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有点感动………
终于破千了。一把辛酸泪!
让我发表一点获奖感言,对于大大们来说一千粉似乎不止一看,但是我相信每一个大大破千的时候应该都跟我现在一样激动。
每一个字都是自己打出来的,每一个故事都是绞尽脑汁想的,有人喜欢是对我的支持,对于会给我留言会写长评的我都特别感动…
至少证明有人在看,有人喜欢,尤其有人告诉我文里有点错字有拿个bug的时候,这份认真都让我感动,也是对我负责。
玩lofter应该正好一个月,一个月破千应该不算慢吧…毕竟我是手速小能手。

自认是手速良心作者,也是能回复尽力挨个回复,有问题尽力解答…

虽然不是那种可以出书的高级大大,但是作为一个透明,我也会努力更文的!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支持!么么哒!

评论(4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