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秦空朗朗(项允超x秦朗)

(cp洁癖的勿看。)
【二只混蛋】
秦朗跟原娱乐公司解约的事情并没有被广大群众和媒体知道,但是已经有不少业界其他知名公司给秦朗发来短信,或打电话,希望能签下他,甚至有公司提出合同三年一签,哪怕反悔也不需要违约金的条件。
“这是孩子都免费丢给你这只狼了,怎么样秦小爷,去不去这家?”
“不去,他不要我违约金我都不好意思再跳槽…”
“小心你再继续跳下去没公司要你”
秦朗把杂志扣在脸上挡住太强的阳光,悠悠然对冯明说“你觉得会有娱乐公司不要我?”

答案是否定的。

秦朗潜力无限,这些年声势只大不小,任何公司都不会错失这样的艺人。
“先放出消息,短期内我不会签任何公司…我要度假、休息、泡妞。”

“祖宗诶,泡妞就算了,就你这样的我都怕你被妞给泡了…这年头多乱?给你拍个衣衫不整的照片就能祸害你一辈子!”
“…………你怎么比当妈的还磨叽。”冯明无心之言却让秦朗想到一些让他不愉的事情,他烦躁的摆摆手“你先走吧,我睡会儿,门钥匙给我留下一把,明天找人把锁换了,不想看到那个公司的任何人了…”
“得令了,秦小爷。”冯明耸耸肩,替秦朗把乱丢的某品牌限量版收腰英伦风衣捡起来,挂放放在衣柜,这才离开。

冯明长得是挺有东北大汉感觉一爷们,所以秦朗总笑话他折衣服时那个画面特别违和,冯明倒从不介意,在他眼中秦朗相比金光闪烁的艺人,更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弟弟,他这些年吃过多少苦,冯明都看在眼里,也确实心疼他。

秦朗从下午开始,一觉睡到天黑,二百多平米倒房子里只有他一人,侧身躺在一米八的床上显得有些孤零零。

他在抖。

后来醒的时候冷汗已经湿透了贴身衬衫,秦朗到卫生间用凉水掬了一把脸,一冷一热的交错让他脸上红红的,双手撑着洗脸池两旁,努力不去想刚刚那个噩梦…

梦里那个声音不断响起——
“张嘴…张开,很乖,如果敢咬…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的。”

男人看着秦朗两片精致的粉唇吞咽自己下腹的东西,很高兴,很满意。
粗糙的手掌拍了拍秦朗的脸颊,那是一张朝气蓬勃,带着一些叛逆的脸。

想到这里,秦朗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一拳打在镜子上。
他是个很懂得保护自己的人,镜子被打裂了却并没碎,也没伤到他的手…那双纤细修长的手近乎完美,粉丝还专门为他的手建了一个论坛,里面全都是他出席各种活动或演出、影视作品中的手部截图,握麦的,拿剑的,端茶的,抚摸的,甚至还有涂着指甲油的。

秦朗以为他从那里逃脱了,就可以得到解放,但是这个噩梦却把他拉回了残忍的现实…
他已经做过那种事了,逃出来又能怎样?
手机短信响了,秦朗有胃病,发短信的是冯明,提醒他最好在一个小时内吃饭,吃六分饱。
他回复了一句表示自己醒了,这就去吃东西。

黑的鸭舌帽压低挡住眼睛,带了一个烂大街的蓝色口罩,秦朗穿了一件很宽松的卫衣,打算下楼随便买点东西吃。

刚一打开门时,秦朗就看到门外站着的几个人手里拿着木棍和小刀,第一反应就是关门,却没想到一个人把手里的棍子塞进门缝里,正要关上的门被这样被横下中间的棍子弹开了,那几个人显然是有备而来。

秦朗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跑,迅速在室内锁上门,他掏出手机匆忙的给冯明打电话,只是刚播出去门就被撞开了。

伪劣产品!

秦朗发誓如果他今天有命活着一定会投诉那家装潢公司和门锁。

秦朗是被两个人拖进卫生间的,水龙头一打开,冰凉的谁从蓬头里喷出来,很快湿了一身,肋骨处还有白天被烟灰缸砸出的一片青紫,被扣着很疼。
“赵总,人拿下了,话您交代吧。”

其中一个人拨通了电话,把扬声器打开,放在洗手池旁边,他则把马桶盖盖好,坐在上头抽烟
“秦朗…”
“姓赵的你个贱人!”一听到赵佑德的声音,秦朗几乎挣扎着从浴缸里钻出来,却又被人一脚踹回去。
秦朗觉得胸口都被踹的窝成一团…他在花洒下深呼吸,瞪着手机,恨不得砸烂它
“你知道我最后悔什么?最后悔就是每次要干你的时候,都被那副楚楚可怜的表情弄的于心不忍,最后都没尝一回…不过无所谓了,明天起娱乐圈就容不下你了,你早晚会乖乖回来。”

DV机器架好的时候秦朗就知道要面对什么,看着闪烁的绿色灯光他疯了似的踢动双腿,旁边的一包里都是什么淫荡的玩意闭眼睛也能猜到,现在秦朗还想投诉小区保安…
好歹这地方寸土寸金,住的也有不少富豪,就这么让脸生的人打包小提的进去?!

上衣被扯下去的时候秦朗不知哪来的力气,一脚踹在那人身上,平生最快的速度翻出浴缸,其他两人一个摆弄着DV,一个坐在一旁抽烟,显然都没料到看似纤细的人剥了衣服还有点肌肉,竟能一脚踹翻个人…

“我操抓住他!”

秦朗冲出屋子的时候本来想拿钥匙,可是脚下太滑根本停不住,就这么错过了把人反锁在屋子里的机会。
砰的关上门,幸好四个电梯有一个是停在第十七层,也就是秦朗住的那层。
秦朗家的门设计的比较骚包,正常的门锁一下压就开了,他那个破门要左手拉着小门拴,右手反扭圆形的把手才能打开,也庆幸有这个骚包设计,给他多争取了十多秒时间,不多不少,恰巧足够电梯门完全关上。

电梯里放着抒情的音乐,最让秦朗蛋疼的在于…那是他的歌。一首钢琴伴奏的情歌。
住宅的电梯速度倒也不慢,秦朗窜出电梯时对面的电梯已经到了“3”。

为了不被揪回去真的拍gv…秦小爷玩命的跑。

以至于险些撞在小区马路上行驶的汽车,车主皱着眉下来,秦朗恨不得扑上去
“抱歉…不是,救命!“

车主是个估摸着和秦朗差不多大的男人,他扶助肩膀手很热…或者是秦朗带着水珠的肩膀太凉了,被冲了近十分钟的冷水澡,又被剥了上衣一口气跑出来,秦朗很狼狈…

“你…是秦朗?”

“不是!”当红小生赤身裸体满身水渍在小区狂奔,很好,可以上头条了,想到这里,秦朗利索地摇头否认,钻石耳钉不灵不灵的亮。
“哦那算了,自求多福。”没想到那人收回手就要离开,秦朗忙拉住他。

“我是!是是是!”

“你遇上麻烦了………?”那人打量着秦朗,路灯下的身体还在发抖,肋骨形状隐约可见,下肋一片青紫,虽说能看到六块腹肌的曲线,却因为没吃饭格外柔软。这才解下米色西装,披在秦朗身上,打开车门把他带上车,缓缓驱车继续往小区深处走。
“我遇到小偷了。”
“只偷衣服还追着你跑的小偷?”
男人伸手腾出一只手拨弄亮一下秦朗湿乎乎的头发,细小的水珠飞溅。

秦朗下意识的后躲,他对于男性的触碰非常敏感,甚至有些恐惧。

“你…弄湿我的坐垫了。”

珍珠白色意大利小牛皮椅垫,开士米银色宝马七系最适合的一套车垫…

对于这种土豪开着土豪车的事情,秦朗表示我赔给你就是了你不要在这个时候这么严肃的讲出来。

“既然湿了,就顺便帮我在上面签个名吧。”

秦朗觉得他完全猜不明白这货的脑回路……
但是他还是接过了那人递出来的签字笔,在五位数的小牛皮上潇洒的签下了秦朗两个字。

笔锋扫过湿乎乎对地方,有点氤氲,总归不影响整个名字大气程度。

“我家不方便你上去,所以你只能在车里坐会儿。”

“没关系,今天非常谢谢你,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打我私人电话,我会请你吃饭感激今天的事。”
秦朗下意识的想从身上随便什么地方变出一个卡片或者别的好留下自己的私人电话以表示信任与感谢…
不过他身上除了那件米色西装里有名片就没别的东西了,而且那个名片还是西装主人的。

“西装你先穿着,秦朗裸奔什么的新闻还是别出现在报纸头条的好,口袋里有我的名片,有诚意的话就你来联系我。”
那人熄了汽车的火,虽然隔三差五的看手表却并没有不耐烦,也没有赶秦朗下车。
而后者则给“冯妈妈”打了电话,报了警,挂了手机后仍是长久的寂静,后来秦朗实在受不了这个奇怪的气氛,先打开车门下车
“今天真是非常非常感谢你,以后有机会联系。”
“嗯。”
秦朗关上车门,只是刚才殊死搏斗弄的有些没力气,所以关车门的手软绵绵的,门没关严,正想再关一次,没想到那个车门居然自己吸回去,关严了!
秦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试了一次…果然是车门自动吸好的。
他发现了新大陆似的重复几次之后感受到一道凉飕飕的视线…车主、也就是那个救了他的人正眼神纠结的看着他玩弄自己爱车的车门。

“下…下次见。”
“再见。”

秦朗干干脆脆的关了车门,僵硬的离开…

脑子是抽了么?!
玩车门!?
你是明星好么!
当红小生!
全能秦朗!

太丢脸了…………

后来秦朗迎着路灯掏出那张他在车上一直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名片,背面有一传读上去很顺口对电话号码,正面是正体金色的三个大——项…允…超。

评论(24)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