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那个一米九的萌汉子被俩男的轮流公主抱,看看耳朵红成啥样了。

第一个抱完,照片上这个就想过去抱,又不太好意思。
我记得我当时特别机智的拿出手机,顺便和那个粉(红)衣服的喊

“阿广!抱得动么?”

他说“草!给你抱一个!”

于是有了这张照片。

俄对了。

伪娘有学校里的肉渣,我观察了一下自己的学校,可以偷偷搞基的地方有…
1,水房(每次中午两点以后就会被锁上,校草可以以最靠近水房的班级的班长身份,拥有钥匙一枚!无监控)
2,顶楼的会议室(大概是…校长给个班班干部会开会的地方,曾经严肃认真当过一年班长的我表示,那个地方真是太tm隐秘了!)
3,一楼的体育组(体育生换衣服的地方,还有个单独的放各种运动器材的屋子,不过有监控啊…不太建意选这个,但是你们喜欢抱着哑铃靠着单杠接吻什么的我也没意见。)
4,教师楼梯间(大概…就是给主任啊校长啊走的单独的楼梯间,很少有人…不过这个……个人不太想写啊。)
5,或者别的你们想要的地方,作为定期搞基地点…室内昂。

评论(4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