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他是一黑莲花而已

【李圆第一人称】


我完了,我死球了。


此刻面对一片片的闪光灯,媒体记者高chao般的吼叫,粉丝的嘶吼…


我看着自己阿玛尼高级成衣的裤腿和红地毯亲密接触…我很想站起来,但是我腿软…


我知道我死透了,真的。


自我介绍一下,我姓李。木子李,百家姓中的大姓,对,就是李世民的李。


你姑且叫我,李易圆。


因为我真的很容易圆…并不是我吃的多,我只是没减肥,但我身材很…


等下跑题了…


这是今年一个时尚杂志的庆功宴,走红毯那种,汇聚了娱乐圈半壁江山,还有所有时尚界的资源…


我,国民男神,时尚宠儿,双膝跪地,姿态虔诚,腰板倍儿直,面如菜色。


他,国民男神,时尚宠儿,双膝跪地,姿态虔诚,腰板倍儿直,面如春色。


你要是把我俩分开,一人膝盖底下放一个蒲团,面前一尊大佛,然后另一人机器一架,医院病床上躺一老戏骨,我眼泪一下…那这一幕一定特别二十四孝,金马奖没问题了。


但问题是……


我,跟他。


此时此刻,众目睽睽,我俩…是面对面跪的。


对,夫妻对拜的那个姿势。



我想说什么,我张了张嘴,我脸色一定特别难看,因为他的表情也不大好看,诚惶诚恐,像犯了什么大错。


我直觉不妙…


“别……”


我还没来得及阻拦,duang的一声…


妻,拜了。


“你特么……”你特么上帝派来整我的吧!!!


媒体疯了,粉丝也疯了,我知道如果不是保安拦着,我会被他的粉丝手撕了的。


对,这货给我磕了个头…


当着一百二十多家媒体的面,当着上千粉丝的面,当着……无数圈内好友的面,给我磕了一个响头。


“教主息怒!!”


“闭嘴!!!”


他被我吼的一愣,浑身哆嗦了一下,头也不敢抬,像一只趴在红毯上弱小可怜无助的小猫咪,而我…


阶级敌人,土豪劣绅,李扒皮大地主…


“属下任凭教主处置…”他说话还哆嗦,但特别真诚。


媒体闪光灯还在闪。


传言李易圆威胁陈威廉要爆料他……


传言李易圆拍了陈威廉xxx的照片,威胁他…


传言……



我听着那些狗仔真情实感现场编造的“实锤”,内心波澜不惊,还有点想吃甜皮鸭。


人,终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早死晚死,都是死,横着死竖着死,一定死。


于是,万众瞩目之下,我对着他,欢快的,虔诚的,视死如归的,磕了个头…



看好了!!!老子没有心机boy搞他黑料!!他不是在求我放过他祖宗三代!!!我没给他下药拍他果照打算发在ins!我们这是………



我们这是…………



热搜第一:夫妻对拜🤦‍♂️


………


我瘫在沙发上,突然觉得人生也就那么回事儿,起起落落,大喜大悲。


看着被公司打爆的电话,我想可以收拾收拾去世了。



但是去世之前,我还要跟我的遗孀沟通一下,对、我怕他殉葬。



我看着旁边跪着的国民男神,犯错的小媳妇儿一样,漂亮的桃花眼偷偷看我。我看他,他乖乖给我看。整齐的西装,性感的臀线,紧致的腰身,完美。


“主人?”


我:………



“教主?”


我:………


“李…公子?”


我:………


我勾了勾手指,这个行走的荷尔蒙就挪着膝盖凑了过来。


“你听我说……”我的声音仿佛苍老了十岁:“今天的药吃了么?”


他乖乖点头,很心疼我的给我倒水。


我很欣慰的摸了摸他一丝不苟的大背头,回头对他助理说:“加点量吧,孩子病严重了。”



国民男神似乎不想吃药,兔子一样的眼睛水汪汪的看我,但碍于我的命令,不敢违抗…



我非常有王霸之气的命令他滚到我旁边来坐着,他挪了上来,跟我保持一米的距离。



我翻看手机热搜榜,这是第十二次控评想让大家坚信这是一场提前半年的愚人节玩笑。


没人信…


要我我也不信…


他也想看手机,偷偷凑过来,大长睫毛忽闪着,像个无辜的饱饱。


对,我把他手机没收了。


因为他学会发微博之后发的第一条就是:愿为李贺死。


还很机智的配了一张我的照片。


我,在他家的照片。


我,坐在他家床上的照片!


我,坐在他家床上,一边剪脚趾甲,怀里还抱着焚寂道具剑的照片!


对、素颜,没化妆,保证每一根腿毛跟睫毛都能看清。


你问我为什么不生气?我生气啊,我都要气死了…但我们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真的。


我指着照片,气的想自绝经脉,他认真的说:教主这个姿势英姿飒爽,威风凛凛。


我还没开口训斥,他就怯怯的说,是不是因为他写我大名,让我不高兴了。


我深吸一口气。


他又说:“…可教主不让属下对外称您为教主,属下不得已才用了这逾越的称呼…教主息怒!”


说着,眼睛里的委屈一收,狠戾的表情露出来,就要给我表演自绝经脉。


我怕了,真的。


如果我从认识他起他就这样,那我肯定一开始就避而远之了,关键他不是啊,他挺正常的啊。


港普,爱运动,又高,又帅,腿长,腰细,会跳舞,跟我情投意合…啊呸…志同道合。


帅的人都愿意跟帅的人一起玩啊…


但鬼知道他出了个车祸之后就跟换了个人似的??



医生说他脑子被车撞坏了,指不定哪天就清醒了。



按常理撞坏了就好好休息呗,可他脸没撞坏啊,一张屠绝鬼气苏醒人魂的帅脸还能营业啊…


我是他哥们,我又暗恋他。


我问你,你暗恋对象的助理带着穿病号服的小兔子般的暗恋对象来到你房间。开口就叫圆哥…峰哥,说威廉有多重视事业你知道的、万一他醒了发现自己耽误了……他会恨自己的…你帮帮忙…


而你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对你言听计从,要求与你寸步不离,说什么是什么,摸脸捏胸随便,总用那含羞带怯欲拒还迎似有千般爱慕道不清的眼神看你,你受的了么?


别人看不出,别人说他就是总裁脸。


但我能看出啊…


他跟生病前演技差太多了,以前那眼神是真拿我当哥们,但现在这个一看就是暗恋我还强行装正常。


啧啧,一眼就看透了。



那我当然就象征性拒绝个三两次,欣赏够了小兔子隐藏悲痛的目光后,勉为其难的同意。


但我从没想过他的幻想症有这么严重…



红毯难道能俩人一起走么??结婚么?



我强烈要求分开,他就以为我生气了,走在前面突然回头,当着那么多人面就给我来了个公开求…原谅…



我没接住他这一招,我俩双双挂上热搜,下不来了。



现在,就算没出车祸我俩也没法试营业了。



网上我俩孩子叫啥已经取好名了,只要一露面,铺天盖地的问题能把我怼死。



而他…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我叹气,他屏住呼吸;我揉眉心,他痛彻心扉;我捂着脸,他不知所措…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恢复…”我真的很痛苦,这样的小兔子虽然很可爱,但他显然不是我的威廉啊。



他看着我的目光变得坚定,用力地点头:“我尽快。”



“………”直觉我俩脑回路又完美交叉了。


“如果你不恢复…我们这样下去…会很麻烦。”



“我知道,我…会尽全力!”



感觉好像岔开更远了。



他跟我告退,自己跑去房间把门一关,我听见他在搬动杠铃…还有扑通扑通像在床上蹦跳的声音,我还听见他中气十足的喊,白鸿若雪,然后咚的一声…



我叹着气打开了门,把摔到地上的小兔子抱回床上:“………不急…”



他似乎隐忍,又很感激,他要是有长耳朵,现在一定难过的垂了下来。



但他眼睛亮亮的,那样坚定,看着我,如看着神明。




威廉从没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愣了,因为这一瞬间我好像在他眼中看见了另一个灵魂。


他说。



“愿为教主赴死。”




——————

把虐的部分删掉了呢

评论(4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