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伪娘(瞎换名怕你们认不出)(峰霆)



【十月之十——我不是同性恋,恰巧喜欢你而已】

看之前,相信一件事,这是甜文。
(老子要改名字了!伪娘这个名字被无数人蹂躏!太过分了!x)
(香鸡翅和云还有其他小天使的小提议瞬间让我自愧不如…)

二零一五年三月,大型青春校园偶像狗血耽美长篇纯爱小说,《伪娘》逆袭,重新开机,《题目叫伪娘但是这里没有伪娘!》(什么鬼)

他!爱他的眉眼!爱他的白衣!
他!爱他的笑容!爱他的逗比!

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基缘巧合!
是上天的旨意,还是命中注定!

这个春天、春心荡漾!
这个秋日、情窦初开!
这个小说、特别狗血!
这个鲤鱼、真是总攻!

一群十七八岁的少年,一段纠缠不清的爱恨,一曲扣人心弦的情歌!

让他们带着你重游高中时代,重品基情之精,重温经典桥段,重建,和谐家园!(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掺和进来了)

正文开始!

【十月之十——我不是同性恋,恰巧喜欢你而已】

陈伟霆穿着半截袖,缩起肩膀来显得他小小的。飞扬跋扈的表情不在了,小心翼翼的怕被抽似的,不时抬眼偷看李易峰,然后迅速把头埋的更低。
李易峰发出微不可觉的叹气,声音还是很平静
“你先回去吧,冷静想想。”

“我真的…我很冷静,我喜欢你。”很怕他觉得自己不够认真,陈伟霆字句清晰。

李易峰没说话,看着手里的蝴蝶兰,神色不明,没拒绝,也没同意,他知道陈伟霆没说完,他在等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不是同性恋真的…我就…就一看到你就……”

“易峰…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恶心啊?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肯定把你照顾好好的,不让人欺负你,小流氓见到你绕道走,学霸见你都叫哥。
给你买签名球衣,跟你打网游把人头让给你,限量装备都给你。
我让你在学校里横着走没人敢说一不字儿…我让对面的商店天天送你免费饮料,我可以……把你宠上天。

准备好多话,都没机会说。

“易峰…!”
拼了!
大不了把一张老脸甩出去再也不要了,陈伟霆这样想,胆子也大了,他猛地抱住李易峰的腰,用很大力气搂着,不让他走,脸颊深深埋进他颈项间呼吸。
李易峰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是他熟悉的…中性香水,沐浴露,薰衣草洗涤剂…独一无二。

出乎意料的是李易峰没挣开,他胳膊动了动,搭在陈伟霆背上
“抱歉。”
后背传来触感,一下下像在给受惊的小兽抚顺皮毛,温柔的让人想哭,李易峰接着说
“我有女朋友”

其实他可以更直接的拒绝他,他可以说,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喜欢男人。

你真让我恶心。

哪个都行,可是李易峰哪个都没说。他只是在陈伟霆耳边细语,就像游泳馆里一样,为根本不是他的错误而道歉,或者只是不想多做纠缠。

李易峰像天边得星星。
他只是恍惚看到了影,就误以为能够到,真蠢。

“很晚了,我得先走了。”李易峰从腰上慢慢扳下陈伟霆的手,临走时拍拍他脑袋,车门一关,拿出胸口的挂链落下亲吻…

他有爱人。

我真的不是同性恋,只是恰巧喜欢你了…而已。

青春不疯狂,是被狗吃了么?陈伟霆可真是疯狂一把,彻底疯了。

倒车镜里李易峰看到陈伟霆蹲在路边,双手抱着膝盖,就跟被人丢弃的小狗一样可怜。他还看着汽车离开的方向,车尾灯照他脸颊亮晶晶的,是泪水。

真爱哭。

到底谁他妈是伪娘?

“停车。”

司机显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对于两个半大的男孩子上演电影里的戏码尽然如此…见怪不怪,他停下车,然后说
“小伙子,他挺不容易的。”

“……………”
倒车镜里陈伟霆慢吞吞站起来、揉了揉蹲麻的小腿,对着停下的出租车挥手,扯出个挺僵硬的笑脸,那嘴形大概是——我没事,走吧。

“走吧…”李易峰收回视线,接起打过来的第三个电话。
“喂。”
………
男孩子总是比女孩子少那么一根筋儿,就像,如果蹲在那里的是个女孩,她真的想要挽留李易峰就绝不会不站起来也不会装坚强,因为那样脆弱的模样也许会让他心软的。

可惜陈伟霆不是女孩,也只可惜他不是女孩。

——————————
校园里的小菊花有点打蔫儿,绿叶变的棕不拉叽的耷拉着,跟陈校霸的玻璃心似的(才怪…)

周一早自习的铃声响起,陈伟霆的座位空着。

班主任里看了一圈,注意陈伟霆座位上没人,还有些惊讶“哟,装俩月终于坐不住了呗这是…”
俩月没逃课,为了李易峰。

李校草是不相信他会因为昨天这么点事儿就辍学不上破罐子破摔,所以十分钟之后陈校霸抱着两袋子球衣出现在搬进门口时,他一点也不惊讶。

少年还是往日一样充满朝气,爱笑,爱闹。
他踢了一脚第一桌的男孩
“快快把你那破书拿下去,我放下。沉死了…”

“你不至于吧霆哥,十三件球衣能有多沉啊…”

“闭嘴快收拾。”
老子是想让班长过来帮忙,你tm欠个屁欠。

陈伟霆心大不是吹的。
你看,李易峰说“我有女朋友。”
没说他不喜欢啊咱是不是?他还抱了一下咱呢!

昨天失眠到凌晨三点,陈伟霆敲开老妈房门,把老妈吵醒,米糊糊的问
“妈,你觉得李易峰怎么样。”

威廉妈都吓呆了,儿子咋了这是?凌晨三天争风吃醋来了?

“挺好…威廉……要不你……先去睡?”

“嗯,我也觉得挺好,晚安…”
陈伟霆把门一关,在沙发睡了一宿,第二天吧就有点起晚了。


陈伟霆四下发队服,醉后拿着那件九号站到李易峰旁边,生硬的塞进他书桌堂里,也不说话。
小半天下来,俩人沟通频率显然低了。连马天宇都看得出来
“伟霆,你们俩打架了?”

陈伟霆正趴在桌子上揉腰,无精打采的,脸拉的老长——睡沙发睡的腰疼。

“还没,不过确实想狠狠揍他一顿。”

“………你腰……?”

腰…………


腰………

腰!!!

赵博在远处,看了看神清气爽依旧的校草,再看看愁眉苦脸蛋疼的校霸,隐隐明白什么,笑得很隐晦
“卧槽你们想什么呢!老子昨晚睡沙发来着!”

“哦~~~~”
原来是在沙发上啊…怪不得腰疼。

“………懒得解释。”陈伟霆捂着脸趴着。

马天宇戳他,他抖抖肩不鸟…发出不乐意的哼唧声。

据说刘威洋已经回来了,居然没跑来找陈伟霆也是个奇迹了。
中午放学,李易峰没等陈伟霆…也是,等他干嘛?不烦他就不错了。
不过看他走的挺着急的,估计是有事儿吧。

对面有家韩式料理,校霸一拍桌子说“哥几个,走个,吃冷面炒年糕去,哥请客!”

于是乎一行人浩浩汤汤(咦?)的冲过去,一个个摩拳擦掌的要往死吃。
跟吃冤家似的,不过那都是表面现象,到最后陈伟霆一要交钱,一旦发现太贵了,他们就会把他按在座位上,然后大家AA,总之是不会让他自己掏好几百的。

霆妈赚钱不容易,而且伟霆不乱花钱,这些用来请客的钱大部分是他上个月或者上上个月没用完,攒的。

一份年糕料理老大一锅才28,点三锅再来点别的东西,两百块以内怎么也下来了,七八个男孩子脑袋对脑袋闷头吃,一会儿我抢你碗里个什么,你抢我碗里个什么。

相比这里吃的热火朝天,校草那真是太惨了。

你什么时候阑尾炎不好?现在阑尾炎?s市切不了阑尾么你跑到这里来!

颜雪小脸惨白惨白的,据说是阑尾炎,最不可思议的是………医生建议来这里做手术。

谁信你!

这不是重点,重点书家里人纷纷表示“易峰,交给你照顾了。”

所以李易峰下午请假了,在医院照顾颜雪。
颜雪从手术室一出来麻药劲儿还没过,瞳孔乌黑没有交点,一直无意识的呻吟着,李易峰坐在病床边时刻注意t情况。

“看到没,三号床边那个小帅哥,白主任的儿子诶,长的好帅诶…”小护士在门外指着李易峰春心荡漾。

“阿姨,收收你的春心,人家十七岁半。”另一个狠狠捅了她一刀。
五月四号生日…掐指一算还真是十七岁半。

李易峰拿着手机,不知道要不哟告诉陈伟霆一声,就这么迟疑着,下午一点半了…颜雪也醒了,一睁眼看到李易峰眼泪迅速就来了
“峰峰,好疼…”

何颜雪本就长得好看,总能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及腰的黑发自来卷,大眼睛会说话似的…典型宅男女神。

李易峰摸摸她脸颊,安慰道“麻药过去了,坚强点。我去找护士…”

“峰峰别走…”
她抓着李易峰手,眼泪眼看着要掉出来了。李易峰只好坐下,按了按呼叫铃。

“好,你睡会儿。”

“不想睡…易峰,对不起,上次我不是故意骗你,我真的…太想你了。”
女孩扎着针的手握着李易峰的,让他一瞬间想到了病床上冷汗淋漓的陈伟霆…分明是个小兔子,硬套上小老虎的皮到处得瑟,受了伤就自己蹲角落里不出声,伤好了又出来蹦跶…

“没关系…又没怪你。”
She is more like a beauty queen ……


陈伟霆三个字儿闪着光,手机跟着嗡嗡震动,李易峰迟疑一下,拿过手机按了锁屏键——颜雪在这里,有些话不方便说。

而且…这应该是上课时间吧?他怎么打来电话了?

陈伟霆发现李易峰下午没来,第一反应是…完了,李易峰这是打算从此远离他。
第二反应觉得不对,他怎么可能做这种事,甚至都不说一声?
第三反应是问老师,陈马仔第一次主动去办公室,还是询问班长跑哪去了…

“易峰请假了,好像去医院…”

陈伟霆真的应该少看点狗血电视剧,一听医院俩字儿当即想到一百零八种死法,一种比一种惨,每一种结局都是李易峰拉着他的手说
“爱过。”
然后噶吧一下死了…

给李易峰打电话,结果没人接…陈伟霆越发确定李易峰被车一下子撞死了的猜想,于是用了他的隐藏技能——曾经某次偷偷用校草的手机,顺便试用了一下find my iphone 功能。

果然,小点点粗线在市中心医院里。

当时校霸心里就我了个大草了。

“老师!我要请假!”

“你居然还…请个假,以前不是直接翻墙么?”

“…啊?对啊……谢谢老师!”
跟学霸在一起把脑子都呆傻了!陈伟霆背着书包冲出去,嗯…以前从来不背,影响冲刺速度。
在校门口巧遇正在下车的李威洋,却只留给痴汉一个狂奔的背影…

“额……威廉廉……?”
威廉廉已经跑远了,活生生无视了一米九三的大高个。
———————

抛开别的不说,单李易峰的性格就注定他会是个很好的男朋友,温柔细腻。
陈伟霆像个小二逼一样挨层挨户趴窗户看病房,一楼看到三楼,还在二层那被推车撞了脚…哎哟那个爽,结了痂的地方又破了!
三楼,三楼要是没有,再tm往上就妇科、妇产科了…怎么趴窗户?!

幸好在最后一间房找到了校草巨巨。

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好狗血。

郎才女貌,金童玉女,善男信女…也不知道都什么词儿全崩出开了,而这些词儿偏偏都适合他们俩。
女孩脸色透白,美丽的眼睛带着疲惫之意,李易峰只是背对着门,但是那个瘦瘦的背影已经足够陈伟霆认出他了。
他正双手捂着颜雪一只手,听到门打开了,李易峰以为是护士来了,说
“有热水带么?药太凉了。”

陈伟霆生病的时候李易峰也是这个语气,那时候他真以为他对李易峰来说是与众不同的,至少李易峰只会为他一个人那么体贴。

校霸还是跟被雷劈了似的在门口站着,四条街诶,爷大老远跑来听遗言结果你丫跟小对象病床play?

“峰峰…你朋友…”
颜雪看着他背后,想打招呼却被来人一身火药味吓得不敢。

李易峰回头,果然门口站着他最不想在此刻看到的人,下意识松开颜雪的手
“伟霆,你怎么来了?”

这不是废话么,捉奸来了!

陈伟霆走进去,心里有两只公草泥马嘿咻嘿咻嘿咻…还是互攻那种,总之乱的不行。
你看你这不是自己有病找不痛快么?
你看人家跟小女朋友多恩爱你跑来干嘛?

憋气。

“我不能来?”

“你知道不是这个意思…你…不是该上课么?”看陈伟霆还是发愣的盯着他,李易峰继续道“我们出去说吧。”

颜雪在这儿不方便,李易峰要出去聊以免打扰她休息,也没什么不对,但是放陈伟霆耳朵就好像总不对劲儿

“不用了…看你没死我就回去了。拜拜。”用wqnmlgb的语气表达关心的方法还真有特色。

人啊,就是复杂。
陈伟霆明明想好了,他有女朋友,那是他的事儿,喜欢他,那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可是眼睁睁看李易峰对女朋友那么好,说不酸是骗人的。


“伟霆…”见他这种态度,李易峰头都大了一圈,不叫他还好,这一叫…怎料还来脾气了
“好歹告诉我一声吧?”陈伟霆质忽然转头问李易峰,后者起身往外走
“咱先出去再说行不?”

“不行。”后退一步堵着门,陈伟霆问“你躲我?”

“我没有,出去说。”李易峰扣着他手臂扯过来,带着陈伟霆一块出去。

颜雪不知道这好兄弟俩又怎么了,但是火药味越来越浓,好像每次她和李易峰还有陈伟霆同是出现的时候,陈伟霆就要揍李易峰、她担心的叫了李易峰一声,后者给她一个安心的笑容“等我”,随后把门关上了。

关陈伟霆靠着墙看他,那一瞬眼里来不及藏起来的难过很清晰,不加遮掩,看的李易峰心里一疼。
陈伟霆低下头,有些自嘲的笑着说
“其实你特别烦我吧?”
李易峰开口要解释,陈伟霆抬手比划暂停动作,让他闭嘴“你能听我说完么?”

“你说。”

陈伟霆讨厌李易峰这种永远波澜不惊的态度,就算你对他喊,你打他,等他回过神肯定是擦着血说抱歉,屁用没用。
“你要是觉得,我…同性恋粘着你,死活要跟你发生点啥才高兴,你就错了李易峰。我喜欢你,没幻想能跟你在一起,从来没敢那么想。所以你用不着躲着我,也不用把你女朋友藏起来,我不是瘟神我不能怎么着你俩,别跟苦命鸳鸯似的看我躲我行么!”

就是病房里回头那个眼神,李易峰看到他时很惊慌,立刻放开颜雪的手是因为他担心陈伟霆会伤害颜雪
“李易峰,拿我当什么了到底!”

“你冷静一下。”李易峰没否认,他立刻松开颜雪的手确实有一部分原因是保护,然后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不愿意承认的。

冷静冷静冷静、他妈的一天天除了冷静就是冷静!

陈伟霆真看够了他那一副普度众生似的表情,抓着他衣领往墙上一撞,咚的一声,连过路上病床都被撞一边去了。

路过的医生护士要过来阻拦、李易峰说
“没事儿,有点误会。”
大部分人都认识李易峰——白主任的儿子,也没管闲事,说,有事儿跟我说。

陈伟霆还死死揪着他衣领,脸凑的不能更近
“打一架吧,打完我就…再也不烦你了。”

“别这么幼稚,放开。”李易峰皱眉,不知为何,听到再也不烦你几个字,让他心烦。

“说真的,看到你第一眼我就想揍你,到现在也没真正揍你一回。今天打一架我就再也他妈不烦你了,你跟屋里那个想怎样怎样也不用怕我看到伤了谁。怎么样?”

李易峰向来能保持着那个带着点笑又平和的表情,但是现在他笑的有点勉强…

“随便你,我不还手。”

“李易峰!”
脸上一阵疾风,意料中的拳头没落上来,而是闷声捶在脸庞的墙壁上。

吵架的时候,对方不停地跟你喊、跟你对着骂,那感觉其实挺好的,至少他在乎你,愿意跟你生气。
但是如果你这边毫无保留,另一面却像个无底井,把你的所有脾气吞进去,不给予一点回应,那才是真难过…

紧跟着又一拳,捶的已经有人看门出来看,发泄完了负面情绪,额头抵在李易峰肩膀上,陈伟霆声音渐渐弱下去…

每天早上起床时那个温柔的眼神是真的,白鞋子随便给他踩的宠爱也是真的,他受伤生病时心疼的表情是真的,做不上答案时鼓励的话也是真的。

都是真的。

“那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与性别无关。”最后补充的五个字格外卑微,让李易峰有种窒息的错觉,同样也觉得声音陌生的不像自己,李易峰说
“没有,只当你是朋友。”

“我呵呵!”陈伟霆突然松手,直起身子,每个字儿说的都恨不得带血
“从今以后,不是了。”


当你愿意为了一个人收敛脾气,愿意为他忍气吞声,愿意为他强行改变自己,那个时候,你就一败涂地了。
陈伟霆脚踝上那块破伤出血湿了袜子,走出医院,坐在出租车上,跟个小老头似的
“去电玩城。”

手机一关,爱tm谁谁,老子不玩了!

装好学生装够了!
—————————
简直粗长的人神共愤(悲痛)

我是小甜文,真的,当心放心放心。
















在我的鼓励下,自卑症的潜水小妖精们终于陆续学会冒泡了(欣慰)我会尽力挨个回复的,嗯~你们的评论都特别可爱特别鼓励我。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名字俗也可以俗出一片新天地。

评论(129)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