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怎么都是哨兵攻啊…


我觉得哨兵受好吃啊…


精神体是一头黑狼,蜜色的皮肤,性感的肌肉线条,做体能训练的时候,流汗啊,喘息啊,野性又精致。


向导攻,白白的,高高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斯文优雅,偶尔带眼镜,精神体一只白幼狮,总被自己的哨兵嘲笑是只猫。


“你说是猫就是猫吧,小狼狗。”


“是狼!”


要是穿白大褂也是可以的,拿着笔记板隔着玻璃看着自己的哨兵在训练,记录他的一切指标,然后指节敲敲玻璃。


“阿霆,休息一下。”



“谢了,林医生。”


据说哨兵什么什么精神世界敏感…


进行精神训练时精神吃不消,灵魂体呜嗷呜嗷的叫唤,实验门打开,看似尽在掌握然而慌的一逼的向导冲进去把人从实验舱里抱出来。


黑狼一样的男人蜷进向导的怀里,抓着人家衬衫的衣领:“林皓…林…皓…”


“我在,没事的。”


多可爱啊。


(没看过哨兵向导的文…等我去找几篇文看看,是不是我理解错了……)


—————

我看评论有喜欢温柔向导受的…


那……凯文老师??


—————

十九岁的男孩站在仪器上,一脸不耐烦。


“好了没?问你呢好了没?墨迹死了,什么破玩意啊…就这还高科技?”


“好了,测量结果出来了。”男人穿着浅蓝色的毛衣,柔软的刘海挡住额头,圆珠笔在手里一下一下按着:“晓波,先把衣服穿上。”


精神体是豹子,各项指标非常好,S级。


学校里唯一的哨兵是个问题少年呢…


苏凯文头疼。


他把答应好了给张晓波买的车模递给他,看少年欣喜地拆开浅色包装纸,眼里发光的样子,不自觉的也跟着微笑,顺手摸了摸一旁撒娇的白鹿。


“别怕,他不是坏孩子。”


——————

来自百度:

另外,因为哨兵的感知能力过强,他们只能吃最寡淡的食物,穿最柔软的衣物,否则他们就会食不下咽,或者抓搔自己的皮肉直到皮开肉绽。


…………这是个攻的设定????脑内全都是林医生毫不粗鲁的吃着小牛排,陈霆坐在他对面,叉子叉蔬菜,眼巴巴的看着人家的肉。

林医生嘴角偷偷上扬。

真烦,向导可以穿帅气的西装,自己就是一身纯棉秋衣秋裤一样的诡异东西…


…………等下,可以是个攻的设定!

“晓波!你不要乱吃东西…”苏凯文抢下张晓波订的外卖,系上袋子扔去一边。


“我皮夹克呢?”张晓波觉得相比鸡腿,他的小皮衣更重要,怎么都找不到了,肯定是被这个人藏起来了。


“那个衣服太硬了,你看你把自己抓的。”


“那是蚊子咬的,我痒痒才抓的……衣服还我!还有鸡腿!”


苏凯文摇头:“不行,这是为你好。”


“你少来!为我好你怎么不来试试啊?你要饿死我吧?”张晓波气冲冲的踢了沙发一脚,苏先生的新沙发出了个大洞。


张晓波:………


苏凯文看了看沙发,又看了看少年路在外面的手腕上的抓痕,叹气,他脱了西装,回房间换了一套没什么型的睡衣,显得慵懒而家居。


张晓波跟他生气,不搭理他。


没一会儿,厨房飘来来煮东西的味道,还挺香的。苏凯文端着两份蔬菜粥过来,摆在桌上。

张晓波偷偷看了看。

苏凯文把筷子摆好,走过来,蹲下与他同高,温柔的说:“那从今天起,老师跟你穿一样的东西,吃一样的东西,无论做什么我都陪你一起,可以吗,晓波。”

——————


评论(42)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