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焚霄一百问{隐苏越【11~20】

觉得没有观众一点都不萌萌嗒!所以!

我决定请来临时嘉宾:紫胤真人一只!一百

八十二集以后会粗线的玉泱一只!涵素真

人一只!欧阳少恭一只【以及一系列吐槽角色】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焚寂:霄。细雨蒙蒙,就像他一样美好。

屠苏:【恶寒抖抖】你什么时候变这么恶心了

焚寂:那也比某人十年还只能叫师兄强。

陵越:长幼有序,屠苏自然该这样称呼我。

焚寂:陵字辈小子,你怎么知道屠苏说的师兄

是你?【柯南脸】

紫胤:因为我座下只有两名弟子!

屠苏:【速度很快声音很小的偷偷叫】越儿

陵越:胡…闹!【严肃主持】

霄河…你称呼屠苏什么?

霄河:屠苏?【主人你好像不小心出卖了你

的心】

陵越:口误。称呼焚寂为什么?

霄河:就…焚寂…

众人:没爆点~~~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陵越:这题霄河先说吧

掌教真人:我心肝陵越儿真是能干…照顾弟

子养屠苏砍妖怪管理天墉现在还能主持。【感慨】

屠苏:心肝…陵越…儿?

掌教真人:…口误【不食人间烟火脸】

陵越:霄河说…【打断奇怪的对话】

霄河:叫我名字,只要不是奇奇怪怪的称呼

就好【偷看一眼焚寂】霄…也可以

焚寂:【一本满足】

屠苏:焚寂,你希望霄河叫你什么?粪?鸡?

焚寂:【拔剑】我喜欢霄能叫我夫君。

屠苏:太露骨了。【面瘫】师兄你可不可以

陵越:【脸红】不可以!下一题!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霄河:【难得有些感兴趣】怪兽!

焚寂:【复杂的看着霄河】…调皮。

陵越:怪兽…不是已知动物,换一个吧。

霄河:…恐龙。

红玉:哎呦小霄霄越来越呆萌了快来给姐姐捏捏

焚寂:你都能当奶奶了…【挡住霄河不给捏】

红玉:【怒】那你都能当他祖宗了!

霄河:不要…吵架。【不高兴,又看陵越】

陵越:【第N次的尴尬推开屠苏】焚寂…焚寂说

说说看,霄河是…屠苏不要闹,霄河是什么?

焚寂:【瞬间收了煞气,温和的揉霄河软软头发

】不吵不吵。霄更像…兔子鱼。

陵越:兔子鱼?可不可以说一些…存在的生物。

焚寂:你们这些短寿命的人类。【嫌弃】见识

短浅。那就…白鸽罢。

红玉:我觉得陵越和小霄霄都是小兔砸。

屠苏:【默默点头】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陵越:这题要认真正面回答。【担心霄河

说什么也不送所以提前准备】

霄河:怎么…总是我先回答。【迟疑】想…

想跟主人学做菜,焚寂应该从没吃过东西…

想【脸红】想让他吃一次。

陵越:好【温柔笑看“女儿”】我教你。焚寂呢?

屠苏偷偷在陵越耳边说了什么,陵越脸红推了他一把

师尊:【远目】胡闹…

焚寂:霄,孤送你天下。【说着就要去杀当朝皇

皇帝】

霄河:回来!

焚寂立刻回来贴着霄河坐。

屠苏:焚寂你也很没出息哟。

焚寂:别以为孤不敢砍你。

屠苏:【面瘫】下一题。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陵越:这个…焚寂先说吧。

焚寂:【看着霄河舔了舔唇角,不说话】

陵越:【单纯如陵越依旧拿着麦克对着焚寂等

回答】

霄河:【/////】

红玉:哎呀陵越着你就不懂了,今晚来姐姐房

间,姐姐教你舔嘴角是什么意思~

屠苏:【黑脸看红玉,转头一下子啃了陵越

嘴唇】我教。

焚寂:不容易阿开窍了。

霄河:不要欺负主人!【严肃正义】

陵越:【脸红挣扎两下,手背抹一把唇上津液】

没事的,霄河说说想要什么。

霄河:想让焚寂保护主人【看陵越擦嘴动作,

想起什么…抿了抿嘴唇】

陵越:……说说关于你自己的。

霄河…看焚寂】

焚寂:看霄河】

霄河:我想要…灵气,还有…蓝色的剑穗。

焚寂:【消失】

陵端:卧槽我刚来就看到魔术!?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陵越:趁焚寂不知道去哪了,霄河先回答吧

霄河:【看到焚寂不在】其实…只要他不涂害

苍生,不伤害主人和…【看一眼对陵越齐手的

屠苏】主人在乎的人,就没有别的不满了。

【陵端举手】

陵越:陵端说。

陵端:包括焚寂纵欲无度也没有不满么。

赶回来的焚寂:陵字辈的另一个小子,别作死

【众人:陵端问的好!】

霄河:【偷偷拉了焚寂一下】你去哪了。

屠苏:是否我有一种错觉…霄河貌似很依赖

焚寂。

焚寂:【笑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剑穗】回去帮你

带上。

陵端:直觉告诉我一定不是正常的戴法。

陵越:焚寂你对霄河可有不满

焚寂:当然有。

众人:竟然有?!

霄河:【不着痕迹的紧张一下,眼神躲闪的看

焚寂】是…是什么?

焚寂:是你总不让我吃饱。【吻主霄河下唇,度了些灵气】

17 您的毛病是?

陵越:跟上一题有点类似。

屠苏:师兄说得对。

霄河:我…我…【看看剑穗,心中一暖】我总

不满足他。

众人:yoooooo~感觉焚寂很会泡妞哟

焚寂:【腹黑笑,不着痕迹贴霄河身上】

孤也有许多毛病,比如太爱霄了。

众人:【秀恩爱闪瞎眼】

18 对方的毛病是?

霄河:我…答过了。

焚寂:什么时候?

屠苏:你刚刚跑去偷东西的时候。

焚寂:孤从不偷,那是他人”自愿”相赠。【搂

霄河】刚刚说我什么坏话了?嗯?【拉长{

红玉:鬼畜…yoooo~打滚求围观!

陵越:焚寂说吧。【至于霄河说什么了,自己

问去】

焚寂:霄不爱满足我。【还说那句】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霄河:还是…方才那些。

焚寂:小调皮。你到底说了我多少坏话。【手

在某处一捏】

霄河:…唔…没有

焚寂:我对你总是瞒着我很不快。【邪笑压住】

霄河脸色尴尬转为淡红,呼吸急促些:不要…

焚寂:不要?呵呵【手上继续动作……

———以下内容煞气值100才能阅读———

————字数233333———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霄河:拒绝…【站不稳】放开……

焚寂:你看,又拒绝。下一题。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