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十五只混蛋】
项允超知道秦朗不会在他家多留一天的,所以第二天中午秦朗要走的时候,他开车送他。

冯明一看到秦朗回来,目光流连于秦朗和项允超之间,不冷不热说
“项总,麻烦了,您回吧。”
项允超点点头,不多留就走了。
门一关冯明一把拉过秦朗
“你…你没事儿吧,他有没有…内个……”

“没有。”秦朗耸肩,还原地跳了一下,踢踢腿。

“你就留宿一宿,啥也没发生,就回来了?!”
秦朗点头。

“就连…那个…都没。”

秦朗摇头。

冯明瞬间睁大眼睛,看了看关上的门,不可思议地说
“难道,你把他给……内个了?!”

“你想什么呢!和着我跟别人住一宿就必须这个那个才正常啊!”

“不是!我是说…”冯明拉着秦朗坐下“你看,他!”指了指楼下开走的汽车“你上司,你金主,你的天!对吧。送吃的,照顾你,偏心你,是吧!他帮你k.o了五个艺人诶!赔了八位数违约金,然后你…你…跟他回家呆了一宿,换了一身新衣服回来,现在你告诉我你菊花健全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那这算啥?”
冯明把报纸给秦朗看,指上面的头条新闻
“天上掉金条?掉钻石?你别告诉我他找你交朋友来了…”

秦朗撇撇嘴,他这一身确实是项允超的,项允超的行为也确实怪怪的…不过………这不挺好的吗。

“我哪知道他要干嘛,兴许觉得我长得像他失踪多年的亲弟弟,看着亲切。”

“他老妈就生了俩,他只有哥哥没弟弟。”

“我这不是打个比方么,无聊。”
秦朗白了他一眼,站起来去厨房节水。声音传过来“难得放假,我要打电玩。去去去,开电视去…”

“得令勒,秦小爷。”
冯明找遥控器,谁管那些,只要秦朗没受委屈就行了。
—————————
三天过得太快了,快到秦朗都忘了他干过什么…
经纪人依旧乐此不疲的给他狂签合同排档期,时间安排表发到秦朗手机上的时候,他甚至有一种跑去项允超办公室抱大腿求多放假的冲动。

“《爱上黑道小子》,卧槽这也太恶心了吧。”
秦朗把手机一扔。
“三俗狗血剧也给我接?”

冯明悠哉捡起滚到地毯上的肾六,看着发过来的剧本。
“秦小爷,你看了么?”

“一听名字我就不想看好吗!”

“……简介还不错,而且……秦朗,这个你必须接,是转型剧。”

“接接接…我哪敢不接啊。”

不过他还真没看内容,因为名字太恶心了。

女主是个大学毕业生,普通小员工,男主是黑道boss,一个人管半个城那种…手下一堆小弟。
秦朗对着镜子研究一下自己这张被媒体评价为“小生”的脸,淡定的yy自己脸上多了一道大疤……恶寒了一下。

看到第二页介绍,竟然还是个失忆梗,男主火拼的时候中弹落水,被女主从岸边捞上来…
秦朗想感叹姑娘好技术,一捞就能捞个黑道帅哥。
失忆的男主开启傻白甜技能,整天看着女主傻乐,各种甜各种蠢,跟之前秦朗演过的那些高冷王子全然不是一个形。
然后甜蜜蜜三个月之后,男主狗血的恢复记忆了,而更狗血的是,他其实早恢复记忆了,但是一直不想离开女主身边,最后迫于帮会需要,只能回去啦…

结局……

秦朗看到结局时沉默了。
男主强奸了女主,第二天女主醒过来就用男主的枪杀了沉睡的男主,小弟们听到枪声赶紧来开枪把女主杀了…

苦命鸳鸯,好惨呀~

最惨的是,男主被杀死的时候其实是清醒的,倒叙的方式回放,那时他问了她一句话

“你爱的是我还是他?”

女主说她爱的是那个会站在楼下喊她名字的人,是在咖啡上画小胡子的人,是偷偷在床边看她睡觉的人,是第一次做饭切到手的人,是笨拙的说情话的人,可是这些…都不是眼前这个人。

所以女主开枪杀了男主的时候,男主心中是很苦涩的,最后秦朗的独白时说
“我已经打算为你洗白自己,其实…我学会做你最爱的花式咖啡,我也知道,你喝不到了。”

虽然大把大把撒狗血,但是这种悲剧结局最能戳泪点了,剧中的失忆前后对比也很适合炒红。

床单上血淋淋的俩人是半拥着的姿势,女主死在男主怀里。

“喂,秦小爷?接不接啊…你要不接估计项总肯定就不让他们逼你。”

“接吧。”
————————
————————
导演是个更难对付的角色,嘴损是出名的,秦朗刚到,她开始给几个演员开会“在我这里,你可以走后门进来,我也可以让你从大门出去。所以不要以为跟谁有关系,你就高人一等!演技!才是我要的。”

秦朗听着有点刺耳,这话什么意思?他确实跟总裁有关系…
等会…谁跟他有关系啊!!!

秦朗现在是长发,正好先拍失忆部分,一看到那傻呵呵毫无品味的西瓜图案半袖,秦朗愣住了。

造型师帮他做了个像西瓜一样的发型,还有刘海那种…秦朗顿时觉得他现在就是个傻甜傻甜的西瓜。

抱着艳红红等玫瑰蹲在走廊里,那是第一段镜头。
二十多秒,焦急的目光被秦朗演示的很好,真正好的演员,他们眼睛中是有感情的。

项允超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抬手制止工作人员跟他打招呼,只是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看着那个局促的大男孩。

“我看到这束花…在减价,不买回来好浪费哦。”
“麦克”紧了紧抱着花的手,一把举起来塞到雪儿(女主)眼前,只是他用力过猛,花打在雪儿脸上了。
“啊!sorry啊!雪儿抱歉…我我我…”
麦克连忙扔了花,小心翼翼凑过去看雪儿的眼睛“有没有受伤啊,对不起啊…我什么都做不好。”
“噗…哈哈哈哈哈。”一片玫瑰花瓣落在麦克脑袋上,配上他内疚的眼神,稍微低着头眼睛上看,委屈又呆,雪儿笑的坐在楼梯上,用手捂在着眼睛,似乎很开心,然而从另一个镜头来看,她哭了。

当时那段配音是
“那时候我好开心,可是笑着笑着就哭了,因为我知道,你早晚有一天要走的…玫瑰花还能开多久?你多留几天好不好…”

导演难得露出一些敬佩的目光看了看场景里的男女
“不错,过。”

(这一张满满的剧情啊,丝毫没有基情可言啊…)

评论(2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