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鲤鱼

链接被吞了就去爱发电app搜池中鲤鱼。不要私下跟我要。发不过来也发不过去。会被吞。

😂…


秘制跟黄牛成为朋友的能力迷了。


“妹儿,我免费带你去看wyf,好不好?”


“……………我……”


“不用客气!给你整前排!见面会!”


“谢谢,但我不……”


“别不好意思!没事儿!哥请你!”


“…………不是这个问题………………”


“???”


“我只喜欢陈伟霆……”


“………你就当免费看看?反正不要钱…不看白不看,晚上x点…”


“……”


但是我嫌累啊哥…


————————


还有,喊be的小笨蛋们!你做梦!!


一没杀爹二没日娘三没要他命!


一定h!e!山崩地裂托马斯全旋麻辣五香连环屁的he!!


鬼厉,你给爹往死追他!!!



评论(32)

热度(40)