腰:“哟,怎么着,想上阵前给本宫掉链子?呵、呵!”妹子一副凶神恶煞表情,转头瞬间委屈无辜对着李易峰:“班长~~~你管管他!”

易峰:………

“威廉,你…”

“不行!”

“……你看,他连我的话也不听了。”李易峰无奈摇头,表示无能为力。
雨林委屈的表情持续三秒,再三确定李易峰就是个护犊子的伪傲娇真痴汉后,一撸袖子自己上了,陈伟霆起初以为要挨揍,踩着桌子灵巧的翻出去,转眼跑出班级,孙雨林看着他逃窜的背影邪恶一笑,低头在他书桌里一顿翻找着什么,弄的叮叮咣咣响,李易峰看她一会儿大概明白了,他不经意的咳嗽一声,孙雨林抬头就看到校草拎起陈伟霆到书包,拉开拉链,默默把半个胳膊伸进去摸了一会儿,翻出个画风略清奇的hello kitty钱包递给孙雨林——威廉bb的血汗钱。

孙雨林春光灿烂,打开钱包细数里面一小叠人民币,发出女反派的笑声“告诉陈伟霆,不想演…也行啊,那就去抢银行给易峰买礼物吧,哼,咩哈哈哈哈。”

众人暴汗,纷纷觉得以后谁娶了雨林谁倒霉……这妹子摸私房钱一摸一个准,不对!谁娶了李易峰才他妈倒霉!钱包是他递给孙雨林的!

等陈伟霆回来的时候意识到他的钱已经没了,瞬间便孙子抱着孙雨林大腿哭嚎着上有老下有小,在c班形成了一道特色的风景线…

“演不演?”

“…我…呜……演……我演还不行吗!”

“嗯,演完钱包就给你。”

“啊啊啊峰峰……她她她……”

李易峰温柔的摸摸他的荷包蛋bb,“不能跟女孩子计较,知道吗。”

“ಥ_ಥ…知道了。”

然而…并没有人敢跟霆哥告班长的状,所以陈伟霆到最后也不知道孙雨林是怎么找到他藏的那么深的钱包的!

……李·真腹黑·易峰。

李易峰继续给老虎顺毛中,手感柔软,触感舒适,四A级正宗虎毛。

日历夸嚓夸嚓翻了两页,这天所有人都兴奋愉快,因为终于不用六点爬起来为了整天的学习而劳累,今天,是一个纵观美女大腿,横看酥乳成峰的美妙日子,艺术节。

艺术,从来不会缺少,我们少的,是发现艺术的眼睛,少的是品味艺术的心!艺术节定在jiudian开始,七点钟……陈伟霆被一个巴掌拍醒,李易峰被六个未接来电和三个五分钟一次的闹铃叫醒,他抱着被子深嗅小老虎气息的同时听到客厅里摆放盘子和往杯子里倒水的声音,在这个飘着烤吐司味道的清晨,李易峰用蹭了蹭被子,百般温柔的抚摸旁边带着余温的位置,高冷如斯也忍不住带着笑意自言自语:“真他妈贤惠…”

咳…去掉“他妈”…

没两分钟,客厅传来某人刚挂下电话后撕心裂肺的惨叫“峰峰!雨林说半小时内不到,她就不还我钱了!我能报警吗!!!”

李易峰:……还是加上“他妈”吧。

咚咚脚步声近了,陈伟霆没穿拖鞋,下一秒李易峰身上压上一个“重物”,“重物”不停的扭动着:“你起来你起来你起来你起来!!!”

李易峰故意哼哼一声,缩进被子里,没有起来的意思。
陈伟霆掐他大腿,捏他睡衣下敏感的腰侧,揪他露在被子外面珍贵无比的头发,折腾一会儿还是不见起来的意思,便鼓着脸掀开被子,“你起来吧……起来吧~”

李易峰快忍不住笑了,翻了个身,把脸又藏会被子里笑一会儿,再恢复“熟睡”。

陈伟霆用手指一下下戳他后颈,“起来呀~起来~来呀~~快活吧~~反正有~~大把时光~~啊啊啊~~~痒~~~~~~”

一首《痒》带着隐隐港谱,唱的李校草真的浑身发痒…但是忍了,于是陈伟霆接连唱了rap
版《忐忑》,真情版《法海你不懂爱》,骚气版《中国心》…李易峰统统忍了………
霆哥投降,认命都掀开被子像个螃蟹似的扑到李易峰胸口开始啃,一口啄在锁骨上,只一下校草就破功,翻身暴起,按住陈伟霆回他一口。

“我就知道你醒了!”某人愤恨。

“嗯,你唱太难听了……吓醒的。”李易峰坦荡承认,又亲了一下,鼻尖儿,下巴,所有精致漂亮的地方都要亲,亲着亲着就抱在一起深吻,大早起来就这么基情四射难免吃不消,可谁让校草消化好。

这边啃着正来劲儿,手机又响了…陈伟霆抽出手来看一眼,噌的就炸了,一折腾起来李易峰都没按住他…
“死了死了死了!快七点半了!你给我起来!你给老子起来!再不起来晚上就拿绳把你jj捆上!再用飞机杯撸!草草草!快起来李易峰!”

李易峰:……………少年你真有想法,听上去就好残忍,不过方才与老夫卿卿我我缠绵悱恻的那人与眼前这个突然要用飞机被虐待老夫这人可是同一人?

答:正是此人。

于是李易峰叹气、认命爬起来,被陈伟霆赶去卫生间限时五分钟洗漱,慢一秒晚上就用绳捆一小时…
峰哥自然不怕他,但是怕别的——比如炸了毛不给搂不给亲不给摸,主要是不给草。
俩人狼吞虎咽的塞完面包片,下楼坐出租去孙雨林指定的……碰碰凉……没错就是上次那家,依旧是蜘蛛女的盘丝洞,只是这次多了不少男妖精。

“男的去外面,女的去里面,陈伟霆你跟我一起去里面。”

正跟着大部队往外走的陈伟霆被点名,顿觉肝疼:“留下我干嘛?上你们几个?没问题呀……嘶!!”话刚说完被校草不轻不重踢了屁股一脚,老实了。

孙雨林白他一眼,好像在说【你的肾不行】,一把揪住陈伟霆的袖子“靠,本宫当然是给你个霍乱后宫的小贱男梳洗打扮!”

陈伟霆就被妹子们拖进屋子。

李易峰一众被扔在外面,看着堆满桌子的道具服装,只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为什么我这衣服在背后有拉链?卧槽马天宇你别夹到我的肉!”

“靠…裤子太紧了吧…裆这儿是不是太羞耻了?看我大鸟!”

“…班长帮我一下!吖吖…我的别针扎着肉了…”

李易峰突然觉得,貌似笨手笨脚的自己居然突然变成心灵手巧的那个了……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关着陈伟霆的屋子时不时传来女人的惨笑和他的惨叫…太瘆人了,
“孙雨林!你要干什么!你放下!!!啊啊啊峰峰救命!”接着是挠门声和孙雨林的邪笑
“咩哈哈哈哈按住他!”

众人看向李易峰,易峰故作平淡:“没事,雨林有分寸……吧?”

众人纷纷摇头。

李易峰摸摸鼻子,脱了衬衫,里面还有个白背心,一边往身上套那件骑士绸衣,一边自言自语:没事儿…雨林有分寸…没事儿…

小隔间里,陈伟霆不好意思当着女孩子面脱衣服,但女孩子一个个都跟去男馆嫖妓的富太太似的翘着腿等他脱…
于是陈伟霆破罐子破摔了,往那一站一副“随你们折腾”的表情。

“等下!等下等下!你干什么!要戳瞎我吗?!”随着屋里的吼叫的内容越发精彩,屋外的人越发期待,折腾足足一个小时,孙雨林搞定收工出来了,满手的化妆品,色彩斑斓…
“尽管过程很艰难,结局还是好的…”孙雨林的小姨是专业化妆师,这小丫头五岁大就会给自己涂眼影了,可以算得上化妆好手,不比专业的差。

“来五毛钱特效?”

“当当当…~”

大家期待满满,李易峰更是下意识的伸长脖子往门里看,一时间竟然有种期待未来新娘换上婚纱走出来的奇妙感觉。

“陈伟霆,三秒内你不出来我就把你的钱从二楼扔出去…”话音一落,屋里传出陈伟霆恼羞成怒的声音“孙雨林!我祝你以后天天被家暴!”

“哼!快出来!给他们看看老娘的成果!”

杨昊茗坐直了身体,江淼擦了擦眼睛,包穆辰黎吐掉口香糖,赵博扶了扶眼镜,李易峰假装腿麻站起来溜达,恨不得冲进去,马天宇紧随其后站起来,准备看他哥们出丑。

众人屏住呼吸期待着的答案又怎么会让人失望呢,陈伟霆扒门露出一半脸,看到哥们们期待的眼神后干脆视死如归大踏着步子走出来,
“草!看吧看吧!死泼妇弄的丑死了!”

——卧槽。
所有人傻x了…想看笑话的更是狠狠的打了脸。
虽说那天已经见过一次陈伟霆穿这条裙子,可今天着可以不是一个穿透力。
陈伟霆的腰细腿也细这是有目共睹,克至今为止从没有人觉得陈伟霆长得娘、可是真是奇了怪了,分明还是那人的脸,带上棕色及腰长卷发怎么就差了这么多。
李易峰是离得最近的,看得最清楚,陈伟霆一张巴掌脸让bb爽涂白了两个色度,本就纤长过分的睫毛上面刷了睫毛膏,根根翘起来,之前被睫遮挡压制的惊艳眼睛就彻底解除封印,一双桃花眼该有的魅力全都释放出来…

“威廉你……”

蓝色美瞳弄的他眼里不舒服,眼角微红,又被眼尾棕色的眼影盖住,李易峰像九零年代老电影里的流氓一样端起那张开始逃避的脸,死死的盯着——

其实细细看去,陈伟霆的脸部线条居然这么柔美,额头,鼻尖,下巴,完全符合女孩的要求,就这眉毛显得英气,还被刘海遮住了…嘴唇红润润的,脸蛋也有些腮红,无论怎样看都是个美人。

“…草,你别用一副特希望老子是女人的眼神看老子!”

李易峰被这声爷们气息十足的声音唤醒神志,忍不住痴笑出声解释:“…不是…我只是在想,如果你是女孩我可能不敢爱。”

“哈?”

“……谁敢娶个妖精放家?”李易峰严肃的说,他压着嗓子,其他人并没听到这段对话,只知道这俩人又说悄悄话呢,陈伟霆骂了句操踩他一脚,只可惜撩起裙摆的动作显得像是娇嗔…

杨昊茗吹了声流氓哨:“霆哥,不得不承认,你不输芙蕖!”

“滚蛋!你们几个!我告诉你们,今天演出不许跟任何人说我是我!就说我是…说我是…随便谁!反正不是陈伟霆、还有孙雨林!你保证过的没人能认出我的!万一我被认出来……哼!”

其实并不是孙雨林真的厉害到把男人画成女人,而是陈伟霆的五官本就可塑性很强,你若挑起他的眼尾,就是媚气十足,你若无拉长他的眉,就显得无辜天真…

“班长我想抱他行不!!”

“班长我想亲口!估计这辈子就这一回机会能亲到这种货色的妹子了!”

“班长!求让摸摸!”

这几个人自然故意的,他们早知道陈伟霆和李易峰的正式关系,就是忍不住想刺激校草,李易峰也不回答,就是伸出猫爪子把沙丁鱼按怀里来…玩玩闹闹过了,也该干正事了,陈伟霆便这么被一撮男孩围着护送到学校。

出租车上司机叔叔连问了三次陈伟霆是不是当红小花旦,问他演没演过《微聤传》里头那个一路当上皇后的小美人,陈伟霆黑了一路脸,李易峰忍笑忍了一道,直到最后陈伟霆故意粗旷的来了一句“我演的是皇上!”然后撩着裙子跳下车,风一般冲进校园,留下司机叔叔自己震惊不能平静。

“咳…我女朋友感冒了,声音粗,他平常脾气很好的…”校草打圆场,交了钱下车,司机叔叔恢复笑容:“哎呀没事儿~小丫头长得漂亮难免有点脾气,男子汉要哄着点啊。”

李易峰点头说是,关上了车门,一回头、陈伟霆又戳在校门口不动弹了。

“威廉,怎么了?等我呢?”李易峰问着,上前拉住他。

“…没事儿,谁等你了,还有不许叫我名字。”

“那我叫你什么?婷婷?婷儿?宝贝儿?亲亲?”

“卧槽!你再恶心我我踹你了啊!”

李易峰表情没什么大变化,眼神却像在说:踹啊?你踹啊~你舍得嘛你~

“靠……”陈伟霆把他那过长打蓝裙摆往手里一抱,也不等后面几辆车上的人,自己进校园了,李易峰笑着跟上,把他裙子拉下来,“别走光。”

然后他真的被陈伟霆踹了一脚,踹的心里痒痒。
一路上,各种妹子像他投来羡慕的目光——啊!她就是校草的女朋友吧!呜呜…好幸福,校草帮她拖裙子…呜呜……好漂酿~









活动九点开始,还有空回班级放东西,陈伟霆把自己的衣服塞进书桌里,做贼一般偷偷跑出班级,他可不能让人看见自己是c班的,c班全班也没有一米八的妹子啊……广大人民群众只知道他演话剧,却不知道演的是公主,这件事最好永远不要被人知道!谁都不知道!

“婷婷,别乱跑,过来。”李易峰系鞋带的时候故意这么喊他,陈伟霆就过去在他骑士装的护肩是狠狠捶了一拳…“滚你妹。”

“啧,真粗鲁…”李易峰不知道今天自己怎么,上赶子找挨骂挨打,然后就觉得好像一根小爪子挠在心尖上,舒服的不行。

“……神经…我要退货。”

李易峰:………

“算了,你还是就祸害我一个人吧。”

李易峰:…………

陈伟霆如风一般的男子,哒哒的又跑了,孙雨林虽说不是追求完美也不允许他在高叉(不)裙里穿牛仔裤,硬是给扒了,这在楼梯上一跑起来,大长腿一步三四个台阶,该露的不该露的站在后面全能看到,李易峰摇头追了上去……在心里默念:幸好是个男的…幸好是个男的…幸好是个男的…

这要是个露大腿在外面跑的女的,打死校草也不要…

陈伟霆的运动细胞是好的,一回头就不只蹦跶哪去了,李易峰慢悠悠的下楼一层层找,c班在四楼,一楼是各种办公室和大厅,二楼是文科班,三楼只有两个教室,其他是主任办公室喝各种乱七八糟的房间,到了四楼才是C到H班,这么安排主要是冬暖夏凉的,保护学生最重要嘛…
刚一拐弯就看到陈伟霆了,还有他的小伙伴们………

不对,也许不是小伙伴。

这不是韩诚申还有他许新,许大哥吗?

(详情参照十月之六,韩诚申卖过霆哥,霆哥因此被揍过,还有四月之六,许新是唯一一个对霆哥不服的体育生)

“不就留个电话嘛,至于吗?”许新跟陈伟霆差不多高,这会儿一脸电视剧里男主角该有的霸道总裁脸,就是校服裤子已经被踹了仨鞋印。

此刻霆哥就如雪山上的白莲,高冷的让人忍不住靠近,不过说什么他都不搭理你,自顾自的玩儿窗台上那朵橙色小花。

韩诚申怂恿许新,意思是让他上。

上是上,美女不搭理自己怎么上?

“你是新转来的吧,以前没见过你,在几班?”

美女依旧沉默,惊艳的桃花眼里好像还有点儿嫌他烦?许新受挫了,也没什么耐心动手抓着他胳膊扯了一把,扯的被束腰狠狠勒着的霆霆跟着一踉跄,像极了毫无还手之力的弱气美人。

“问你话你就回答,费劲呢?”

陈伟霆心里想我要是说话能把你吓的跪下!
可惜不行啊…他不想告诉这俩人自己是陈伟霆,那真是太丢脸了,尤其许新,他本来就对这个霆哥不符,表示看不起一个打架时让自己兄弟们分心都护着的小公举。

A班又走出三人,
“哟,许哥哪找的女朋友?”
他们班是男孩跳街舞的节目,这会儿一个个画着眼线穿破洞裤,确实像当街调戏良家妇女的小流氓,陈伟霆早就看到李易峰,想让对方来帮忙吧,刚刚才踹人一脚又骂人家、现在舔着脸摆出一副来帮忙的表情实在有损霆哥威严。

李易峰就抱着胳膊长在那参观——就不信自己眼皮子底下能有人把他怎么了。

陈伟霆自然看出李易峰故意摆架子,干脆恶狠狠瞪一眼。

这一眼可瞪了个风情万种,瞪的几个十八岁少年心里腾起粉色火焰。

“你几班的?”

“叫什么名字?”

“……你鞋子…四十二号吧?怪不得长这么高。”陈伟霆给他一脚,又留下瞪鞋印,“果然四十二号…”

李易峰听到最后一个问题实在忍不住笑出声,许新愣了一下,回头看他,牙缝里挤出一句“滚他妈蛋,要管闲事儿?”

“不敢不敢,咳…你们继续、继续。”李易峰抿着嘴转身藏进走廊拐弯处,找个不明显的位置继续偷看自己家的小老虎是怎么智斗流氓的。

许新回过头,拍拍裤子上的灰,被搅的心情不太好:“我不打女人,你别登鼻子上脸,几班的?”

陈伟霆默默又给他一脚。

许新继续拍裤子上的灰,耐着性子:“那你叫什么名字?”

陈伟霆再给他一脚,这会儿连踹了七八脚,对方都没反抗,咩哈哈哈赚了。

韩诚申四下看看,提出一个(好)主意,“新哥,弄班里去,别让好人看见了给告主任。”这话言外之意就是怕李易峰跑去告状。
许新一想,有道理,直接动手要给他扯屋里去,这一动作起来校草就不能凑热闹了,几步走出来,不假思索开口:“抱歉,刚才我忘了他是我女朋友。”

........忘了!?

你搞笑的吧?!

陈伟霆:……

“呵…我还以为你跟陈伟霆搞基呢,你也有女朋友?”

“……嗯,有…”前一个嗯是承认搞基,后一个有是表示占有,虽然许新没听出来。

“有马子就管好啊,放出来发骚算什么事儿?”

发……骚………?

陈伟霆是一个大写的无辜。

李易峰笑笑,他不是一个愿意动手的人,大部分时间恨温柔,所以也没多说什么,拉着陈伟霆就往楼下走,两步就被拦住了。

许新讨厌陈伟霆,特讨厌,于是连带着李易峰一起烦,“她真是你女朋友,不像啊,人家好好一姑娘找你小白脸?”

李易峰是一个更大写的小白脸。

“要我证明?”

“不用,你告诉我她是几班的就行。”
这一问李易峰还愣住了,怎么办?几班的?c?
“不是咱学校的。”

“哦,那哪个学校的?”

“……不是本地的。”

“哦,那哪个地方的?”

“…s市的。”李易峰胡编滥造,拉着他威廉宝贝儿要走,快九点了,孙雨林找不到他们得疯。

“s市的跑来这儿陪你玩?你以为我们傻逼?”
韩诚申看他更是不顺眼,这会儿煽风点火,李易峰从容不迫
“瞧你客气的,什么叫以为啊…(分明就是)”

陈伟霆噗嗤一声笑了…李易峰这张嘴……不知多少人想撕了它吧。

被美女嘲笑是男人们最大的痛楚,他一把攥住陈伟霆的腕子狠狠一扯,扯的陈伟霆一嘶气差点摔了,李易峰伸手拉都没拉住,人就被拖到许新面前了,许新吼到:“笑屁笑贱人?!”

贱………人?




他敢骂威廉是……

于是下一秒冷脸拉回他家威廉的李易峰动起手来毫不留情,许新被一巴掌抽在脑袋上,懵了…头皮都红起来一块
突然间的转变让人措手不及。
“道歉。”李易峰冷冰冰道,那眼神绝非善类。

“操!”许新可不能在这时候输了气势、“道你妈歉”抬手那一拳是对着校草名动a城的脸去的,A班的人一窝狼似的扑上去,李易峰拦住一拳就上脚,这是男人们的战争,被束腰勒的喘不上气儿的某人还是决定暂且远离,反正李易峰的战斗力他清楚的,话说孙雨林天天说他是霍乱后宫的小贱男也没见李易峰这么生气啊…

那当然是不同的——小贱男还是褒义与玩笑多一些,她这么叫他是因为他好看,性格又贱兮兮的,可许新那句侮辱性十足的贱人他就忍不了了,疼着护着惯着的宝贝,怎容得他人言语玷污。

李易峰的力气大的吓人,关键是还看不出那种夸张的肌肉,纯属是你还没弄明白他怎么用的力气就已经疼的站不起来了,专业训练过的人和天天打架斗殴的就不是一个级别上的,没几分钟李易峰就揪着他领子从暖气一路拖到陈伟霆脚边上来,“给我媳妇儿道歉。”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

许新不吱声,疼的哆哆嗦嗦的。

“我他妈让你道歉!”又一巴掌,另一半脸上红艳艳的…陈伟霆一抖,以前怎么没发现峰峰这么凶…

“…对不起…”

“大点声。”他提着他衣领让他抬起头。
鬼猜到每天抱着一本书美美的往篮球场一靠,只知道给男人拿衣服擦汗的小白脸打起架跟他妈007似的,许新认栽…“对不起!对不起行了吧!”

“哎呀…峰峰你差不多得了。”陈伟霆有点受到惊吓,拍拍李易峰肩膀告诉他差不多行了,别闹大了还要去校长室,刚说完话全场都sb了,

这声音……有点粗,有点耳熟啊…


“草……”意识到自己可能暴露了,陈伟霆不顾三七二十二拖着李易峰就跑了,要是被认出来!他还是去死吧!!

许新刚好被拎着脖领子道歉,转眼俩人都跑没了,听着走廊尽头的脚步声,貌似明白什么,又好像还不明白……

骑士果然是用来保护公主和必要时候带着公主一起逃跑的…
———————

我赌一百块威廉bb女装一定会很美,也许不输马天宇……两兄弟五官有种异曲同工的中性美,就是那样的五官挡在男人身上美帅,放女人身上美艳…

评论(59)

热度(5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