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被驯服的遗产【下】

被删的啥都没了。嗯。

【有中】



1


“你那个…马卡龙钢笔呢。拿出来。”


我明显感觉到大镖二镖三镖四镖们看我的眼神带着杀气。虽然他们是我幻想出来的人物,但保不准呢——


类似…死去的脑细胞突然开始攻击我。


于是我将我的狗窝卧室门狠狠关上。


“脱。”


2


方诸小声的纠正了一下:“万宝龙…”


他垂着长长的睫毛,指尖颤抖的剥下风衣。


然后是西装外衣。


他看着我,眼中煽动哀求。


我一心向佛,不为妖孽二三伎俩所动。


他只能继续,西装马甲解开、袖箍、袖扣、领带。


“…褚先生………”


“这个时候,叫我旭哥吧。我大你三岁。”


他眼睫颤动不止,沙哑几不可闻:“旭哥…”


两个字入魂,我嘶了一声,向他展示我不可描述的轮廓。


“快脱,撕衣服可是我的xp我告诉你。”


3


我长这么大,是没见过男人脱衣服脱到最后,留在身上的是一件衬衫而非内裤。


我上次看见白衬衫里真空裸腿膝盖内扣贴在墙角,眼角微红如泣如求的,还是泷泽萝拉老师。


方秘书双手捏着衬衫角往下拽,想要盖住白嫩嫩的大腿根子。


“旭哥……”


配上那乌黑长发快要到屁股,桃花眼闪啊闪的,活像个黄花大闺女。


太有意思了。


你们看不见,真的太有意思了。


4


“鉴明啊,过来,来。”


我决定放弃一半的人性。


“合同怎么写的来着。你要为我无偿提供一切体力劳动,还要满足我的所有需要,对不对。”


方诸欲语还休的看着我,小鹿一样无辜的眼睛可怜兮兮的。


他只能配合的点头,礼数周全:“是的,旭哥。”


5


俗话说得好,没有老方家惯不坏褚狗崽。


这种一听就很陌生的俗话也是我多年后继承家业了才听说的。


他回答完,就咬着唇听话脱了衬衫。一丝不挂的,瑟缩着肩膀。


【略】


长发真的垂到屁股。


6


我把玩着钢笔,莫名有种浑然天成的王霸之气萦绕:“把这支祖马龙【略】。”


他错愕无辜的睁大双眼。


我跟他同时开口,语气和音调都一样的无助:“旭哥——”


他愣住,我笑了。


这梦太他妈好玩了。


他低声嗫嚅:“那是万宝龙…”


我的笑容僵住了。


“【略】立刻,这是命令。”


7


我决定一整个不做人了。


谁让他嘲笑我记不住那个钢笔的牌子是保丽龙。


8


方诸舔了舔钢笔。


拿那双多情的眼来看我。


我再次向他展示我的轮廓:“你选吧。方秘书。”


他的视线像被烫了一下、立刻收回,转过身。


接下来,我给你讲一个关于植物的故事。


9


好的lofter不让讲。

【略】


10


【略】

造孽啊。


11


“【略】?”我问道。


方诸的脸蛋埋在枕头里,鬓角汗津津睫毛水漉漉,上气不接下气的哭道:“是万宝龙……唔!”


12


【略】


13


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奇怪的。


【略】

14


酒足饭饱,我抱着软绵绵的方秘书。我有一种预感,我要醒过来了。离开前,我要跟我梦中的仙男说几句情话:


“你永远属于我么?”


“不一定。”


“????”


15


他说:“您如果英年早逝,我会作为遗产,归属于您的直系亲属。比如妻子…”


“ntr?!”


“比如儿子…”


“寂寞小妈?!”


“比如亲兄弟…”


“少妇寡嫂?!!”


方诸:“……也可以属于您的父亲或……”


“禁忌儿媳真的不行!”


“……您在说什么。”方诸面无表情。


我在震惊我潜意识里居然有这么可怕的反人类的xp。


16


睡着前,我看见田螺男孩勤劳的去洗澡了。


我忘了告诉他我按热水器。


小田螺被冻出一声莺啼。


一群保镖脱了西装争先恐后的要去裹一裹他,我特么眼眶发黑的坐起来,亲自去抱出了我的秘书。


他缩在我怀里,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似从没有这么高级的待遇,他说:

“旭哥,那支钢笔……”


“知道了知道了。暴王龙。”


“万宝龙……”他要哭了。


我邪魅一笑。

“逗你的。再见,我的美梦。”


17


次日,清晨7:00,闹铃响起。


我睁开眼,眼前果然没有了跪在床边问我吃什么的长发男秘书。


我心中怅然若失。


一翻身。


“…唔……”


“?”


睡眼朦胧的方秘书糯糯道:“您压我头发了…”


18


啪!


……


我看着满身痕迹,又下床一件件穿好衣服,回到我床下45角仰望,熟悉的问出那句话的方诸。

“褚先生,您早餐想吃什么?还是大碴子粥么…”


我捏起方诸的脸,拇指压了压他的皮肤,拨动柔软的嘴唇,又拎起他几缕长头发搓玩。


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他特么可能是…真的是活的!!


19


我操了个男人!!!



……



我是百亿富翁了!??!


20


我压下心率不齐。


“鉴明。说点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终于选了一次虾饺和肠粉。


他问讯的温和态度一收,改为严谨的办公脸:“您的父亲叫褚奉修。是褚氏集团董事长。您不到两岁被保姆偷偷抱出去扔掉了,因为有人不意外您活着影响您哥哥的地位。褚奉修先生知道了这件事,为了保证您的安全,这些年没有认您,但一直有派人关注着您的状况。”


方诸说:“清海集团是褚氏控股的最大分身。您的哥哥意外身亡,现在您是褚氏集团的唯一合法继承人。清海集团及董事长,也就是我,都是他们留给您的遗产。”


我的注意力一直在他下半身——方秘书跪姿那么标准,腰抖都不抖,是有点伤害了我自尊心的。


21


我突然想起来了:“没买飞机吧。”


“没呢…”


“那就好那就好…”


毕竟真的是我的钱了,不能乱花。


22


我想起来一件事…假如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幻想… 


“所以陈伟霆他………”前几天真的被我从深圳抠过来了?


 听到这个名字,方诸面如菜色。 


他看着我,许久许久。


但终究是认输了一般低下头:“我过几天亲自去协商,他肯定会比较贵,但没准可以的……”


我茫然:“什么可以的?”


“可以睡……”

我大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捂住他的嘴。


祖宗,这话可不兴说啊!!


23


我又想到了更可怕的一件事。


“你被我哥…”


他歪头。那表情又清又纯。


我不忍问。但他聪慧。


“没有。”他脸红着回答,随即有些落寞:“曜先生喜欢开放一点那种。”


我不假思索地说道:“所以他死的早。”


方诸抬头。


像一只仰望星空的小小鸟。


我忍不住低头亲他的额头:

“我就喜欢内向的遗产,你这样刚刚好。”


我又说:

“我没有老婆孩子哥哥弟弟父亲母亲,而且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就跟我吧。”


……



“别当遗产了,当不动产。”我老脸一红。




方秘书的睫毛抖了又抖。

飞鸟阅尽梧桐,辗转半生,终于找到了温暖的巢。


“好…”



end.


未删减版该去哪儿都知道的——

评论(3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