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啦啦啦,点梗

现在领了两个梗,一个峰霆现代向,一个隐越古风向。
还能再领一个,然后………我觉得让你们随便点的话,我有点选择困难症。
那这样,提供两个选项吧,二选一。
1,《厉鬼》人x厉鬼
2,《鸣潮》人x人鱼

(1)【厉鬼】(略阴森?he)
【皓bill】医生x鬼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画风…)

那个厉鬼死于枪杀。
连中数枪,失血过多而亡。

人死本该投胎,厉鬼却在人世徘徊不去,他每天只做两件事,看他尚存人世的孪生弟弟、找男人。
死去的阴魂都要去阴间,而心存怨气厉鬼却没人收,他只能在日光被灼烧的阴气尽散,化为青烟。
厉鬼是不愿意离开的,他想在这儿看他弟弟结婚生子,然而若想要留在人间就得吸阳气,男人的阳气。
也不多,七日一个,活活吸干。

厉鬼活着时是做男娼的,说白了就是卖屁股的,勾引男人对他来说不难,厉鬼生了一副让女人都嫉妒的美貌,所以他只需要找个小巷子显出人形,风骚的摆动腰肢,总有一两个急色鬼上钩。
医院里。
“严重营养不足,急性肾衰竭…我的天这男人纵欲过度到这种程度,疯了吧!”
年轻的男医生拿着检查结果步伐匆匆,他从厉鬼身边路过,可是看不见他。
很少有人能看到他,除非厉鬼想给人看到。
精气不足的男人还呢喃着那个名字“bill…我的宝贝bill”他抓住医生的手。
医生尴尬的抽出手,皱眉“把人送抢救室,快一点!”

而厉鬼正站在那个男医生面前,弯着腰靠近他胸口的名牌:林皓。
(2)《鸣潮》
【峰霆】科学家x人鱼
(试试看比较…鸟国的文风,he。)
“妈的!干!用力啊你们!把它拖上来!”

幽蓝的海水下翻起阵阵海潮,一抹红影在铁网里挣扎,巨大的探照灯打在它身上,露出水面的鳞片呈现金红色。

船长露出一口烟草熏出的黑牙,用力拍打船舷
“废物们!快他妈的用力!!把它弄上来!”

巨大的捕鱼船被一股巨力拉扯的船身倾斜,铁网不堪重负,每个铁环都变形…

“船长!它力气太大了!这样下去整艘船会翻!”大副大吼,他的双手被铁链磨破皮,两脚蹬着船舷发力。

“用麻醉枪!”

不知谁喊了一声,立刻有人对着那翻腾的身影连开三枪,铁链同时收紧,起吊机运作。
十分钟后,与这艘渔船斗争了四个小时的“猎物”终于被拖出水面,扔在甲板上。

一束束强光照在它身上:人身、鱼尾、带着怯意的绿瞳。
麻药发作很快,它已经被沉重的铁网压的抬不起身,只有红色的尾微微抽动着,从喉咙里发出低鸣,像在警告。

所有人都看呆了。
有人攥紧了十字架,有人捏紧麻醉枪。
船长拿起通讯器,声音颤抖
“李先生…我们…我们抓到它了……”
通讯器传来吱吱啦啦的杂音,一道平静的男声响起
“那么,开个价吧。”
………


【lo去洗白白,洗完回来码伪娘…更新的时候计票数】

评论(7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