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狂飙

做了个怪梦,安欣变成了净化精灵。

就是他跟谁doi,就能净化谁。会让那个人放下罪恶,立地成佛。


然后公安局就在开会说要不要把安欣送到监狱去普度众生。


李响第一个不干。


秦建国就说他:思想有问题。


李响就跟秦建国大吵一架,掀桌子摔杯子说只要自己还是队长,就不准安欣去监狱当鸡(就是这个字,莽村特质,他直接说了“鸡”)。


秦建国爆炸。


然后安欣就看见李响脑袋上有一个【黑化值,从1咔嚓变成了2】


安欣:…你们看见了吗???

众:没。


安欣冲进去:响,响,不吵了噢,咱俩聊聊,聊聊。


就聊到脱裤子了,拿李响试了一下。


李响的黑化值从2卡咋变成了0。


李响突然看破红尘了:你去吧,我支持你的决定,我会常去看你的。


安欣在去监狱之前又去高家了,他要跟高启盛“聊一聊”,高启强就在门外焦急地等待,像手术室门口的患者家属。


突然,他听见高启盛的哭声,于是焦急冲进去。


安欣在被窝里穿衣服,高启盛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说自己不该贩毒,自己错了,自己要去自首。


安欣缓缓伸出脑袋:“说到做到哦。”


门外,高启强欲言又止,半天总算问:“安欣,如果黑化的是我,你愿意跟我do吗?”


安欣:…???


然后他看见高启强脑袋上的【6变成了7、7变8,8-9…】


安欣:愿意愿意,你别再瞎琢磨了。


然后就顺便把高启强也净化了一下,高启强就去做慈善家了。然后安欣进监狱去上班了。


他有一个自己的小房间,天天在里面看书啥的。每天会固定有一两个穷凶极恶的客人戴着嘴笼子和手铐的进来找他“净化心灵”。


每个都是骂骂咧咧进来,感恩戴德出去。


上帝视角的我,懵了。

评论(37)

热度(2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