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你让我怎么爱你?伪娘起笔前我就缩需要配图,你拍着胸口告诉我,mou问题!然后我盼星星盼月亮盼的读者们都不忍了……还有打底衫你敢不敢去掉!!老子要看没有打底衫的!(大白腿给好评…)另外…感谢医生替我给了你一刀(x)还有恭喜你康复了~以及…从要放大无数倍才能看到的《伪娘》二字我感受到了你的森森恶意,满满嫌弃…也是不能好好爱了…【最后请让我严肃地说…卧槽我爱你么么大,惊喜来得太突然!么么么么么

释子三观很正:

       大家好,我是《伪娘》文中出现数次的重要道具蛋炒柿子中的柿子,鲤鱼大大曾还为了我开了单篇。虽然寥寥数字,但是成功塑造一个为逃避作图【其实并没有!QAQ】而跑到医院做手术的勇士形象。 ˊ_>ˋ 


 


是的没错。我回来了…………


看鲤鱼等的凄惨,昨晚夜战一晚上撸出的成品也很凄惨的图 OTL


妈个鸡没有数位板用鼠标涂抹衣服真的眼睛要瞎掉了!QAQ!


我的等妹不准露给别人看于是我加了打底衫【抹胸】进去这种事我会说?


一样的步骤突然就感觉等妹二次元风了 峰峰还是如此坚挺的三次元着……我真的尽力了……


于是私心放了一张等妹的独照,峰峰我对不起你……下次补偿你一张……


这个画面我本来是脑内的很美妙的………………


结果找素材无能星人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替换素材以至于脑补的动作没有成功 =A=  


【论技术依旧跟不上脑洞系列 → 好惨。


【求好心人告诉我怎么找酱酱酿酿的动作原图 →够。


 


仓促之作仓促之作仓促之作………渣渣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应该没有比我更话唠的图er了吧……


 


================正文开始===============


伪娘配图第一发。


第二发时间待定。内容别期待。


原图来自百度图片、湖南卫视微博配图、LYF新闻图。侵删。


 


@池中鲤鱼 再爱我一次!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