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魂飞魄越(非穿越)(苏越)

有肉渣(???)(本文晴雪会做饭,不会烤虫子……)
二十三
天黑的倒挺快,记者们被警察三三两两的赶走,黄色的封条还在,夜色中的私人别墅显得诡异静谧。

风晴雪特意准备了晚餐招待重案组留下来的三人,陵端,陵越,百里屠苏。

她做的东西都是屠苏小时候最爱吃的,烧鸡翅,清炒通心菜,番茄虾…花花绿绿的,色香味具全。
一个女人有长相又温柔体贴,下得厨房上得厅堂,应该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婚配对象了吧。

晴雪给屠苏夹了一些肉
“你不喜欢我叫你云溪呢,那我就不叫了,我叫你苏苏吧,好不好呀,苏苏!”
屠苏闷头用筷子扒了一口饭,轻嗯了一声算同意。

陵越加了棵菜尝尝,笑着夸晴雪手艺比他好得多。

一同吃饭的还有风晴雪的司机,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老老实实本本份份,不时站起来帮几人添果汁
“师兄喝不了这个。”屠苏拿着陵越那杯橙汁,放到自己眼前。

陵越身体本无大碍,最近喝着欧阳少恭开的中药,虽然忌口东西不多,但是绝不能喝凉的。

“李,今天就不麻烦你了…晚上早些回家注意安全”
风晴雪收拾餐桌,屠苏被陵越推搡过去帮忙。
屠苏拿着碗送去厨房,晴雪用蓝色的绒布擦桌子。

这两人…很登对啊。

陵越坐在沙发上这样想,看着柔和灯光下忙碌的两人,屠苏二十三了跟晴雪差不多大…虽然是明星,但是……

这是想哪去了?

陵越皱皱眉,他这是胡思乱想些什么呢…
“大师兄,你说屠苏天天木头脸怎么那么招小姑娘啊。”陵端坐在旁边,叼着牙签撇嘴看着,心里有些羡慕。

“屠苏生的好看,看着也比你正经些…”

“得得得,大师兄眼里都是屠苏最好。”

“我只是客观阐述事实,屠苏…从不这样叼着牙签。”陵越靠进沙发背,指指陵端嘴巴。

后者愤愤吐了牙签,陵越无奈笑笑低头摆弄手机看新闻,只是这目光总是有意无意的相往屠苏那边扫。

越看越心堵,陵越突然理解那些父母把儿女嫁给他人的感觉了。

“晴雪,你晚上住你的屋子,我和师兄三个人就藏在管家的房间探个究竟,无论听到什么,千万不要出来。”
屠苏洗完了手,擦干净凑到陵越身边来“师兄…你看什么呢?”屠苏善解人意的帮陵越把黑了许久的屏幕重新按亮。

“没什么,都跟她说好了吧?”陵越尴尬的收起手机。

“说好了。”

风晴雪如常穿上长裤长衣的宽松睡衣
“外人都不知道我留了警察在家,你们可以放心。”
至少不会打草惊蛇、这倒不错。

晚上,管家房里。
三个男人并排屈身藏在床底下,就为了抓鬼…说出去也够丢脸了。

陵端稍微一动就会碰到陵越身上,或这或那的,碰哪都软绵绵的…再次感慨难怪刘靳看队长看的眼睛都直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已经是深夜了,一直保持着趴着的姿势对屠苏和陵端来说倒没什么,可是陵越肋骨有伤,地上又凉,这会儿已经觉得腰酸背痛了。
不知还要等多久,难道真的要趴一宿?
一只手不知何时盘上陵越后腰,力道适中的按揉,陵越回头看看屠苏,相视一笑
就在这时陵端状态似乎不对,他胳膊用力撞了陵越几下

“大…大师兄……你………你听到了吗。”

“什么?”

陵越压低声音询问

“流水声!”

“怎么会?我没…屠苏!”陵越什么声音也没听到,然而回头安抚陵端的功夫,百里屠苏猎豹似的冲了出去,竟然掏出胯间的枪对着墙壁。

屠苏看到墙皮开始剥落,裸露的地方都是血肉…凄沥沥的叫声不断不绝,却让屠苏那么熟悉,血淋淋的四周,女人的惨叫…

陵越已经看出屠苏情况不对,赶紧钻出去,紧接着是陵端,他一出去就指着墙面喊

“天啊……血!”

血,满目的鲜血从墙角淅淅沥沥的拎下来,粘稠的很、还带着腐臭味,嘀嗒嘀嗒等声音回荡着,就像走廊尽头的黑暗一样遥远诡异。
有张扬的妖魔撕扯着自己的皮肉试图挣脱出墙面来…

“陵端!”

陵越不知道陵端和屠苏突然怎么了,因为在他眼中…墙壁是正常如初的。

“屠苏你先放下枪,别伤了自己…”

“是你杀了她!”

“屠苏你冷静下来!我是你师兄!”

“是你…是你……!”

陵端不知看到了什么已经活活吓晕了过去,陵越顾及不上,因为屠苏已经把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

那是屠苏幼年最痛苦的回忆,紫胤找到他的时候,他跟一具女尸在一起待了超过二十四小时,那屋子里到处都是血、女尸被折磨的血肉模糊,屠苏就缩在墙角…
那尸体…是他亲生母亲的。

当时不满血迹的地上摆着棒球棍,钳子,锤子…都占着血,紫胤不知道屠苏眼睁睁见证了什么,但是他清楚这会对屠苏造成多大的伤害。

屠苏记着他的一个男人用棒球棍打他母亲,用那些东西把他妈妈弄的残破,他冲上去…被男人一耳光打倒在地上,他哭也没人管,母亲只是呢喃让他快逃。

手中枪握的更紧,已经抵在陵越的额头
“你杀了她!你要偿命的…你要偿命的,不…!是我…我没保护好她。”

“屠苏你清醒一点!”

陵越不忍看屠苏痛苦,他也不顾师弟是否会在现在给他一枪,一步上前紧紧拥住屠苏
“都过去了…屠苏,我是你师兄,我是陵越,有师兄在,会保护你的…”

陵越着一下抱的用力,要把屠苏揉进怀里一样,他是心疼屠苏的,从第一眼看到那个局促又羞涩的男孩时就莫名想要疼爱他。

肩膀有微微刺痛,越来越明显…
屠苏在咬他,并非玩笑或别的意思的咬,而是忍耐什么痛苦时发泄般的咬,陵越痛得几乎要流出生理泪水,却没有躲闪。

枪乓的掉在地上,屠苏双手徒然收紧反搂陵越,更用力的撕咬在他脖子上,呼吸急促,嘴上更发狠的用力,陵越很快就觉得颈肩痛的麻木,湿湿滑滑的。

嘴里甜咸味道明显,屠苏脑中一片浑噩,他想破坏,偏偏又舍不得去破坏,这感情很矛盾,他是要保护什么的,可是根本做不到。
周围的墙壁还在渗血,女人痛苦的嘶哑声音没停下过,他盲目的抱着怀里丝毫不躲闪的人施虐。

陵越被屠苏一把扑在地上,后脑壳了一下眼前黑白画乱,心知颈项间定然血肉模糊了,t甚至担心屠苏下一口会不会咬碎他的喉管,如果真的是,会躲么?

不会的…

陵越想,屠苏一直在咬他颈侧,也就是说不会随便换位置,就算突然对着要害处咬,喉管并不是那么容易咬破的,况且只要伤痕不大,又不是没有救治的机会。

所以他不会躲的。
最重要的是,他不想屠苏一个人痛苦。

陵越是个一丝不苟的人,衬衫都系到最上面的一个口子,屠苏一把扯开,半透明的纽扣迸飞,哒哒掉在地上滚远,在静得可怕的夜里格外清晰,而这点声音在屠苏的世界里则如沧海一粟不可计算。

陵端和屠苏都出现了幻觉,唯独自己没有…到底…为什么。
没给陵越太多思考时间,屠苏下一口啃噬在他锁骨,留下深深的牙印,血液立刻模糊了衣领,陵越发出痛苦的闷吭,手指动了动,并没推开屠苏…
他说
“没关系…都过去了,师兄陪着你。”

“屠苏…呃!”

“你…清醒……呃”
养了十几年的小王八蛋张口乱咬,陵越皱眉隐忍,竟在这种时刻还能苦中作乐,手指穿过屠苏柔软的发丝,另一手握紧。

屠苏觉得脸颊都酸涩了,也是被夸张的抽气声弄清醒的…入目是陵越松散的衣服,惨白的脸色,带着血的嘴唇,自己跨坐在师兄身上,而那人从颈间开始到胸口就没一处好地方,一排排血淋淋的牙印伴着青紫留在洁净无暇的皮肤上,最过分的位置大概是右侧胸口的乳首,那种位置…都被咬破了皮儿。

“醒了?”
陵越说话都有些费力,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在屠苏搀扶下慢慢坐起身子
“我倒今日才知,师弟是属狗的。”见屠苏低着头不说话,陵越只能玩笑着开口先安抚。

口中腥咸,那是师兄血的味道…他在师兄身上残忍的留下那么多伤口,可是…师兄永远没事人的样子安慰他。

一把够过就在陵越手边几厘米的枪,生硬的塞进陵越手里
“师兄你…你杀了我吧!我伤了你…我……”

陵越看看手中的枪支,随手放在桌上
“你去把陵端扶起来放床上,别动不动要死,师兄就是这么教导你的?惹了祸就赶紧逃避,是吗?”

“不是!只是我…我总是伤害师兄,心…心疼都很。”

“那就补偿师兄,如何。”

陵越低头系着口子,只可惜被屠苏扯丢了好几颗,他胸口疼的火辣辣的,脖子更是失去知觉一般,而只要一碰就钻心的疼。

屠苏不停地点头,别说补偿,陵越要实现再说你躺下让我咬回来,百里屠苏都会立刻照做,但是师兄只说
“那就去药店给我买最好的伤药,要不留疤痕那种。”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