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十一只混蛋】
秦朗把车停在公司门口,市中心的七十层大楼方方正正,金属框架未免冷酷无情了些。
秦朗推开转门进去,
“项允超呢?”
“秦先生…项总在开会,可能要等一阵。”
门口柜台的接待小姐认出秦朗,对于他直呼项允超名字一事并不吃惊,公司上下所有人都知道,项总“怕”秦朗。
“秦先生,需不需要毛巾?”
秦朗身上还湿着,格外狼狈,史上传播信息最快的就是网络,那个接待小姐已经在电脑上看到秦朗拍摄场地的那场闹剧,知道他着急却帮不了忙。

秦朗没说话,按开了电梯门…

—————————
“那么企划案呢?”项氏集团真正的总裁,大项总,也就是项允超那个完美的哥哥,项允杰正靠在椅背上等着下属回报。
项允超就安静坐在他旁边,远没有平日的傲气。

项允超很优秀,还不够优秀。
会议室的大门毫无预兆被推开,项允杰怔了一下,这人…眼熟啊。

“秦朗…你…你怎么搞的。”
沉静的项允超一看到秦朗的样子立刻坐不住了,他脸上还带着蓝色的染料,白衣服也染成蓝衣服,红瞳直直盯着自己,那里面似乎藏着…委屈。

“项允超,有什么不满,你可以冲着我来,别对着其他人撒气。”
秦朗没管着屋子里多少股东多少老板,直呼其名,言语毫不遮掩的厌恶

冲动是魔鬼,他知道半个小时以后他一定会后悔死现在的行为,但是现在,他只想发泄。
项允超被这句话噎到僵硬
“先穿件衣服。”
小项总看秦朗脸冻的发白,发上还带着水珠,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但他不能让秦朗受了委屈,脱下衣服绕过长桌过去要帮他披衣,谁知秦朗丝毫不领情

“你大不了雪藏我、封杀我!没必要用这些手段让我难堪!”

“秦朗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了?”

“你自己干什么了,心里清楚。”
秦朗转身推门就走,项允超还保持着披衣服的动作,他回头看着正饶有兴趣的项允杰,似乎求助。而座位上一些有意巴结秦朗到娱乐圈领导,也都在心里打了别的算盘…

秦朗啊,他的路…到此为止了吧。

“去跟头牌解释解释?”

“谢谢哥。”
项允超得到项允杰的首肯,这才冲出去追秦朗。

然而一出电梯就被副助理拦住
“项总,秦朗那边出麻烦了。不知道哪窜出一堆人闹他的片场,打了他的粉丝,还……还泼了秦朗一身油漆水。”
副助理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感觉到项允超的脸越来越黑…
“查到人没?”
“……查到几个都是…您手底下明星的粉丝。”
“我?”项允超眉头一皱。
“就是项氏娱乐的明星,一共五个……”
对了,娱乐这块是项允超管辖之一,难怪那人气冲冲跑来闹腾。一想到秦朗被人泼一身脏水的无辜模样,项总心情差的不行

“全封杀。”

留下这么一句,项总又追妻去了。
“可是阿诚也在里面啊…”

这句话被项允超自动屏蔽了。阿诚?秦朗不再之前倒是值得看两眼,现在项总已经找到单恋六年的正品“gv小男优”,谁还管阿诚阿假的……

项总腹诽,秦朗怎么这么笨,这才几天没看着他就又被算计了。最近已经忙的脚打后脑勺,他虽然的只有几个小明星不满于秦朗,却没想到能闹出这么大动静来。

———————

乔少恭在家一收到消息就赶出去了,他先给秦朗打了电话,第一次没接。第二次挂断,第三次挂断…第四次终于接通了,乔少恭忙是询问

“你在哪?有没有受伤?”
电话另一头沉静许久,才传来疲惫沙哑的声音
“我没事…”
“你在哪里,我去陪陪你好不好。”

“…老年人花园………”

那地方一般早上七八点才有人,都是七十岁老大爷老大妈练太极,离公司不过一条街。
乔少恭随手套了件衣服就赶过去,找到秦朗的时候,他几乎有种捡了一只吸血鬼的错觉。

花园的长椅上缩着绝色美人,风吹过他的发,也吹过他的衣服。
这空荡了一天,冰冷了一天的肩头终于被盖上了一件厚实的衣服。

秦朗没躲,依旧坐着,也不说话。
乔少恭就叹着气坐他旁边,似乎无意的翻着手机微博
“哎…给你读个东西昂。”
…………
“有一天呢,小明走在路上,看到地上躺着一个老奶奶,他就凑过去说,奶奶奶奶,我一个月工资一千块,能扶你吗?那个老奶奶看了看小明。然后说,哎呀小伙子,你先走吧,我再躺会儿。”
秦朗抬头瞥了他一眼,丝毫没有笑意
乔少恭尴尬的咳嗽两声,然后靠的近一些
“你喜欢听相声吗?我给你念一段相声吧。”
秦朗摇头,乔少恭也不急,说你等我一会儿,然后跑去商店卖了一包湿巾回来,抽出一张来亲子给秦朗擦脸。
“…你没被认出来?”
“认出来了…那个阿姨一看着我激动坏了,然后指着我老半天,没叫出来名字。”乔少恭似乎很受挫的看秦朗,后者绷不住笑了一下,侧了侧脸方便他擦
“水里有染料?怎么擦不掉……”
乔少恭不敢用力气,秦朗脸蛋看着嫩嫩的,很怕擦坏了。
“用来涮油漆刷子的水…你说呢。”
“不过这样也好,阿凡达2你有机会了。”
“噗……”秦朗被乔少恭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逗笑了。

——————
后来疲惫一天的秦朗睡着了,睡在少恭腿上。乔天王小心翼翼的掏出手机来给秦朗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秦朗枕在自己腿上的样子,少恭的左手搭在秦朗肩头,秦朗身上披着他的衣服,睡着的秦朗看起来更加无害,长睫卷着,尖尖的牙齿露出嘴唇一些…
乔少恭发了微博。
照片后面编辑着一排文字
“捡到一只小吸血鬼,软萌好欺,老婆们一起帮我保护他,好不好?ps:阳光们不要担心,你们的朗朗没事了。”
(下一章给项总大块糖……我发誓!)

评论(45)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